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目 錄

作 者 作 品

抓住你要的幸福
活出生命能量:Q得不一樣
啟動心靈程式:讓自己更Powerful
愛戀e世紀,因為有你
下雨天裡的松風聲
選擇幸福,其實你可以
打造自己的幸福.Com:e世代生活的黃金定律
愛情左岸
愛過流星
幸福月光

心理勵志

【類別最新出版】
微創傷:你以為沒什麼事,其實很有事
愈跑,心愈強大:跑步教父席翰醫生教你成為自己的英雄(再戰十年版)
別再因創傷而活得好累:修復發展性創傷,從「把自己擺在第一位」開始
醫美大叔的戀愛腦摘除手術
從此不再煩惱


從前,有個笨小孩:輸在起跑線的逆轉人生(ZD09112)

類別: 心理‧勵志‧占星>心理勵志
叢書系列:外版書
作者:吳若權
出版社:天下遠見出版(股)公司
出版日期:2012年06月02日
定價:300 元
售價:237 元(約79折)
開本:平裝/224頁
ISBN:9789862169506

庫存不足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你不知道的吳若權--
  體質不良的早產兒、幾番出入病院的藥罐子、
  國中淪入放牛班、高中落榜,不得不讀國四班重考……
  從一個吃足苦頭的笨小孩,
  到大家熟悉的知名作家、快樂多職人
  這一切,絕非偶然--

  期待和你一起,以足夠的溫柔與勇氣,
  攜手逆轉人生,領取生命禮物。
  這本書首度分享我從孩童到青少年時期生活的點點滴滴。

  這段青春的記憶裡,有我很多笨拙的事蹟。然而,人生碰到的每個挑戰,都是老天安排的任務,要給通過考驗者一項美好而珍貴的禮物。

  如果,你跟我一樣曾經是個輸在起跑線的「笨小孩」,或現在仍是;那麼,讓我把它獻給你,讓我們共同開啟正向能量,站在各自生命的峰谷,回顧與前瞻。--吳若權

  《從前,有個笨小孩》是吳若權出版的第92號作品,完整披露他從孩童到青少年時期的點點滴滴,從一個被學校和教育體制放棄的笨小孩,一路轉變為優質多職人的心路歷程。

  本書首度公開許多年少傷痛的真實經歷,嚴重鼻竇炎帶來的學習障礙、理解力跟不上教學進度的挫折、校園的不當管教和霸凌、為符合期待而作弊的掙扎與矛盾、友誼的珍貴與脆弱、國中畢業卻考不上高中的萬念俱灰、自信心的全盤崩解與辛苦重拾……

  吳若權以親身經歷現身說法,一個被教育體制放棄、輸在起跑線的笨小孩,如何拒絕放棄自己,靠自己的力量逆轉人生;並以多年在校園與年輕學子接觸的經驗,探討現在的青少年最易遇到的挫折,以及解決之道。   也許,你和他有過一樣的困惑與經歷,也許,你深陷在更加艱困的處境無法脫身,這本書謹獻給曾在或仍在成長路上跌撞摸索的成人和孩子,為大家加油打氣。透過他的青春回顧,以及永不放棄的精神,現在,邀請你與他一起,開啟正向能量,逆轉人生、重拾信心,做更好的自己!


作 者 簡 介

吳若權

  畢業於政大企管系,曾任職IBM、HP、Microsoft……等公司,現任多家企業行銷顧問,並參與非營利組織投身公益,主持電視及廣播節目,作品經常榮登各大書店暢銷排行榜。創作類型多元,廣及兩性、勵志、小說與企管,曾以短篇小說榮獲中興文藝獎。

  樂於享受孤獨,自詡是一只風箏,翱翔在幸福的天空。愛的牽繫,心的悠遊,支持他越過千山萬水,看見更寬闊的人生視野,即使是風雨的路程,都能灑落溫暖的陽光。

  《從前,有個笨小孩》是吳若權出版的第92號作品,完整披露他從孩童到青少年時期的點點滴滴,以真實經歷見證,就算在起跑線上慢了一步,一樣可以逆轉人生。你將訝異於他過去的笨拙,感動於他如何用力翻轉青春、向上奮起,達成自信圓融的人生。

繪者簡介 吳孟芸

  國立臺北藝術大學美術系畢業。同年於義大利國立米蘭藝術學院主修古典油畫,後赴威尼斯國際平面藝術學院修習金屬版畫、石版畫,與手工書籍裝訂。創作形式內容多樣化,散見於各大平面媒體出版品。


目 錄

序 比誰都用心經營人生 陳藹玲
01 我是外星人
02 急著要長大
03 不敬禮,解散!
04 孤獨的風箏
05 放牛班的日子
06 曾和黑道是麻吉
07 只能一次的墜跌
08 翻滾吧,笨小孩!
09 高興一天就好!
10 人生的游泳課
11 關於作弊這件事
12 重拾真正的自信
13 第二個童年
14 等待風起
15 當我青春無畏時
後記 召喚自己的內在小孩


延 伸 閱 讀

莫忘愛的初衷:善用感情世界裡的吸引力法則

作者: 吳若權   譯者:   定價:280元   特價:221元

無論相愛了多久,戀人的互動就像剪刀、石頭、布!維持幸福的祕訣是:保留遊戲的樂趣,放下輸贏的在意! 初戀到熱戀、分手到想念,讓真心回歸相愛的原點,幸福就能夠沒有極限! 三十五則動人篇章一股不變的愛情信念揭露感情世界裡吸引力法則的神祕力量 關於幸福的相處之道,我們往往知道的理論太多,實際做到體貼的卻太少;或者,認為自己付出的心力太多,對方回應的感激太少。 如果可以時時莫忘愛的初衷,讓彼此的關係回到相遇的原點,幸福,就會充滿無限可能。 看過愛情裡的地久天長,聽過感情世界的風風...

其實,我這麼努力:吳若權的精采履歷 (2012年全新改版)

作者: 吳若權   譯者:   定價:320元   特價:253元

2012年全新改版:新封面、新版型、新序文、新插畫   從朝九晚五上班族到快樂多職人  從行銷產品到行銷自己  吳若權告訴你  如何倍增自己的職場價值   三十三歲就退休的快樂人生  你也能擁有!   青少年時期、就讀大學之前的我,是個內向、害羞、缺乏自信、成績很差的男孩子,現在的我卻變得積極上進、樂於分享。   因為,我找到了那個被視為機密、神奇的開關。《其實,我這麼努力》這本特別企劃撰述的書,就是要跟你分享這個祕密。   其實,這個神奇的開關,也存在每個人的心底。希望我...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