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作 者 作 品

壽險主管沒聽過的十件事(增訂版)
壽險黑白講:顛覆所有你對壽險成功的認知
你在怕什麼? :做MDRT你不能不知道的十件事2

投資理財

【類別最新出版】
離開舒適圈之後,抵達成熟之前:一場奇幻的海外職場大冒險
Google衝刺工作法(暢銷新裝版):Google打造成功產品的祕密,5天5步驟迅速解決難題、測試新點子、完成更多工作!
遠距團隊:打造溝通無礙合作無間的成功團隊
存債致富:每月3000元,輕鬆投資債券抗通膨,穩穩賺,資產不縮水
新創公司IPO的100件大小事:一本讀懂公司首次公開發行,走向上市上櫃之路


做MDRT你不能不知道的十件事(WB0001)

類別: 行銷‧趨勢‧理財>投資理財
叢書系列:創造力出版
作者:蔡明敏
出版社:創造力
出版日期:2010年07月12日
定價:300 元
售價:237 元(約79折)
開本:25開/平裝/198頁
ISBN:9789572963043

庫存不足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MMTS是馬來西亞專為壽險及理財規劃提供諮詢服務,包括行銷、增員及激勵等,服務對象為壽險公司、壽險菁英,他輔導的成績非常卓越,在大馬的保險業,所有破紀錄的成績,只會出現在MMTS,其中靈魂人物為顧問蔡明敏。

蔡明敏顛覆強與弱的定義,改變遊戲規則,他可以在短時間內讓一支夢幻隊伍,成為大馬幾大保險公司的銷售王牌,這本書的定位說明,如果擁有老應般的賺錢企圖,可進入MMTS精鷹世界,探索成為百萬業務的成功密碼,倘若是火雞,就別浪費時間和金錢。


作 者 簡 介


蔡明敏博士~MMTS首席顧問

.馬來西亞壽險教父,在保險業有22
年資歷。

.2000年成立MMTS Consulting Sdn Bhd,是目前馬來西亞最具權威的壽險管理及行銷顧問公司,很多壽險業傑出的單位都是他的客戶,為馬來西亞壽險業培育不少人才,會員人數超過八百人。

.近五年,每年平均培養出一百名MDRT會員。(MDRT為一國際性壽險銷售組織,全球只有優秀的前百分之三業務人員可以成為它的會員)。

.2007年在台灣開始系列課程(一天一萬元),反應熱烈,截至12月底超過五百人報名。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