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首頁閱讀地球出版社書籍基本資料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閱讀地球出版社

【類別最新出版】
換個城市過日子:舊金山遊、住、學
我在亞馬遜.com的日子
全世界都擋不住李昆霖
唸給妳聽
大甲溪慢慢遊:台灣旅遊第一名溪


讀茶(YK3004)

類別: 閱讀地球出版社
叢書系列:閱讀地球出版社
作者:Ron Rubin, Stuart Avery Gold
譯者:劉鐵虎、李芸玫
出版社:閱讀地球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3年05月29日
定價:240 元
售價:190 元(約79折)
開本:21.5 × 16.5 cm/平裝/160頁
ISBN:9572845950

庫存不足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這是一本茶癡必備的寶典。作者魯賓與古德以經營「香蕉共和國」起家,繼之成立「茶葉共和國」。兩人酷愛喝茶與旅行,並將他們對茶葉的熱情與知識,化做深入淺出、條理分明、有趣、有用又有個性的說明文字,為全世界那些還不知道為茶瘋狂的人們,打開一扇品茶、賞茶的大門。也為那些早已登堂入室、深知飲茶箇中滋味的行家立下見證。「讀茶」是絕對值得一讀的好書,但他也像是某種「茶禮」,非常適合你買來送給那些你一直關心著他們健康與品味的好朋友。


延 伸 閱 讀

酒之風月:100種雞尾酒調法

作者: 鍾秀敏   譯者:   定價:300元   特價:237元

近來興起的雞尾酒,在國內亦引起一股流行的風潮,而調酒技術也在校園內傳開,因此有必要為酒增添一些藝術性、社交性與浪漫氣氛。本書即針對品酒藝術及調酒方式,將帶有西方色彩的雞尾酒,溶入台灣的本土文化,作者精心構思每一杯雞尾酒的情境故事,透過印刷精美的彩色圖片,將100種雞尾酒調法以DIY方式輕鬆呈現,你將體會不同於以往的另類享受!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