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目 錄

線 上 試 閱

作者序

作 者 作 品

永恆的生命世界:死亡並非永遠的別離
永遠之法
人生的中繼站
黃金之法
太陽之法
幸福的52個智慧
幸福關鍵詞--我很好,你呢?:轉念之間,讓幸福,持續上演。
神祕之法
悟道

心理勵志

【類別最新出版】
微創傷:你以為沒什麼事,其實很有事
愈跑,心愈強大:跑步教父席翰醫生教你成為自己的英雄(再戰十年版)
別再因創傷而活得好累:修復發展性創傷,從「把自己擺在第一位」開始
醫美大叔的戀愛腦摘除手術
從此不再煩惱


愛與幸福的原點(YZ5009)

類別: 心理‧勵志‧占星>心理勵志
叢書系列:華滋文化
作者:大川隆法
出版社:華滋文化
出版日期:2010年04月12日
定價:250 元
售價:198 元(約79折)
開本:大25開/平裝/218頁
ISBN:9789866271076

庫存不足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人生最快樂的事情,莫過於無時無刻享受幸福的生活;但要過著幸福的生活,就必須懂得如何適切地付出與接受「愛」。

愛是有層次之分的,首先必須能分辨「施愛」與「奪愛」之間的差別。

大川隆法先生認為,愛的起源,來自於永恆的生命觀;心中沒有施愛之心與感謝之心,就無法創造真正的幸福人生。

請看大川隆法先生,如何教導大家累積愛與幸福的基礎,讓生命充滿勇氣、心想事成。

收起「奪愛」的心,伸出「施愛」的雙手,才會有更多的愛,進駐心中。

愛的起源,來自於永恆的生命;如果沒有愛,沒有感謝的心情,無法創造真正的幸福。

有了愛與幸福的基礎,生命自然充滿勇氣,可以突破萬難,心想事成。

也許你不相信,但無論是有機或無機的萬物,全都充滿了愛的力量。

舉例來說,人類藉以維生的五穀、魚肉、蔬果,可以說對食用自己的人類懷著愛。但是有多少人會感激蔬菜?感激稻米跟麥子?它們就算被人類食用,可曾要求過回報?

我們出生時,光溜溜的什麼也沒有,從「零」開始。但小嬰兒卻能得到父母的照撫、物質的滋養、學校的教育,長大成人。這,救是世界萬物向我們所施的愛。

如果我們只知抱怨、不滿,一心想得到更多愛、滿足更多慾望,就成了只知奪愛的人。「奪愛」永遠不會讓你滿足,只會繁衍出嫉妒、自滿、憤恨;只知奪愛的心,永遠飢渴。唯有開始「施愛」,心裡才會有空間,讓更多的愛進駐,也才能帶給自己和身邊的人幸福。

愛是施予恩惠、是付出善念、是勉勵他人積極生活的力量。向有緣同在世間的人們施予勇氣、力量和希望吧!


作 者 簡 介


大川隆法

「幸福科學」國際集團組織創始人,現任總裁。1956年7月7日出生於日本四國德島,東京大學畢。日本著名思想家、心靈導師,心靈勵志類暢銷書作家,已出版超過500本書籍,曾創造連續八年、每年榮登日本單本暢銷書排行榜冠軍的紀錄,至今無人能破。除此之外,其著作亦被翻拍為電影,《永遠之法》(2006年)、《佛陀再誕》(2009年)等六部作品,均創下了票房紀錄。


目 錄


前言

第一篇:愛

第一章
愛的原點
第二章 愛的問題

第二篇:幸福

第一章 幸福的原點
第二章 何謂施愛
第三章
向人類幸福化邁進

第三篇:信仰

第一章 信仰的原點
第二章 神我如一
第三章 祈禱的本質

第四篇:勇氣

第一章
勇氣的原點
第二章 如何建立積極的人生觀

第五篇:新生

第一章 春爛漫
第二章 何謂人生的輝煌
第三章
一日一生
第四章 大宇宙的意志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