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首頁DVD‧VCD‧CD爵士樂書籍基本資料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目 錄

爵士樂

【類別最新出版】
凱文柯恩【時間之河】
凱文柯恩【夏日夢舞】
凱文柯恩【綠鋼琴】
凱文柯恩【珍愛今生】
凱文柯恩【幸福藍天】


凱文柯恩【夏日夢舞】(ZD20040)

類別: DVD‧VCD‧CD>爵士樂
叢書系列:異業結盟
作者:
       凱文柯恩
出版社:金革科技(股)公司
出版日期:2010年11月01日
定價:360 元
售價:284 元(約79折)
開本:平裝
ISBN:----------

庫存不足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夏日夢舞
新世紀發燒經典名盤
Billboard新世紀榜Top20珍藏碟

他的雙眼幾乎看不見
但是,他的音樂卻意外地澄清剔透……

《夏日夢舞》是凱文‧柯恩98年發行的第3張專輯,至今仍然全球樂迷不惜踏雪千尋的珍貴名盤。是怎樣的魅力,讓凱文‧柯恩的每張專輯一發行,都能立刻在新世紀樂壇掀起軒然大波,甚至能一張不漏地,全數在美國Billboard榜上留下傲人的紀錄?又是怎樣地戲劇張力,讓凱文‧柯恩成為歷年來日劇配樂使用率最高的藝人?他的音樂裡有戲,有笑有淚,他的音樂不只呈現喬治溫斯頓般的唯美輕盈,更彰顯出在真實生命中,那份堅持而來的濃郁幸福感。

因為先天性弱視,凱文‧柯恩一生下來就在朦朧的視覺下,依靠觸覺和感覺來摸索世界,正因如此,他反而多出一份其他鋼琴師一生都無法模仿的細膩與敏感,你永遠可以從凱文‧柯恩的音樂中,體驗到生命中每一刻的珍貴質量。

在《夏日夢舞》,凱文‧柯恩的音樂彷彿飛入了莫內的畫中,整張專輯呈現出明暗迷離的印象派風格,凱文‧柯恩洗鍊的鍵盤技巧,精緻地勾繪出日光、露珠、水波的層次變化,在清幽的音樂氛圍裡,清澈的鋼琴音色,恰如其分地妝點出綺麗的光影,融合大提琴與小提琴婉約動人的低訴,形成比例完美的弦樂合奏,娓娓道出夏日中優雅恬靜的夢幻。

現代蕭邦:凱文‧柯恩
結合繁複的技巧、華麗的和絃配置、以及如巨大寶庫般的鋼琴靈感,再鮮活地融合為一,活躍、引人深省、充滿聆賞魅力。

出生在底特律,一位真正的天才兒童,極不可思議地,凱文‧柯恩從18個月大的時候開始談鋼琴,直到4歲的時候正式有私人教師。14歲的時候,他第一次的登台機會,是與Well Tempered Clavichord這個非正式的青少年樂團一起演出,而凱文‧柯恩自己也是這個樂團的創辦人之一。

凱文‧柯恩學琴的經歷豐富,為了追求更寬闊的音樂視野,他先後跟過的各派名師個個都是樂壇頂級人物。1995年,他被Real Music的總監Terence Yallop發掘,並請他錄製試聽帶。在錄音室裡,Terence Yallop設定一種情緒,以口頭描述一個特定的場景,而凱文‧柯恩便能立刻成功地彈出一段簡潔的樂章,完全符合先前設定的情感與氣氛,如天才般的悟性與知性,使Terence Yallop立刻驚為天人,果然凱文‧柯恩後續發行的每一張專輯,都創下多項銷售紀錄。

凱文‧柯恩說,「對我來說,這實在是場令人興奮的努力過程。我能有機會看到世界各地不同的聽眾,如此喜愛我的音樂。我即將接受新專輯製作的挑戰,我努力專注在如何提昇我編寫旋律的技巧,那些受我崇拜的音樂大師(從史提夫汪達到巴哈)對創作旋律都擁有十分敏銳的直覺。我如今已經對創作旋律有了一個相當棒的想法,而從我的新專輯便可以看出成果。我認為音樂應該要有豐富的表情,而隨由聽眾去自由感受。如果你引發出跟我原創時完全不同的音樂印象,那又何妨呢。只要想到我的音樂竟然這麼多我素未謀面的聽眾感動,我就感到十分開心,而能帶給他人這樣的樂趣,人生至此,夫復何求。」

「相信你自己,相信存在是無限的……」 Kevin Kern


目 錄

所有曲目


1 (Dance of the Dragonfly)
2 (Return to Love)
3 (Le Jardin)
4 (Once in the Long Ago)
5 (Twilights Embrace)
6 (Weter Tapestry)
7 (Pans Return)
8 (Pastel Reflections)
9 (Whisperings)
10 (Summer Daydreams)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