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強力推薦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譯者簡介
‧目 錄

線 上 試 閱

作者序
前言──你必須堅信

譯 者 作 品

白目的力量:別做機掰人生活指南
不能光說NO──如何力抗災難資本主義,贏取我們想要的世界
朋友、戀人與最糟糕的事──馬修.派瑞回憶錄
部屬比你聰明怎麼帶?:向愛因斯坦的老闆學領導
天堂來的糖果:來自以色列家族的21道佐餐故事
我是貓
食指大動──安東尼.波登的精選家庭食譜,只與家人朋友分享的美味與回憶
深度學習力:學歷貶值時代,MIT博士教你從大學就脫穎而出的75個成功法則
謝謝,歐巴馬:我在白宮燒腦寫講稿的年輕歲月
失控企業下的白老鼠:勞工如何落入血汗低薪的陷阱?

歷史與現場

【類別最新出版】
黃旺成的林投帽:近代臺灣的物、日常生活與世界
尼泊爾:不平衡的邊界
在蔣經國日記找到真愛軌跡:揭密強人世界裡的夫妻、親子、情史等獨特生命篇章
鑄劍為犁:賴幸媛的兩岸談判秘辛
被遺忘的中亞:從帝國征服到當代,交織與分歧的中亞近代大歷史


總統川普—讓美國再度偉大的重整之路,將帶領世界走向何處?(BCD0240)
Great Again: How to Fix Our Crippled America

類別: 歷史‧傳記>歷史與現場
叢書系列:歷史與現場
作者:唐納‧川普
       Donald J. Trump
譯者:朱崇旻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2017年03月17日
定價:360 元
售價:284 元(約79折)
開本:25開/平裝/328頁(含彩色頁16頁)
ISBN:9789571369273

停售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線 上 試 閱

 

作者序前言──你必須堅信



  作者序

▌作者序

持續學習並做好準備,或許我的機會也將到來。
——美國第十六屆總統  亞伯拉罕.林肯Abraham Lincoln


我一向喜歡讀歷史偉人的名言,從我求學時期,心裡就對這句林肯的名言產生了共鳴。我是個喜歡每件事都準備周全的人,並且身為開發商,我必須在做任何投資前打好根基;建造業沒有「猜測的空間」這種東西——每一步、每一個環節都得做得實實在在。簡單來說,身為建設家,我不能不做好充足的準備。

近來,我經歷了一場艱難的選戰。我並不驚訝自己當選了美國總統;相信我,我並不是說這個結果理所當然,為了今天我已經準備了很多年。我一直是個愛國者,從小到大,我對這個國家的愛都是我追求成就的動力,我打從心底願意為國效力,我專注的心也從來沒有動搖過。我已經預備好了,也準備萬全了。

當你深深在乎一件事的時候,它會給你驚人的力量——我把這個叫做熱情。大家都知道我常說一句話:沒有熱情的人不可能有太大的成就。這是我父親教我的道理,二○一六年總統大選就是最好的例子。我對這個國家的關心和熱情給了我跨越重重大難題的毅力,最後才有辦法來到國家決策者的位子。我父親說對了——他的智慧是我贏得大選的基本要素之一。

大選獲勝是什麼感覺呢?感覺很棒。一路走來的辛苦都很值得,雖然未來會更辛苦,但只要能為這個令人驕傲的國家服務,一切都值得。我非常感激能獲得這個機會,林肯前總統說的「或許」,已經成為我的現實。

美國值得最好的領袖,我準備盡全力做好我的工作。我們很幸運能住在這個非凡的國家,我一定會確保這份幸運留在我們身邊,所以,我們一起來讓美國再度偉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