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延伸閱讀

作 者 作 品

一池落花兩樣情
修剪生命的荒蕪
迷悟之間(1)
迷悟之間(2)
迷悟之間(3)
迷悟之間(4)
寶典:佛光菜根譚
自在:佛光菜根譚
人和:佛光菜根譚
生活:佛光菜根譚

宗教神話

【類別最新出版】
用媽祖籤詩搞懂人生:六十甲子籤詩背後的故事,幫你解籤解人生(書+六十甲子媽祖靈籤 隨身籤卡 )
等待一朵蓮 挺水而出
妙音笑八事七十義
人間佛教研究 第12期
【限量贈送反思筆記】催眠療癒新手村(附8支催眠學習影片)


特價書(不再折扣)

【心經】禮盒書(YA1025)──《般若波羅蜜多心經抄經本》+《心經》CD

類別: 宗教‧哲學‧人文>宗教神話
叢書系列:香海出版社
作者:星雲大師
出版社:香海文化
出版日期:2003年01月08日
定價:420 元
售價:288 元(約69折)
開本:菊12開/平裝
ISBN:9572806424

庫存不足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方寸之間-看見安定的力量


全套《書+CD》 定價 420元  特價 288 元 獨家銷售限量1500套



內容簡介


佛教八萬四千法門,其中一項安心法門--抄經,不僅可以撫慰擾亂不定的心情,更能啟開智慧,讓生命的當下了了分明。


浩瀚的佛教經典裡,最短的一部經典就是《般若心經》。僅僅兩百六十個字的《般若心經》卻能在剎那間安住我們的身心,並且開發自性的潛能。


針對現代人生活中的煩悶與緊張,「香海文化」精心規劃一部能夠安定身心的抄經本--《般若心經》,並特別精選星雲大師的經文解釋,幫助讀者在一橫一豎的字裡行間,沉澱思緒;在一言一句的大師語錄中,享受自在。由此,進而將精神集中在生命上用功,以積極灑脫,歡喜圓融的態度迎接嶄新的挑戰。


本書堪可稱為現代抄經本的非凡創舉,無論在編輯內容與設計皆是史無前例的創舉,願將這份《般若心經》的智慧在人間永恆傳唱,化娑婆不安為琉璃清淨!

本書堪可稱為現代抄經本的創舉,無論在編輯內容與設計皆是史無前例。書中還特別精選星雲大師的經文解釋,同時加贈一張由孟庭葦演唱的《心經演唱專輯》。願這份《般若心經》的智慧在人間永恆傳唱,化娑婆不安為琉璃清淨!

《心經—演唱專輯》介紹



發行日期:92年元月

製作發行:香海文化

主 唱:孟庭葦

製 作 人:戴維雄

規 格:CD



一首來自心靈深處的吟唱,引領您我走出原本生命的框架,開發內在無盡的潛能。


音樂創作者戴維雄譜曲,聆聽孟庭葦演唱的心經,深切與我們內在一起互動,讓我們乘著喜悅輕快的旋律,往生命快樂的方向前進……



參考曲目:

1.心經(演唱版)

2.二胡演奏版

3.琵琶演奏版

4.薩克斯風演奏版

5.伴奏版

6.心經(演唱版)


延 伸 閱 讀

漫畫心經

作者: 蔡志忠   譯者:   定價:140元   特價:111元

「心經」是佛教中字數最少的一部經典。有人因此拿來做入門書,也有人覺得雖然看來簡單,實則深奧莫測。 這是蔡志忠先生繼「六祖壇經」、「禪說」之後的另一部力作。修行的過程中,您將可以同時見到蔡先生將艱深的文字和思想轉化為簡易圖像的獨到功夫。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