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首頁協和國際書籍基本資料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線 上 試 閱

狗的生理結構、狗的挑選

作 者 作 品

育貓百科圖鑑

協和國際

【類別最新出版】
最佳情趣遊戲+最佳性愛指南+性愛五部曲VCD
情敵:上下不分售
歐洲鐵路之旅:知性之旅43
土耳其:知性之旅41
韓國:知性之旅42


特價書(不再折扣)

育狗百科圖鑑(YB0208)
Guide to your Dog

類別: 協和國際
叢書系列:協和國際
作者:伊莉莎白.湯瑪斯
       Eilzabeth Marshall
出版社:協和國際
出版日期:2001年09月03日
定價:950 元
售價:950 元
開本:精裝/216頁
ISBN:9572080180

停售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狗有什麼了不起?《育狗百科圖鑑》告訴你!

「如果你照顧一隻肚子餓的狗,給牠食物,讓牠過好日子,這隻狗絕不會反咬你一口。這就是狗和人類最主要的不同。」──馬克吐溫(Mark
Twain)

為什麼狗對於人類如此忠心奉獻呢?何謂「群體心理」?這種心理和你的狗又有什麼關係?不同的品種,例如大丹狗和臘腸狗,是如何演化的呢?如果家有幼兒,飼養哪一種狗最好呢?

關於人類最忠實的朋友,從吠叫到劃定地盤,從濕潤的鼻子到搖尾巴,所有你曾經有過的疑問,在本書都可以找到解答。本書秉持著 Discovery 頻道 Wild
Discovery 系列節目的精神,探究狗的行為核心,狗的每一個行為動作,事實上都反映其血統承襲自祖先野狼的習性。你會察覺到,如果你的狗總是對每個經過的陌生人狂吠不已,這種行為其實源自於野狼宣告勢力範圍的防禦行為,而狗對主人的忠心服從,也正是狼群階級制度影響下的產物。


本書以深入淺出的方式,破除了「聰明狗」與「笨狗」的錯誤觀念,進而引人入勝的探究所有受到野生犬類習性影響的因素,例如狗的學習、語言、智力等等。















世界上沒有不可愛的小狗,但是有些小狗確是比其他小狗更適合作寵物。當你在一群小狗中間挑選的時候,觀察牠們的健康與個性跡象。最好避免過於強勢挑釁或過於溫順的狗。當然,如果你願意付出相當的心力,那麼任何一隻健康的狗都可以是你真心疼愛多年的好對象。



同時本書也提供許多養狗的基本實用訣竅,特別是有關狗的品種,狗的強化感官能力,以及狗所經歷的不同生命階段。此外,書中內容提供許多專家建議,告訴你如何選擇一條適合你生活方式的狗,如何盡責照料你的寵物,如何防止家裡環境被狗破壞,以及如何幫助狗在初期階段順利的轉移情感,並建立適當的情感連結。等到你的狗已經成為家裡的一份子,這本有用的指南更詳述了如何與狗嬉戲,如何維護狗的安全,甚至教你如何訓練你的狗並帶著牠一起旅行。


本書含夠所有你需要的養狗知識,幫助你讓狗兒健康又快樂,包括餵食與營養、清潔與梳理、常見的健康問題、消除跳蚤、懷孕與分娩、照顧老狗、看獸醫、急救。


本書的結尾是一份詳細的品種介紹,詳列五十種最受歡迎的純種狗,特別詳盡介紹每一種狗的血統、壽命、毛皮類型、梳理要點、體型尺寸、所需運動量、性情。最後本書還提供養狗族一些實用的參考資料。


本書廣泛採用 225 張以上精美動人的全彩照片,顯示家犬與野生犬類之間有著不可思議的相似特性,無論是第一次養狗的新手或是愛狗成癡的老手,都會對本書愛不釋手。


延 伸 閱 讀

戀戀情深的狗

作者: 尼古拉斯‧杜德曼   譯者:莊晏甄   定價:250元   特價:198元

能被狗兒深愛,是多麼令人歡愉! 同樣地,牠也期待你的擁抱。 如同人類,狗兒也會情緒失常。 然而,隱藏在偏差行為背後的傷痛與驚慌, 你察覺到了嗎?愛與耐心,就是牠的最佳良藥! 你有沒有發覺,你家狗兒老是黏在你身邊? 你一離開牠,牠就緊張得不得了﹔ 當你一回家,立刻給你一個法國式的熱情歡迎…… 你有沒有發覺,你家狗兒老是緊張兮兮? 為了護衛這個家,總是視訪客為外來入侵者,齜牙咧嘴﹔ 或者一聽到電話鈴聲就跳腳,猛烈攻擊電話…… 你有沒有發覺,你家狗兒膽小得不得了? 只要打了一...

親親狗寶貝

作者: 谷口治郎   譯者:式部木   定價:120元   特價:95元

寵物與飼主之間微妙的情感交融,往往只有身在其中才能玩味箇中滋味。本書收錄了作者先後飼養狗、貓以及圍繞在寵物周遭的人們所發生的生活故事,純摯而真實、深刻動人。尤其是第一章描述愛犬「Tamu」的飼養經驗,透過作者細微深刻的觀察,不但將飼主與愛犬之間的綿密情感表露無遺,更忠實記錄了飼養寵物犬過程中五味雜陳的點滴心情。待兩者之間已培養出無懈可擊的絕佳默契,狗主人卻又必須坦然面對愛犬短暫生命終將走向終途的殘酷事實;生命的悲歡、喜悅,便伴隨這些忠實友伴的消逝,化為人生旅途中最溫暖的回憶。

育貓百科圖鑑

作者: 伊莉莎白.湯瑪斯   譯者:陳昱廷   定價:950元   特價:950元

有了《育貓百科圖鑑》,開一間貓咪事務所絕對沒問題! 為什麼貓兒跌落時總是四腳著地?熟睡的貓為什麼能舒適地捲成圓形?為什麼貓兒喜歡玩弄獵物再殺死它?為什麼你的貓會咬你的衣服?貓兒需要飼主花多少時間關注? 為了回答上述與種種問題,《育貓百科圖鑑》從科學、歷史、野生貓種類行為來解釋這種全世界最受歡迎寵物的內在天性與令人迷惑的特質。結果就是這本實用又迷人的工具書,幫助您瞭解與照顧這些難解又神秘的動物。 所有貓科動物都會伸展開來以...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