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得獎記錄
‧讀者書評

作 者 作 品

你是說話高手嗎?:精裝典藏版
你是幽默高手嗎(1)
你是幽默高手嗎?(2)
你是EQ高手嗎?
風趣高手
快樂高手:拋開憂悶偏見,快樂泉源湧現!
戴晨志溫馨說故事
激勵高手
激勵高手2:挑戰自我,邁向巔峰!
自我挑戰高手

心理勵志

【類別最新出版】
微創傷:你以為沒什麼事,其實很有事
愈跑,心愈強大:跑步教父席翰醫生教你成為自己的英雄(再戰十年版)
別再因創傷而活得好累:修復發展性創傷,從「把自己擺在第一位」開始
醫美大叔的戀愛腦摘除手術
從此不再煩惱


圓夢高手(CL0016)──信念造就一生,堅毅成就美夢!

類別: 心理‧勵志‧占星>心理勵志
叢書系列:戴晨志作品集
作者:戴晨志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2002年03月25日
定價:230 元
售價:182 元(約79折)
開本:25開/平裝/240頁
ISBN:9571336246

已絕版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得 獎 紀 錄

‧行政院新聞局 2002 年度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推介書目(人文類)

★ 文化總會 2004 年第三屆青少年讀書感想寫作比賽指定讀物:國小高年級組

內 容 簡 介

信念造就一生,不放棄希望就能圓夢!高手作家戴晨志,在這本最新的勵志文集中,精彩詮釋各行各業成功人物勇敢追夢、努力實現自我的激勵故事,指引讀者從中汲取成功的智慧、踩穩前進的腳步,以最堅毅的信念、最進取的精神打造理想。

從洗碗洗成晶華飯店總經理的羅炳輝、用心研究世界建築而蓋出紐約世貿大樓的雅馬薩奇,到叱吒風雲的中華成棒英雄、貴為巨星仍始終親切謙遜的湯姆克魯斯,戴老師以溫馨鮮活的生花妙筆,描繪出他們的奮鬥歷程,闡述其中的激勵啟示,希望引領讀者學習做自己生命的推手,邁向光明的坦途,開創閃亮的人生。在各篇文章最後,並整理集結了眾多激勵名言與佳句,讓讀者能從這些智慧的語珠、振奮的心聲中,得到最豐盈的收穫與鼓舞。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1 位網友寫書評

1. 醉古堂主 2011.08.22 ★★★★☆ 看醉古堂主的所有評論

有句話說:「態度決定高度」,而態度源自於心裡的念頭!戴晨志老師廣泛收集報章雜誌文章與我們分享「信念」這兩個字,讀了這本書除了要抱持著正面、樂觀的態度去看待生活週遭的一切。

更重要的是,從這本書除了重新給自己鼓勵,你怎麼從好的態度、好的念頭站起來,這才是這本書所教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