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讀者書評

心理勵志

【類別最新出版】
微創傷:你以為沒什麼事,其實很有事
愈跑,心愈強大:跑步教父席翰醫生教你成為自己的英雄(再戰十年版)
別再因創傷而活得好累:修復發展性創傷,從「把自己擺在第一位」開始
醫美大叔的戀愛腦摘除手術
從此不再煩惱


人生不設限(027520)──我那好得不像話的生命體驗
Life without Limits: Inspiration for a Ridiculously Good Life

類別: 心理‧勵志‧占星>心理勵志
叢書系列:外版書
作者:力克.胡哲
       Nick Vujicic
譯者:彭蕙仙
出版社:方智
出版日期:2010年09月24日
定價:280 元
售價:221 元(約79折)
開本:平裝
ISBN:9789861752068

庫存不足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風靡全球最具影響力人物,一生必讀的勇氣之書!
以生命見證、撼動數千萬人心的鬥士自傳!
本書獲《商業週刊》人物專訪及精選書摘!

沒有一本書,比力克的故事更能帶給你希望!
他一出生就沒手沒腳,但心沒有限制--他是上帝的 「限量特製品」;
從一無所有,到一無所缺。

力克要讓你知道,什麼叫「選擇A級態度,將帶來意想不到的力量」!

他,有財務規劃及會計兩個大學學位,在美國國會發表演說、
他用創意行善,建立公司和非營利組織,在超過24個國家發表1500場演講、
出版兩片暢銷全球DVD、全球有千萬人被他的信心、愛、與勇氣激勵……
以上,他在26歲前全部辦到!

驚人的是,他一出生連四肢都沒有。
他溜滑板,在夏威夷與海龜一起游泳、在加州衝浪、在哥倫比亞潛水,
踢足球,打高爾夫球,甚至跟大塊頭打架……
跌倒,然後爬起來,他是上帝的 「限量特製品」!

選擇A級態度,你就是力量!
這個沒有四肢的男人,活得過癮,正在改變這個世界!
與你分享挫折與動力,漫長黑暗與盼望,界限與冒險……
力克的第一本書!獻給世人最珍貴的力量!

【2010年,你一定要認識力克】

或許你曾看過我的訪問,那些閃耀著幸福的影像,是我人生各種經歷的結果,
但一開始的我並非如此。
沒有人知道,帥氣充滿熱力的力克,曾經有過漫長的黑暗時期。
他一出生,應該最愛他的父母卻拒絕他,無法愛他。
8歲年幼的他,飽受自我懷疑與被同儕欺侮的痛苦,他第一次告訴母親,自己想自殺。
10歲,第三次,他試圖在浴缸裡了斷自己的生命……
他恨透了上帝,也陷入責怪他人的行為模式。「寬恕不是我的菜」,力克說。

艱困的時光與種種沮喪並不好玩,你不必假裝很享受。
但要相信前面有各種機會,得以過豐富而有意義的人生。
藉由家人與朋友的愛,藉由對未來與上帝的信心,他獲得驚人的啟發,自由遼闊的人生,在他眼前展開!

「我快樂是因為我理解到,我或許並不完美,但我卻是完美的力克‧沃亞齊!」
「剛開始,我不願正視這個事實:錯的不是我的身體,而是我對自己的人生設限。」
「我們實在太常以為自己不夠聰明、不夠有魅力、不夠有天分,因此無法追求夢想。別人怎麼講我們就怎麼相信。」力克說。

從一無所有,到一無所缺!力克創造出令人驚艷的精彩人生,這覺醒的過程很漫長、故事卻比多數人還深刻與動人。

你相信自己體內,蘊藏源源不絕的巨大力量嗎?
力克策劃最瘋狂的旅行,為最貧窮最需要的人演講。
苦難到處可見,而且常常是不可置信地殘酷,然而,那些他所看過最糟糕的貧窮和絕望,竟然也是他看過燦爛的喜樂和最堅定信心的地方!

這些赤貧的孩子怎麼還笑得出來?囚徒怎能歡唱?
力克深刻了解,他們能夠超越環境,是知道某些境況已超過他們的理解與控制,因此,他們單純把心力聚焦於自己可理解與掌控的事物上。
他們的信心,豐富堅定得足以超越環境與痛苦。

或許你的人生目前正處於黑暗的隧道,不知道光明在哪裡,但當年他的父母,也不知道力克有一天會過著如此精彩而充實的熱血人生。
「我要告訴你,只要你拒絕放棄,就會有超乎想像的美好在前方等著你。」

力克豐富的經歷與視野,在你需要安慰時,給你最大的安慰;在你需要友誼時,成為最棒的支持;在你最需要希望時,給你全新的盼望與力量。

孫越、李家同、黑幼龍、楊玉欣、范瑋琪、潘冀、李欣頻、許承道感動推薦!


作 者 簡 介


力克.胡哲(Nick Vujicic)
出生時罹患海豹肢症,天生沒有四肢;曾經三次嘗試自殺,10歲那一次,因為無法忍受讓家人為他的死終身悔恨,決定中止這樣的行為,第一次意識到要為自己的快樂負責。他是澳洲第一批進入主流學校的身障兒童之一,也是他高中母校第一位當選學生會主席的身障者,被當地報紙封為「勇氣主席」;他是第一個登上《衝浪客》雜誌封面的菜鳥衝浪客,也曾在夏威夷海邊與海龜一同游泳、在哥倫比亞潛水,而且踢足球、溜滑板、打高爾夫球樣樣行。

他至今已在五大洲超過25個國家、舉辦過1500多場演講,給予/接受數百萬個擁抱,自稱為「擁抱機器」。他獲得各國、各界領袖接見,也曾在哥倫比亞國會發表演說,除了常常在各國最大的場地如體育館、鬥牛場、表演廳或巨蛋舉辦演講會之外,也不斷造訪教會、學校、垃圾城、貧民窟、勒戒中心、監獄和紅燈區;他散播希望與愛的行動深受教師及家長讚譽,認為應該把他的故事列入學校課程。

他21歲大學畢業,取得會計及財務規畫雙學位,熟稔投資,並擁有自己的公司;2005年被提名為澳洲年度青年楷模。他出版過兩片暢銷全球的DVD,寫了一本書,為他量身打造的電影《蝴蝶馬戲團》則在2009年獲得「門柱影片計畫」的最大獎。
他是力克,天生沒手沒腳,卻活出不受限的生命奇蹟。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1 位網友寫書評

1. 醉古堂主 2012.06.16 ★★★★★ 看醉古堂主的所有評論
說實在話,我們總是有一種心態---「比上不足,比下有餘」,總是拿自己和條件差的人做比較,再自我安慰自己其實很好!這種心態只是讓自己故步自封,難以真正說服自己的內心。

《人生不設限-我那好得不像話的生命體驗》 作者力克.胡哲 在2010年Youtube上面分享他的個人故事與勵志演講,造成轟動,不下於日本非常著名的作者乙武洋匡(作品「五體不滿足」, 但是這位澳洲人力克佈在書裡或是演講裡從不逃避對身體的自卑(罹患海豹症)與負面的心態(自殺),所幸有家人的愛讓他走了出來,並且在母親的堅持下念了正常教育,從葛里菲斯大學取得財務規劃及會計雙學位,在騎馬、打鼓、游泳、足球等看起來做不到的事情上表現出讓人訝異的一面,同時他也開了一間專門鼓勵人心演講的公司,以自己的故事分享鼓舞,例如他分享了以下名言:

1.我快樂是因為我瞭解到,我或許不完美,卻是上天獨特創作。

2.我有選擇,你也有選擇,就算艱難還是能為自己的快樂負責。

3.受傷後動一動,傷口也許復原比較快,人生的挫敗也是如此。

從這本書裡面,你看到的不只是作者重新面對自己當時負面與不好的狀況,也重新肯定自己,鼓勵條件比他好的朋友們努力站起來,面對人生的難題!

對了!力克他已經結婚了!我想下次他再出書的時候,可以增加婚姻的智慧言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