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強力推薦
‧內容簡介
‧得獎記錄

園藝寵物

【類別最新出版】
今生好好愛動物:寶島收容所採訪錄
植物優先!人和植物都療癒的空間提案X現在就想入手的64種觀葉植物全圖鑑
養出零壓力貓咪:臺灣首位零恐懼訓練貓咪行為諮商師,教你輕鬆養貓不崩潰!
蘭花賊(二十週年紀念新版)
每天吸點貓德勒:獻給為人際關係苦惱的你,最強最萌的心靈養護術(隨書贈送「吸貓手冊」乙本)


創意生活圖鑑系列(全6冊)(ZZ7035)

類別: 飲食‧休閒‧娛樂>園藝寵物
叢書系列:外版書
作者:里內 藍、越智登代子 等文
譯者:松岡達英、月本佳代美 等圖
出版社:遠足文化
出版日期:2010年11月01日
定價:2100 元
售價:1659 元(約79折)
開本:平裝/正32開/約382頁
ISBN:----------

庫存不足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得 獎 紀 錄

★ 本書獲選 99年2月誠品選書
★ 臺北市99年度兒童深耕閱讀「推薦好書」入選教師參考用書
★ 2010誠品暑期大閱讀『8-10歲 創意碰碰車』推薦書

強 力 推 薦

●日本Amazon讀者5顆星溫暖好評。
●受到日本各年齡層喜愛,出版後即多次再版印刷的銷售佳績。
●作家、南村落總監/韓良露、中廣流行網「吳恩文的快樂廚房」主持人/吳恩文、飲食生活人氣部落格/mego的幸福之味 ── 共同推薦。
● 心岱 知名作家、陳妍嵐 文華國際花苑總監、張東君 臺北動物園保育教育基金會秘書組組長/青蛙巫婆 ─ 樂趣推薦


⊙作家、南村落總監/韓良露:
「小的時候,我跟在阿嬤身邊,在廚房裡看東看西、摸東摸西,阿嬤並未口頭叮嚀什麼,我也不覺得自己在偷學步,但沒想到阿嬤做菜的程序、方式,過程就像圖解般印記在我心中。
學做菜、看文字、聽講解,都不如用看、用視覺來記憶,《料理圖鑑》就是為了這樣的目的企劃的書,對廚房新手的幫助很大。」

⊙心岱 知名作家:
「花草、虫鳥、貓狗、小動物……這些大自然的生物,被移居在人類的生活圈子,成為人類最心愛、離不開的伴侶;擁抱他們,需要知識的潤澤,寵愛他們,需要《飼育栽培圖鑑》的相隨。請翻閱這本生活大書,珍惜與寵物一起過日子的美好。」

內 容 簡 介

本套書全六冊,包含: 《料理圖鑑:1500招廚房新手求生術》《飼育栽培圖鑑:1000招新好主人養成術》《玩藝圖鑑:170種手創玩具完全指南》《生活圖鑑:1200個幸福居家妙點子》《冒險圖鑑:999招野外探險求生術》《自然圖鑑:600種動物植物觀察術》

《料理圖鑑:1500招廚房新手求生術》用3000多幅生動有趣的小插畫 告訴你所有生活中的飲食小智慧!

聰明挑選優質味美的生鮮蔬果、靈活使用方便精巧的烹飪用具、巧妙運用豐富適宜的香辛調味、了解掌握有趣多樣的烹飪手法、輕鬆保存各類食品的風味營養、開心做出喜歡簡單的日常料理…

這些料理新鮮人想知道的小小秘訣,這本書都能透過簡單的說明、親切的插畫,讓你輕鬆獲得,引領你進入有趣的烹飪世界,是入門者生活中最好的幫手。具備基本常識,養成良好烹飪習慣,一個廚房新手就能從享受做菜的樂趣開始,慢慢地就會成為廚藝高手喔!

做菜是一件簡單又充滿樂趣的事!

作者越智登代子,藉由希望人們能重拾「自己料理飲食」這個基本生存能力,詳細地整理出所有日常飲食小常識,並用簡短生動的文字、活潑可愛的插畫,輕鬆地介紹出所有基本而實用的智慧,並加上許多人氣餐點、醬汁的小作法,很輕鬆的就可以跟著一起動手試試看,做菜變成一件簡單而且充滿樂趣的事!

每天,你就能依照自己隨時不同的需求,採買合適的食材,自己動手烹煮喜歡的料理,美味健康不再依賴別人,每日的美味親手上菜!

《飼育栽培圖鑑:1000招新好主人養成術》第一次養寵物、花草就OK!

60種動物昆蟲、55種花草蔬果,應有盡有!超過1000個養成秘訣、技巧,豐富有趣!2500幅可愛活潑手繪插畫圖解,生動易懂!

你適合養寵物花草嗎?

忙碌的現代生活、狹窄的水泥世界裡,愈來愈多人希望藉著澆花種菜、摸摸寵物,帶來生活上無窮的樂趣。但是隨興開始養寵物、種花草,很容易就會遇上種種不知所措的難題,手邊有一本《飼育栽培圖鑑》,將能讓你成為快樂又勝任的「新好主人」。

不只是圖鑑,更充滿好主人的智慧與巧思!

這本書涵蓋常見的各種小動物、昆蟲、鳥類、水生動物、花草、蔬果、香料植物…應有盡有,從尋找、挑選、培養、成長、茁壯到長眠,這一段和你相伴的過程,所有會遇到的疑問、需要知道的知識、好用的方法與秘訣,全都以活潑生動的手繪圖畫、輕鬆簡單的文字,完整詳盡說明,讓你開心地邁出好主人的第一步。

生動活潑!寵物花草手繪圖文百科!這本趣味豐富、精巧的圖文知識書,是最可愛易懂的飼養栽培百科。一書在手,隨時方便查閱、了解,心動地想增添動物、植物為伴嗎?沒問題!這本書是助你一臂之力的好幫手,讓你快樂的和它們生活著,輕鬆成為它們的好主人!

《玩藝圖鑑:170種手創玩具完全指南》第一次自己做玩具就OK!

4種難易度‧8種不同工具!170種玩具DIY‧6000幅精美手繪插圖

《玩藝圖鑑》介紹作者在美勞教室裡和孩子們一起動手做的玩具,全部收錄了170種以上,不僅有孩子喜愛的創新玩具,還有各種有趣的傳統玩具。

本書根據剪刀、小刀、鋸子等不同的工具分為八章,每一章都詳細說明了製作各種玩具所需的工具、材料、作法與玩法。並以6000幅實用、精美的插畫,具體說明每個玩具的製作步驟與完成圖。尤其書中還標明了每個玩具的製作難易度,讓你由簡入繁,循序漸進挑戰完成每一項工作。
《生活圖鑑:1200個幸福居家妙點子》 做生活的主人,純熟地展現自我吧!

3大生活項目     1200個幸福居家妙點子      5000幅精美手繪插畫

「做家事」聽起來似乎很簡單,實際操作起來卻又是那麼的需要些技巧,雖然已經有許多的家事書籍出版,但要學習到更基本的家事生活概念,就得收集好幾本的工具書。《生活圖鑑》透過簡易清晰的圖解與文字,把生活中的食衣住等大大小小的基本概念,都整理的非常清楚,只要把生活中的細節都掌握了,人人都可以是生活大師!

《冒險圖鑑:999招野外探險求生術》 別怕!第一次到戶外露營就OK!

●在山中迷路該怎麼辦?  ●長途步行該小步走?還是大步走?
●被毒蛇咬傷,要用嘴將毒液吸出?    ●打雷時躲到車裡安全嗎?

出發!到大自然裡嬉戲吧!
7大項戶外生活需知     999招野外探險求生術    5000幅精美手繪插畫

《自然圖鑑:600種動物植物觀察術》 自然神奇 一眼看穿!

本書中,除了介紹昆蟲類的小動物,還包括鳥類、哺乳類、爬蟲類、兩棲類、魚類、貝類,甚至植物等,並且教你如何尋找與觀察牠們生活型態的方法。但是,本書中所舉出的例子,也只是其中的一部分。實際上,在自然界中,還有更複雜的、更富有魅力的劇情,隨時在各地展演著。希望這本書,可以當成你發掘自然的入門書來使用。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