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目 錄

線 上 試 閱

內文摘錄

作 者 作 品

2024開運大預言&祥龍財庫年開運農民曆【首刷限量贈品:雨揚老師加持‧大賺一筆招福小語晶鑽筆+除厄太歲符】
四神天地魔法書:你專屬的居家辦公風水創意學【隨書附贈:獨家四神牌卡+專屬測算APP序號卡】

人生顧問

【類別最新出版】
用媽祖籤詩搞懂人生:六十甲子籤詩背後的故事,幫你解籤解人生(書+六十甲子媽祖靈籤 隨身籤卡 )
離開舒適圈之後,抵達成熟之前:一場奇幻的海外職場大冒險
和父親打一場高爾夫:尋回失落的家庭記憶,史丹佛心理學家的重啟人生之旅
真希望你也喜歡自己
深度學習力(暢銷新裝版):學歷貶值時代,MIT博士教你從大學就脫穎而出的75個成功法則


2023開運大預言&喜兔年開運農民曆(隨書附贈:雨揚老師加持‧趨吉避凶太歲符!)(CF00467)

類別: 心理‧勵志>人生顧問
叢書系列:人生顧問
作者:雨揚老師
出版社:時報出版
出版日期:2022年10月28日
定價:450 元
售價:356 元(約79折)
開本:18開/平裝/232頁
ISBN:9786263359048

 放 進 購 物 車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線 上 試 閱

 

內文摘錄



  內文摘錄

PART1
序論 喜兔迎福,2023兔年運程前瞻


    「喜兔迎福春光暖,鴻兔大展吉兆顯。」告別了福虎生豐的壬寅虎年,二○二三年由喜兔接棒,迎來了福祿滿盈的癸卯兔年。今年恰逢桃花年,處處繁花盛開,生機蓬勃,使貴人與良緣如花朵般綻放,也象徵幸福戀情即將來訪,可把握良機拓展人脈、締結善緣,讓我們時刻沐浴在甜蜜美滿的氛圍中,幸福溢於言表。
 
    古云:「靜如處子,動若脫兔」,兔子擁有敏銳的聽覺與視覺,一對順風長耳能耳聽八方,廣納各方消息,掌握勝利先機;廣大的視覺範圍,可助長廣闊見識,眺望遠大目標。其善於奔跑與跳躍,在面對重重困難時,總能鼓起勇氣,將難關一躍而過,奮力躍奔前程;而兔更諧音「途」,承載著前途似錦的美好祝願,可庇佑我們在癸卯年揚眉吐氣,大展鴻圖!

    二○二三癸卯年為水兔年,從天干地支來看,癸為水,卯為木,水木相生,生生不息,加上桃花年的加持,可活絡人緣財富,令貴人雲集,為功名事業增光添彩、替仕途增添強旺助力,全方位提升事業運程,助事業高昇,飛黃騰達!

    兔子無畏艱難的精神,賦予我們在癸卯年源源不絕的勇氣,讓我們得以用堅定的信念,跨越低潮不安、將困難迎刃而解,並將所學到的經驗,化為灌溉自身的養分,在使自己成長茁壯之餘,也能將這份正向的力量,傳遞給世間大眾,期盼眾人一同攜手向前,彼此互助友愛、心懷善念、時時感恩,如此一來,便能在無形中積累福報,收穫無窮富貴福澤,共享每刻幸福時光。

◆開運提點

  在癸卯年的開運祕法上,癸屬陰水,為雨露之水,滋養萬物;卯屬陰木,如同矮小之樹韌性堅強。今年是水木相生之年,舉凡跟水能量相應的事物,如穿戴藍色的衣物或配件,或掛上以流水或瀑布為主題的風水畫來裝飾空間,皆能活絡財水,同時強化木行能量,讓好運加倍暢旺!

  除了運用色彩的能量來開運,每天早上的五點至七點為卯時,也是桃花時辰,不妨試著靜坐冥想,搭配柔和的音樂,透過意念與宇宙的能量相互呼應,有助召喚桃花能量,提升靈性,開啟桃花好運。

  此外,桃花年最重要的就是散發正向磁場來暢旺人緣,達成事業財富成就,可在家中擺上鮮花,讓花香圍繞左右,令財神歡喜,貴人臨門;多使用木質調的香氛,如雪松、檀香、檜木等,可提升能量及氣場,進而帶來好財運!

  最後,不論您是否犯太歲,都應多做煙供布施,有助消災解厄。平時也可使用艾草皂清潔身體,可洗去穢氣,轉換好磁場,使財路暢通、行事順遂、諸事圓滿。

◆立春開運法 以陽氣提振好運

  二十四節氣以「立春」為首,代表著一個新的循環展開了,雖然大多數人都以農曆過年為主,但立春是二十四節氣中的第一個節氣,決定著癸卯一整年的運勢,想要擺脫不順,迎接好運,就必須把握立春開運時機,才能搶得先機,開創嶄新局面!

  今年於國曆二○二三年二月四日早上十點四十二分交立春節氣,正式揭開萬物復甦的春天序幕,同時也是生肖的分界點,過了此時出生的寶寶生肖即屬兔。

  當日的開運吉時為早上十一點至下午一點,若天氣晴朗,不妨走出戶外踏青,與大自然接觸,吸收木行能量,可帶來積極向上的動力,倘若遇到雨天,可點燃香氛蠟燭或酥油燈,亦可照亮前程,將有助提升運勢、逢凶化吉喔!

2023國運流年分析

  癸卯年在六十甲子納音為「金箔金」,在八字命理的古書籍中有此記載:金箔金命中癸卯金箔金,喜在生旺之方,可輕易得貴。

  癸卯納音金箔金,納音金能生天干癸水,因而稱「貴會源」,蘊藏源頭為貴的含義。癸卯,木的帝旺在卯,納音金又剋木為財,因而稱其為財旺體弱的金。寅卯為木旺之地,木旺金藏,金絕于寅,胎于卯,金既無力,故稱金箔金。

  民國一一二年,西元 二○二三年(癸卯年)的立春八字,天干見「比肩」、「傷官」、「偏財」。

    「比肩」為剋財之星,代表今年得財不易,勞多獲少,也表示和兄弟朋友之間互動佳,但是此立春八字的比肩並非喜用,有可能會被兄弟朋友出賣,或易有破財之事、經營事業不順等情形發生。

    而在政府機關、民代、企業主管,乃至於同事、親戚等表面上雖行禮如儀,但私底下為了個人利益,推諉卸責、暗自角力、互相比較等諸類事情,也時有所聞。

    「傷官」雖可以生財,但也會剋制官殺。傷官更意謂著今年靠創作或發明的個人工作室將比以往多,YouTuber或網紅也會日益增加,除了在公司上班和經營小生意,賺錢方法層出不窮,像是幫人跑腿、到府遛狗賺鐘點費、幫畢業生操刀論文等也就見怪不怪了!但要留意切勿為了金錢而發生道德敗壞,鋌而走險的情況,否則容易導致官非或刑訟坐牢,不可不慎!

    「偏財」是指較喜歡享受,如旅遊、美食、視聽娛樂、3C電玩等,都是紓壓的良方,不只是死守著金錢,做個守財奴;且賺錢管道不限於上班的薪資所得,還有股利、?金、樂透、買賣不動產等,也會是普羅大眾的另種投資管道。

  今年可往木火性質的行業方面做投資,如健康食品、化妝品、文創業、新創設計、植物園藝、藥物界、醫療業;火行行業如照明、光學、油類、酒類、食品界、機械加工品、化妝品產業皆可參考!

  由於今年的驛馬星有三顆,也意味著今年出國、出遊、出差的機率增加,不會再像前兩年一樣,被迫固守原地,且國與國之間互動變多,可說是交流頻繁的一年!

《地母經》云癸卯年詩曰:
太歲癸卯年,高低半憂喜。
春夏雨雹多,秋來缺雨水。
燕趙好桑麻,吳地禾稻美。
人民多疾病,六畜瘴煙起。
桑葉枝上空,天蠶無可食。
蠶婦走忙忙,提籃泣淚悲。
雖得多綿絲,盡費人心力。

  從《地母經》二○二三癸卯年的預測來看,我們已和新冠病毒共存,也慢慢脫離了威脅,但仍要小心變種病毒的侵略。而在氣候方面,因地球暖化,氣候變遷的現象越來越嚴重,有的國家淹水、土石流,還有國家因缺水而造成乾旱,呈現兩極化的現象,而夏日缺電的情形也時有所聞,畜牧業則要小心口蹄疫或禽流感的發生。

  整體而言,癸卯年雖然還是會有大國打壓的情形發生,且政府機關官員、甚至公司企業容易為了自身利益互相競爭,甚至出現利益分贓的情況,但因為人民大多勤奮友善,加上宗教或公益團體蓬勃發展,深入影響民心,整體而言,社會是朝善美的方向發展,務實生活才是我們歷經這二~三年磨難後的最大幸福。

  二○二三年,是反璞歸真、心懷善念的感恩年代,當大眾皆能發揮內在良知,互信互愛,就能迎接美好未來,祝福大家過一個平安喜樂的吉兔年!

 
內文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