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首頁商訊文化書籍基本資料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目 錄

線 上 試 閱

自序

商訊文化

【類別最新出版】
育兒之路精準攻略:掌握6大關鍵,培養健康優質的寶貝
2024 EMBA˙碩士在職專班報考指南
跨世紀黑科技:神奇植物幹細胞
給企業人的法律書
大單:台灣高額保單成交祕笈


靈性開悟進程奧義手札(YS01810)

類別: 商訊文化
叢書系列:商訊文化
作者:江慶淇
出版社:商訊文化
出版日期:2017年07月21日
定價:250 元
售價:198 元(約79折)
開本:25開/平裝/192頁
ISBN:9789865812645

 放 進 購 物 車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線 上 試 閱

 

自序



  自序

一份真實的路徑

「靈性開悟」從亙古至今就是我們人類發展進程中,最神聖、最崇高的議題,甚至可以說是人類最終靈性歸宿。

然而,雖有許多智者、聖者和開悟者,傳承了大量的典籍和經文,這個「議題」在今天依然被美國古老而最有聲望的《華盛頓郵報》,票選為當今人類最奢華、最高不可攀、最不可用任何財物、地位和權利所取得的生命終極目標。

慶淇手著《靈性開悟進程奧義手札》,就是以一位覺醒開悟者的親歷,毫無隱瞞真實的說出這個深奧難懂的生命終極議題。讓它從天上走入人間,而且讓它有軌跡路線可供依循探索,不再神秘、不再隱藏而不可接近。

自有人類存在以來,人們沒有間斷的一直在尋求方法來與「天地神鬼」,也就是那看不見卻存在的力量進行溝通,企圖藉助那看不見的力量,為自我家族部落或國家民族贏取最有利的面向。生命的利用,從原始求溫飽生存的狩獵行為,到屯居農業或遊牧遷居社會,以至今天要求身、心、靈平衡而成熟的生命觀。的確,生命並非僅是單純的肉體呼吸和消亡。

相反的,身體只是被我們生命所借用,來完成它演化和學習,體驗和試煉的完美工具而已。我們確切的明白生命的背後,存在著神聖而巨大的力量,祂無所不在、無時不在、無處不在的統籌和掌控著萬物,而且依循一定的哲理無間斷的運行著。

人們透過各式各樣的卜噬工具和祈禱修煉術法,或創設各種宗教儀式或民間信仰或道派團體等等,冀望能真實的「接近」和「回歸」萬物的造物主—本源,或稱呼為「上帝」、「神」;企圖藉助各種膜拜方式、捐財行善交易方式、頌念經文、蓋神廟寺院方式,或聚眾練功修煉等等,枉費的錯誤方式,冀望回歸古老宗教所言的「天國」或「涅槃」。

慶淇有幸歷經生活演化和試煉體悟,年過半百後,受到本源力量指引指導,於生活中本然的覺醒開悟回歸造物主,獲取了生命裡的涅槃。

與此同時,自然的被賦予了「傳遞」和「傳承」、「傳播」的工作;也就是毫無條件的成為本源的「信息者」,向廣大而有著積極信念的全體生命,傳遞造物主的宇宙哲理。另方面也藉以破除人類,因各種妄念產生的生存,和求道偏差思想和行為。

冀望藉此「真理之流」,大幅的縮短人們的靈性發展進程。手札中句句真實、篇篇真誠,只為表達造物主「愛」的中心元素和傳遞祂對人類靈性覺醒開悟進程的諫戒。

慶淇首先標立平凡裡的「生活」,才是我們藉以精進靈性獲取無上智慧的重中之重,揭示出生活的試煉裡,各種情緒和角色該如何對待?

生命中的苦痛何來何去?以及愛情的緣由何來?

更揭示出促使我們靈性生活發展,得以進階成熟最重要的二大面向—「臣服」和「恩典」;也道出傳統上被宗教信仰人士,有心或無意隱瞞的「真相」。更細微的說出到底人們覺醒的障礙是什麼?也清晰的點出本源,在人類生命的空間裡,佈滿的相似或足堪借鏡學習的事物(花兒、樹、鮭魚、蟬、毛毛蟲、蝸牛、種子、大山、大海、太陽……)在在的顯示祂對人類的體貼和寵愛。

生命之流如何產生?何為真理之流?如何面對?什麼是與造物主約定的回歸密碼?

慶淇一篇篇的覺醒箴言,只要你願意細細的體悟,真實的去試煉,每個人都會有深層的收穫;尤其身處痛苦艱難處境的人們,無需恐懼擔憂,當「恩典」以較兇猛的面貌來臨時,那個艱難的處境,也是最能開啟我們的心靈思想,同時也會是自我成長和意識轉化的最佳契機。

這本以手札形式記錄寫出,有關靈性開悟覺醒的書,是慶淇在歷經沉靜而見純粹後,真實的搭上「生命之流」和「真理之流」,本然的抹去一切經歷和醫學博士的學識背景,「重生」回歸一位男人本然的角色(人子、人之兄弟姐妹、人夫、人父、人之友、人師、人之服務者……),感恩的從事最平凡而踏實的工作,真實的擔負「養家」照顧妻子小孩的責任,把生命裡超越全部的「愛」和「美」無條件獻給「家人」、「生活」和「工作」;以喜悅、感恩和愛,緊緊的包裹著生命裡的一切。

工作之餘經常性的抽出點滴時間,來寫感悟手札而完成。慶淇重生以來的工作是台北捷運公司駐站保全員,每日工作十二小時,每月二十四天,至今已接近二年時間,工作過的捷運站分別是:永安站、景安站、行天宮站。

每日工作時,我的心靈一定以「愛」為中心,完全向大約四~五萬名流動的旅客敞開來作服務和協助,從未失去喜悅和謙卑的心靈態度。因為,我之所在即為「涅槃」即為「天國」。慶淇衷心的祁望這本「手札」為全體積極體悟學習邁向覺醒開悟的靈性成長者,起到如大海中的燈塔般,有著決定性的進程指引。最後慶淇要祝福所有人!

同時,也將會繼續「傳遞」更多來自造物者的真理,也會在適當的時間做為開悟導師,集合精進人士,招選弟子授業造物主的哲理;冀望透過我真實通透的「傳遞」,產生出更多的覺醒開悟者。感謝造物主!祝福所有人!

 
自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