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強力推薦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譯者簡介

心理勵志

【類別最新出版】
微創傷:你以為沒什麼事,其實很有事
愈跑,心愈強大:跑步教父席翰醫生教你成為自己的英雄(再戰十年版)
別再因創傷而活得好累:修復發展性創傷,從「把自己擺在第一位」開始
醫美大叔的戀愛腦摘除手術
從此不再煩惱


過得還不錯的一年:我的快樂生活提案(043044)
The Happiness Project
不超越自己,天堂有什麼意義?

類別: 心理‧勵志‧占星>心理勵志
叢書系列:外版書
作者:葛瑞琴.魯賓
出版社:早安財經
出版日期:2012年07月05日
定價:360 元
售價:284 元(約79折)
開本:平裝
ISBN:9789866613500

 放 進 購 物 車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強 力 推 薦



各界推薦


  紐約時報排行榜第一名!


  出版人周刊:魯賓的生活提案讓人好奇地想看下去,也為每一位讀者帶來快樂!


  TIME雜誌:她用一年時間測試各種快樂理論!


  基督教科學箴言報書評:我還沒看完整本書,就已經訂了很多本!


  克里夫蘭交易員報:一本清新的書,擦亮了達賴喇嘛、亞里斯多德的快樂觀!


內 容 簡 介


喚醒百萬人真實生活實驗!

慾望城市Kristin Davis主演改編影集!

不超越自己,天堂有什麼意義?


《基督教科學箴言報》:充滿啟發,讓你捧腹大笑!


活得很悶?一成不變?

日子一團糟,老在疲於奔命?

老覺得幸福快樂,沒有降臨妳身上?

身為提案高手的葛瑞琴,幫別人寫過一份又一份漂亮的提案,

自己卻深陷一團混亂、不開心的生活中。

夠了!她決定為自己的幸福,也來寫份「快樂生活提案」,

而且認真地花一年時間,投入有趣的快樂生活實驗。

結果,意想不到地,讓自己過了還不錯的一年…


  帶著幽默和洞察力,魯賓循序記錄了這十二個月的生活歷險,親身嘗試種種年老的智慧、現今科學的研究,以及大眾文化中有關如何更快樂的各種課程。從希臘哲人伊比鳩魯到自然散文家梭羅,到電視主持人歐普拉到心理學家塞利格曼,還有達賴喇嘛;看哪些建議是真正管用的。


  她的結論往往出人意表──她發現金錢的確能買到快樂,只要花得明智;她發現如果你認為自己是快樂的,你就能快樂;她發現挑戰是快樂的活力泉源;她發現「正確的吵架」甚至比不吵架好;她發現失敗中也藏有樂趣;還發現當我們有所成長時,就會快樂。


  更棒的是,她發現快樂的神奇魔力是:即使遇上糟糕的一天,那也是「好的」糟糕一天……


本書特色


  ★ 作者法學院畢業的背景,讓這場快樂實驗,交織理性思維的辯證與柔軟感性的生活想像。


  ★ 找回快樂,不需要改變人生。不是人人都具有冒險家精神,作者也是,她所提倡的快樂實驗,是實踐在生活中的各處小地方,微小的變化就能帶來巨大的影響。


  ★ 作者同時在部落格上經營她的快樂提案,書中收錄作者與眾多網友互相激勵、成長的精彩互動。


  ★ 每個人的快樂提案肯定都是獨一無二的,但是啟發快樂的點子無所不在,誰能保證這本書不會是讓你開啟快樂的關鍵呢。


作 者 簡 介


葛瑞琴.魯賓Gretchen Rubin



  多本暢銷書的作者,最受歡迎的部落客之一,她的Twitter人氣在全美排行高居十四名。


  耶魯大學法學院高材生的魯賓,曾經擔任最高法院大法官Sandra Day o’Connor的助理。經過多年忙碌的她,為了找尋快樂,決定要為自己寫下第一份提案書--快樂生活提案,並且花一年時間執行。這一年,她讓自己睡得飽、早上起來開心地哼歌、打掃家裡、閱讀亞里斯多德…


譯 者 簡 介



尤傳莉


  生於台中,東吳大學經濟系畢業。著有《台灣當代美術大系:政治.權力》,譯有《親愛的臥底經濟學家》、《圖書館的故事》、《達文西密碼》、《趁我們還活著》、《依然美麗》等小說與非小說多種。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