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首頁文學小說書籍基本資料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譯 者 作 品

只想拍電影的人(日本國民導演山田洋次談電影創作路)
手塚治虫密碼
幸福法拍屋
喂!喂!下北澤
樂園套書(上下冊合售)
喂!喂!下北澤(十週年紀念版)
少了你的餐桌
宮本武藏
三毛貓恐怖館:三毛貓福爾摩斯系列
雛菊的人生

文學小說

【類別最新出版】
假面的告白
巴奈回家:凱道.二二八公園的二六四四天
牛仔很忙:歐.亨利短篇小說精選(精裝版)
托爾斯泰傳
金月蓮


在森崎書店的日子(ZD63175)

類別: 文學小說
叢書系列:外版書
作者:八木澤里志
       YAGISAWA Satoshi
譯者:張秋明
出版社:馬可孛羅
出版日期:2011年12月09日
定價:260 元
售價:205 元(約79折)
開本:平裝/256頁
ISBN:9789866319280

庫存不足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2009年第三屆千代田文學獎首獎

  這是我最想拍成電影的一部小說!──電影導演日向朝子

  2010年同名電影由菊池亞希子、內藤剛志領銜主演。





  每個人都有對人生茫然失措的時候,有人選擇到世界各地旅行,

  有人選擇在書本內尋找,有人在時間流逝中體悟。

  每個人都想用自己的眼睛確認不同的世界,從中找到各種可能性。

  目標都只有一個──想探索專屬自己的人生!


  貴子從交往一年的英明口中突然被告知他將與別的女性結婚,猶如晴天霹靂般的消息,將她狠狠推入失意的深淵。加上又是辦公室戀情,她也不得不辭去工作。


  愛情、事業皆落空的貴子,這時接到在神保町書店街開二手書店的悟叔來電,悟叔提出了「住在店裡幫我看店」的請求,偏偏貴子向來不知道該如何跟做事不按牌理出牌的悟叔相處,但是眼下人生毫無目標的自己,不是回老家被逼著相親,就只能去書店幫忙。在沒有其他選擇的情況下,又不想被家人看扁,便毅然決然前往神保町了。


  本書以神保町書店街為舞台,用充滿幽默和細膩的筆觸描寫出現代年輕女性在人生中必經的困惑與成長。榮獲「第三屆千代田文學獎」首獎。


  另外,那個莫名其妙、連知會一聲都沒有就離家出走的桃子嬸嬸突然回家了?悟叔該怎麼面對這個失而復得的老婆大人?追加收錄短篇小說〈桃子嬸嬸的歸來〉。


作 者 簡 介

八木澤里志 YAGISAWA Satoshi



  一九七七年生於千葉縣,日本大學藝術學系畢業。二○○九年以《在森崎書店的日子》榮獲「第三屆千代田文學獎」首獎。該作品並被拍成電影,於二○一○年十月上映。本書收錄的〈桃子嬸嬸的歸來〉是作者得獎後的最新作品。


延 伸 閱 讀

純真博物館

作者: 奧罕.帕慕克   譯者:陳竹冰   定價:450元   特價:356元

  那些厚顏無恥的耍賴不走   那些竊取妳切身之物的病態行徑   那些百般把玩也不厭倦的戀物之癖   那些收藏與展示的必須   說的都是──   我怎麼能夠不愛妳!   諾貝爾文學獎得主、土耳其文學大師帕慕克   最深入愛情之痛的小說創作   獻給所有曾被愛情撕扯得體無完膚的凡夫俗子   「有時我會一動不動地站在一個角落,傾聽內心痛苦的漣漪,努力要讓自己那喊著芙頌、芙頌、芙頌的心臟平靜下來……」   其實,凱末爾曾經擁有芙頌,並且是最純真而完整的...

查令十字路 84 號

作者: 海蓮‧漢芙   譯者:陳建銘   定價:160元   特價:126元

書店常常是愛書的旅人最鍾情的落腳處,一個城市若有了一座能吸引人的書店,往往城市就魅力倍增。在倫敦有一家書店 Marks & Co.,雖然已經不存在,但凡愛書人造訪倫敦一定必到查令十字路張望、拍照。這家書店的舊址之所以讓人徘徊留連,全是因為海蓮‧漢芙與法蘭克的動人故事:《查令十字路 84 號》這本小書是美國紐約作家海蓮和英國經營古董書的書店老闆法蘭克之間長達二十年書信往來。故事從海蓮看到古董書拍賣廣告,開始寫信給法蘭克詢問,憑藉著對書的熱情與專業興趣,兩個一輩子未曾謀面的愛書人搭...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