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目 錄

線 上 試 閱

悟覺妙天禪師序
編著者序
內文摘錄

傳統命理

【類別最新出版】
紫微攻略.午後命相館:從命盤找到最好的那條路
25張命盤:25種精彩人生的課題與啟示
四神天地魔法書:你專屬的居家辦公風水創意學【隨書附贈:獨家四神牌卡+專屬測算APP序號卡】
豐盛:打通邁向財富的內在路徑
符咒的力量:18個符靈法顯、驅動幸福的驚奇故事(隨書附贈:三龍法師親自繪製【招財符】【人緣符】【平安符】【防小人符】)


印心‧超生:禪宗第八十五代宗師 悟覺妙天禪師的慈悲行誼與智慧開示(PEY0439)

類別: 心理‧勵志‧占星>傳統命理
叢書系列:People
作者:趙詠珍(編著)
出版社:時報出版
出版日期:2019年10月25日
定價:360 元
售價:284 元(約79折)
開本:25開/平裝/352頁
ISBN:9789571379982

 放 進 購 物 車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線 上 試 閱

 

悟覺妙天禪師序編著者序內文摘錄



  編著者序

編著者序
寫不完、道不盡師父對世人的大愛和恩典


筆者學佛了十六年,在更早求學年輕時,也在基督教中一直不斷尋找宇宙真理, 更在諸多古代聖賢書籍、易經等浩瀚叢書中,找尋何為究竟永生、究竟解脫,卻不得其解。

生命對我們來說就是一個恩賜,意識到每個人的獨特性,要歷經多少艱辛才能達到如今這種狀態,或者說,要經歷多少個生、多少個死,直到福慧因緣具足,才能明白生命的真諦,也才活出滋味,雖然一路荊棘,又驚鴻般的短暫,但是卻要像夏花一樣絢爛,更要勇敢的接受生命中的一切。

這是一個美麗卻有遺憾的世界,生死如謎般的令人不知所措,一個人要歷經多少的生生世世,才能等到這樣的一個「盼」,才能讓今生不虛此行?

「人在做,天,真的在看」,福德、善緣、願心都具足了,這是我這一生最大的幸運和福氣。我永遠忘不了二○一七年十月二十一號,師父在台中中興大學的一場演講,師父講「佛陀成佛正法與超生命禪」帶給我的震撼,真是筆墨難以形容。機會是給準備好的人,從此開始了我人生奇妙的行旅,感恩上天給了我這個福份, 找到了自己所要追尋的聖人,並把祂的一生奇妙恩典分享給天下有緣人。

累世的浮沉,就等這一刻,百世一人,小女子何德何能有此因緣、福報,竟能夠為全宇宙無量世原始至尊、最不可思議奇哉聖妙的大佛祖,寫下我對祂永恆的感恩,謝謝祂在這一世揀選了我,拯救了我的法身慧命,讓我不再掉入茫茫痛苦的輪迴深淵中……

這位證道的住世聖佛,應該就是現在佛教徒心靈中一直尋尋覓覓,最渴望求遇到真正證道成佛的世尊,是讓自己心靈得度的明師!寫不完道不盡……祂對世人的大愛和恩典,感恩師父大慈大悲的不離不棄,感恩?的再造之恩,弟子今生不虛此行,幸會了!

弟子趙詠珍 恭敬頂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