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目 錄

線 上 試 閱

書摘 1
書摘 2
書摘 3
書摘 4

作 者 作 品

失戀雜誌 6 Summer / 2001:幸福小鹿
失戀雜誌 7 Autumn / 2001:我再也不會這樣愛一個人了
失戀雜誌 9 Spring/2002:I’m poor
失戀雜誌 10 Summer/2002 :你對他告白
失戀雜誌11Autumn /2002:相遇,恨早,恨晚
失戀雜誌13 Spring / 2003:愛情名場面
失戀雜誌(14) Summer/2003:心動一刻
失戀雜誌 (16) Spring / 2004:戀愛中的笨蛋
失戀雜誌 8 Winter/2001:OBS少女(附贈精美卡片特別版)

愛情專賣店

【類別最新出版】
好想結個婚:全彩特別版
我愛你:15色愛情物語
失戀雜誌 (16) Spring / 2004:戀愛中的笨蛋
失戀雜誌(15):我的戀愛青春期
OL工作戀愛事件簿


失戀雜誌(15)(LL0023)──我的戀愛青春期

類別: 大眾小說>愛情專賣店
叢書系列:愛情專賣店
作者:水瓶鯨魚 編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2003年10月22日
定價:250 元
售價:198 元(約79折)
開本:25開/平裝/204頁
ISBN:9571339938

庫存不足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線 上 試 閱

 

書摘 1 書摘 2書摘 3書摘 4



  書摘 4

終於知道長大的滋味

◎文/飛天小綠兔

好寂寞。
長大的感覺好寂寞,曾經以為長大就會獲得幸福的我,現在終於知道一切都是空,幸福還離我好遠好遠,愛情只是手中握不緊的汽球,放開了,它就飛的遠遠的,再也不會回來了......

終於了解,不管自己在怎麼努力,還是無法填滿心中的空洞,空虛、寂寞,不是在談了愛情以後就會消失的,我努力的想獲得幸福,卻只得到更痛苦更放不開的心情,即使明明知道相愛又如何呢?
愛情,就像是解不完的數學公式,即使你會解,也不知道它是從哪裡來的,為什麼我們得學數學,為什麼我們要理解它?

人永遠都在尋找彌補心中空洞的那個人,但卻不知道空洞是永遠不會補起來的,得到了又如何?不得到就真的好慘嗎?

得不到的永遠都是一百分,得到的即使當初是一百分也會逐漸的扣分的,直到最後發現他根本不是妳心中的那個人,即使你們曾經那麼相愛,即使孤單的時候只會想到他也只想要他陪,滿腦子都是他的影像,無法離開他,卻又痛苦......

人不能沒有愛情吧!
我們都是需要愛才能快樂的活在世界上,不管是怎樣的愛,當擁有滿滿的愛,才會發現自己有多麼的幸福,真正的快樂是這樣吧!
只是有人能得到完全的愛嗎?

長大,了解了太多,只會越來越寂寞,21歲的我,卻好想回到17歲的我,即使我曾經那麼渴望長大,那麼渴望愛人,那麼渴望世界能夠注意到我,知道我在吶喊著我要幸福,但是......

我想無力的感覺就是我長大最深的感覺吧!
世界太大了,我只是一個渺小的孩子,而我不斷的充實自己也無法填滿那樣無底大的空洞,我到底應該要擁有什麼? 
而我到底需要什麼?

17歲的我,21歲的我,不過只是想要每天都活得快樂而已,卻不知道,這才是最難做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