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作 者 作 品

店小二的最愛

繪本

【類別最新出版】
瘋狂機器人湯(會變身成機器人的繪本)
生活是碗湯,我手裡只有叉子(隨書附贈「Little Things」重要小事記事本)
到底是誰放的屁(臭臭的書系列2)
大象在哪裡便便?(臭臭的書系列1)
淺山林 綠探險


邀請卡(FZ0204)

類別: 童書‧繪本‧童話>繪本
叢書系列:ZERO系列
作者:店小二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2001年11月27日
定價:99 元
售價:78 元(約79折)
開本:菊24開/平裝/108頁
ISBN:9571335347

庫存不足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朝九晚五的兔子,生活規律。早上一定喝咖啡,中午去便利商店光顧,很多習慣到不能再習慣的習慣,讓她自己都忘了,生活裏還可以有其他的感動。

有一天,在找衣服的時候,看見了一張舊舊的、沾滿灰塵的,小時候寫下的一張邀請卡。

卡片上寫著,「長大以後,我想去看雪,看海,還要看到螢火蟲。」

她心頭一驚,長大後的自己早已被忙碌的生活折騰地遺忘了昔日的心願,於是,她照著小時候的願望,一一在冬天、夏天……實現了當年的夢想,在四季裏看到了生活的感動。

不過,這個城市,卻已經很久沒有螢火蟲到訪了。有一天,當她關掉冷氣,打開窗戶,忽然飛進一隻螢火蟲停在她的手上。

繞了一大圈之後才發現,原來,童年的邀請,是給成年後的自己,一份最大的禮物。你呢?你留給自己什麼樣的禮物?邀請身邊的朋友一起重「心」出發、享受生活吧!


作 者 簡 介

店小二

擁有

非常喜歡睡覺的腦袋

偶而會表現出一些幽默的嘴

沒事就喜歡畫兩筆的手

常常走向迷路的雙腳

而且,不喜歡太長的裙子


延 伸 閱 讀

我想念你

作者: Mars & DiDi   譯者:   定價:99元   特價:78元

「想念是一顆紮實的種子,一被你種下心田,就會開始等待雨水及陽光,然後開始茁壯發芽……」 如果你想念某個人,卻又不知道如何表達,那麼,請以這本「我想念你」,將心中的思念一一細訴吧! Mar & didi 之前合作過《我喜歡你 I Like You》,這是他們的第二本書。Mars 的畫風傾向清爽自然,didi 的文字甜美可人,在《我想念你 I Miss You》當中延續了前一部作品的風格,但是在畫風上,可以明顯看見mars的改變與成長。 在製作這本圖文書的過程中,didi...

嗨!你今天運氣真好

作者: 邱宜寧   譯者:   定價:99元   特價:78元

幸運餅在外國已風行多年,許多人在每天早晨出門前總會來上一片,看看裡面的幸運籤,了解一下自己今天的運勢如何。 現在,我們把他編輯成一本書,不只可以了解你每天的運勢,我們還配上了一張張精美可愛的動物相片,讓你心情永遠如早晨的陽光般燦爛,一天事事都順心。 裡面的每一句幸運句都是中英對照,兼具學習英文的多重功能。

店小二的最愛

作者: 店小二   譯者:   定價:180元   特價:142元

不少人在漫遊網路世界時,都一定聽過或去過「店小二的店」這個網站。每個人都會被她清新充滿趣味、年輕又極具個人特色的風格深深吸引。店小二的文章、相片、插畫每一樣都透露出迷人的氣質,相信不論男女都會喜歡。現在店小二平面實體化,讓你可以隨時帶著走,與更多人分享。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