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強力推薦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目 錄

線 上 試 閱

前言
內文摘錄
各方推薦

溝通管理

【類別最新出版】
Google衝刺工作法(暢銷新裝版):Google打造成功產品的祕密,5天5步驟迅速解決難題、測試新點子、完成更多工作!
遠距團隊:打造溝通無礙合作無間的成功團隊
新創公司IPO的100件大小事+新創公司的100件大小事【專業會計師教你規劃新創公司套書】
勝算【限量珍藏 紫氣東來劉潤印簽金句筆記本】
勝算:用機率思維找到可複製的核心能力,掌握提高勝算的底層邏輯


危機公關炎上對策:從新創事業到上市櫃企業都必修的品牌公關危機處理課(DH00394)

類別: 行銷‧趨勢‧理財>溝通管理
叢書系列:BIG系列
作者:唐源駿(凱爺)
出版社:時報出版
出版日期:2022年08月05日
定價:330 元
售價:261 元(約79折)
開本:25開/平裝/208頁
ISBN:9786263357402

 放 進 購 物 車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線 上 試 閱

 

前言內文摘錄各方推薦



  前言

前言∣首本聚焦台灣企業品牌公關危機事件處理的工具書

    本書要獻給所有正為台灣品牌奮鬥的各產業菁英,無論是品牌、行銷、公關業的從業人員或個人新創品牌,甚至是已具規模的明星藝人、意見領袖(KOL)與網路紅人們。
本書濃縮筆者於品牌行銷界十數年的公關實務經驗,以深入淺出的方式建構出品牌行銷主理人在遭遇公關危機發生時須具備的危機事件處理六大流程與實戰工具、公關危機處理五大心法(PRSOS),輔以知名台灣企業公關危機案例分析與操作建議,以及能夠自我診斷企業危機風險指數的免費測驗量表。俾使讀者能同步吸收專業理論與實務經驗,即知即行,學以致用,亦期盼本書能為台灣本土品牌公關與危機處理之產業隱性知識管理開啟對話基礎。
    如果可以向神許願,筆者希望有需要的人們都能在品牌公關危機事件發生前讀過本書內容,因為永續經營之路,危機終究都會發生的,就像是企業茁壯必經的成長痛,反正都是得要面對的課題,那麼為何不讓自己提早做好準備,以避免臨危受命又捉襟見肘的窘況。
    近年來,每天似乎都可以看到品牌危機事件如雨後春筍般接連上演,從傳統媒體的獨家踢爆到社群軟體裡的爆料社團、或是網路媒體的即時新聞,甚至是哪個百萬流量網紅或是KOL意見領袖的驚人發言,最後時常變成一場品牌的公關危機大秀。是黑心品牌變多了嗎?還是世風日下,人心不古,良善泯滅,出軌家暴、虐待動物、勞資糾紛等等已經讓人司空見慣,不足為奇?其實是因為台灣早已進入資訊透明的時代,科技工具日新月異,社會意識也益發多元開放,當然也就在各階層中,凝聚著各具特色的獨立意識。
    品牌也面臨更全面的挑戰,無時無刻,隨時隨地,品牌都得接受市場消費者的監督,稍有不慎,可能一張照片、一段影片都會成為傾覆品牌的源頭星火;品牌發展已邁向如履薄冰、戒慎恐懼的危機時代,而如何在每一場公關危機都能夠安全下莊,憑靠的是品牌主理人的能力與經驗。你準備好接招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