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目 錄

線 上 試 閱

村上春樹給台灣讀者的一封信

作 者 作 品

青春的哀愁三部曲 1:聽風的歌
青春的哀愁三部曲 3:尋羊冒險記
爵士群像
開往中國的慢船
螢火蟲
麵包店再襲擊
人造衛星情人
電視人
神的孩子都在跳舞
遠方的鼓聲

譯 者 作 品

圖書館奇譚
村上收音機
村上收音機2 大蕪菁、難挑的酪梨
東京奇譚集﹝新修版﹞
刺殺騎士團長 精裝套書
刺殺騎士團長 平裝套書
刺殺騎士團長 第一部 意念顯現篇(平裝)
刺殺騎士團長 第二部 隱喻遷移篇(平裝)
大坊珈琲店手記:把在這裡的時間,變成重要的時間
棄貓 關於父親,我想說的事

村上作品(軟精裝)

【類別最新出版】
遇見 100 %的女孩
麵包店再襲擊
電視人
發條鳥年代記第一部:鵲賊篇
發條鳥年代記第二部:預言鳥篇


青春的哀愁三部曲 2:1973 年的彈珠玩具(AI0602)
Pinball, 1973

類別: 作家系列(外國)>村上作品(軟精裝)
叢書系列:村上作品(軟精裝)
作者:村上春樹
       Haruki Murakami
譯者:賴明珠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2001年09月24日
定價:220 元
售價:174 元(約79折)
開本:32開/精裝/192頁
ISBN:9571334855

已絕版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我真正進入彈珠玩具的咒術世界是 1973 年的事。那半年左右,我覺得好像在黑洞裡過的似的。在草原正中央挖了一口適合我尺寸的洞穴,在那裡蒙起頭把身體埋進去,並塞起耳朵斷絕所有的聲音。任何事情發生也引不起我的興趣。而每天傍晚一醒過來就穿上大衣,到遊樂場的角落裡消遣時間。

機器是好不容易才找到的三把式「太空船」,跟傑式酒吧完全相同的機型。硬幣放進去壓一下開始的按鈕,機器便動也不動一下就發出一連串的聲音,出現 10 個目標,得獎燈消失,得分還原成 6 個 0,球道彈出第一粒彈珠,無限的硬幣丟進機器,那恰是一個月後冷雨下個不停的初冬的黃昏。我的得分像氣球拋下最後一包砂袋一樣,越過了第 6 位數。

我把顫抖的手指像要擰下揮把的按鈕似的放著,背靠在牆上,一面喝著冷得像冰一樣的罐裝啤酒,一面長時間凝視著得分板上標示出來的 105220這 6 位數字。

我和彈珠玩具的短暫蜜月就那樣開始了。

目 錄

譯序 賴明珠

1969~1973

關於彈珠玩具的誕生

1973 年的彈珠玩具

延 伸 閱 讀

青春的哀愁三部曲 1:聽風的歌

作者: 村上春樹   譯者:賴明珠   定價:220元   特價:174元

1978年村上春樹29歲,寫下《聽風的歌》,1979年以這本處女作獲得群像新人賞,從此踏入文壇,並以獨特的風格,迅速引起注目,掀起熱潮,甚至被稱為日本80年代的文學旗手。《聽風的歌》頒獎之後,他就緊接著寫這本《1973年的彈珠玩具》,那期間《聽風的歌》又獲得芥川獎提名,不過總之他還是集中精神在《1973年的彈珠玩具》上,夏天開始寫,秋天寫完。《1973年的彈珠玩具》也獲得芥川獎提名。從7歲到40歲的3年之間,他旅居歐洲。3年後他回到日本,沒想到自己變成一個大名人,反而讓他覺得侷促不安更待不下去...

青春的哀愁三部曲 3:尋羊冒險記

作者: 村上春樹   譯者:賴明珠   定價:360元   特價:284元

「這頭看出什麼來了吧?」男人問。「種類不一樣。」我說。「對。除了從右邊算起的第三頭羊,其他都是普通的Suffolks種。……結論是,這種羊不在存在於日本。而且可能全世界也沒有這樣的羊。所以,現在你正在看的是一頭應該不存在的羊。」我拿著放大鏡,試著再觀察一次……仔細看之後,發現羊背上正中央一帶,有一個像是咖啡濺出來所形成的淺色調的斑點紋。……「看得出背上有個很淡的斑點對嗎?」「不是斑點。」那人說。「是星形的斑紋。請你跟這個對照看看。」村上春樹青春的哀愁三部曲包含以下三本書:AI0601《聽風的歌...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