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線 上 試 閱

自序
書摘

作 者 作 品

認識自己.改造命運
公共關係面相術
事業成功準則觀人術
現代女性相術
看相的故事(1)
看相的故事(2)
看相的故事(3)
飛雲山人看相手記
相學趨勢--手、面相與風水學
面相開運有方法

傳統命理

【類別最新出版】
紫微攻略.午後命相館:從命盤找到最好的那條路
25張命盤:25種精彩人生的課題與啟示
四神天地魔法書:你專屬的居家辦公風水創意學【隨書附贈:獨家四神牌卡+專屬測算APP序號卡】
豐盛:打通邁向財富的內在路徑
符咒的力量:18個符靈法顯、驅動幸福的驚奇故事(隨書附贈:三龍法師親自繪製【招財符】【人緣符】【平安符】【防小人符】)


看相從頭學(CB0028)

類別: 心理‧勵志‧占星>傳統命理
叢書系列:命理與人生
作者:飛雲山人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1992年01月31日
定價:120 元
售價:95 元(約79折)
開本:32開/平裝/168頁
ISBN:9571303712

已絕版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線 上 試 閱

 

自序書摘



  自序

面柑雖然不能一眼看穿對方的一切,但確有助於彼此的認識與了解,所以如能懂得一些面悄的常識,可以一生受用匪淺。不過現代人看慣,詔體文。如去研讀古籍相書,總覺得有些格格不入,所以找再以占出莒為骨骼,更新編寫一本《看相從頭學》的語體文相書,以供現代人、為參考。

根據個人閣稻潤的經驗,每本相書都要看上好幾遍,卻還是不能完全記得,所以找搜購各種不同的相書來研究,雖然內容均大同小異,卻從異同的比較中更可增加興趣與記憶,我自己也寫「勺一本又一本,好像飯館裡的炒飯,有丙絲炒飯、蛋炒飯、火腿蛋炒飯、牛肉飯……主要的材料部是飯,加上不同的佐料來炒,可以供顧客換換口味。」

這本書取名為《看佣從頭學》,含有雙層的意義:其一,此書的第一篇是從頭相看起:某二,此書是從新開始學,含有溫故知新,從頭複習的意思,茲應時報文化事業公司出版,併此致謝!

──1991 年 10 月

 
自序書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