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線 上 試 閱

自序
書摘 1
書摘 2
書摘 3
書摘 5
書摘 4

作 者 作 品

有機心靈
心靈甜湯
我簡單,我快樂
其實我們都不笨
黑白世界,彩色人生

潘台成作品集

【類別最新出版】
黑白世界,彩色人生
做自己的國王
其實我們都不笨
我簡單,我快樂
心靈甜湯


做自己的國王(BO0005)

類別: 作家系列(本國)>潘台成作品集
叢書系列:潘台成作品集
作者:潘台成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2003年09月08日
定價:230 元
售價:182 元(約79折)
開本:25開/平裝/216頁
ISBN:9571339725

已絕版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世事無常,生命脆弱,想做的事就去完成,想說的話就要表達,想要的東西就要珍惜擁有。不要等待,從現在開始,觀察自己,認識自己,每一天,你都是自己的國王。


內容簡介

把自己當成一個你最親愛的人,以做自己為榮,接納自己的一切,相信自己是一個獨一無二的個體,願意做自己的主人,疼愛自己,關懷自己,挫敗的時候,支持自己,內疚與抱歉的時候,原諒自己,告訴自己,日子要過得快樂一點。好好愛自己,你就是自己的國王。


潘台成的國王秘笈:

好好愛自己,你就是自己的國王。

賦予自己更高的價值,你就是自己的國王。

運用自己特有的專長,你就是自己的國王。

積極正面的思考,你就是自己的國王。

逍遙自在活出自我,你就是自己的國王。

擁有逆境的智慧,你就是自己的國王。

樂觀面對命運的態度,你就是自己的國王。

找到自己的步調,你就是自己的國王。

精采摘錄

全球人口超過六十億,其中有一半的人,連想都不敢想,你想要怎樣的人生呢?── 自序 做自己的國王/潘台成

以前的不計得失,讓他走得很好,可是這次的患得患失,卻讓他嚐到了摔落的教訓,在人生中,處理許多問題,不也正是如此嗎? ── 患得患失


其實人生最好的修行地方,就是工作場所,修行又何須苦苦外求,由身邊的人做起,才是最好的修行啊! ── 修行


人生有時候汲汲營營,最終還是回到原點,能及早想通這點,才算真是懂得人生!── 人生


在選擇的王國裡,成熟的人不問過去,聰明的人不問現在,豁達的人不問未來,因為問的太多,就無從選擇了!── 選擇


「為什麼是我?」是個無解的問題,要如何與災難不幸共處,活出一片天來,才是生命最大的課題! ── 為什麼是我?


作 者 簡 介

潘台成



不是個信教的人,卻對各種宗教的經典瞭若指掌;自稱記憶力很差,卻能夠博覽群書而毫不費力;尼采的莫逆,一直孤獨的生活在自我的世界;禪學,開拓了他的個性與視野;深愛圍棋世界裡的與世無爭,認為下棋可以提升自己的修養,淨化自己的心靈。



曾任中華民國大專生涯發展協會發起人、全國青年潛能發展訓練營講師、台北市立圖書館講師、台北市汽車駕駛訓練中心講師、台北縣立文化中心講師、桃園縣中小企業協會講師、扶輪社講師、南山人壽講師、美兆生活事業講師、電台心靈成長系列專訪講師等。



著有《有機心靈》《綠化心靈》、《彩虹心靈》、《生命中的新視窗》、《天天都是有氧天》、《一念之間,我想改變》(希代)等書。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