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首頁流行娛樂風格生活書籍基本資料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譯者簡介
‧目 錄

線 上 試 閱

前言
逛巴黎找伴手禮
從新橋眺望塞納河
前往懷舊風情的場所尋寶
摘自「巴黎人推薦的道地伴手禮」
摘自「美味的巴黎伴手禮」

譯 者 作 品

暴走老人
紐約‧素顏
超強資優生養成班:保證錄取前三志願的補教名師,教你每天只花10分鐘,孩子成績馬上突飛猛進!
大步向前

風格生活

【類別最新出版】
普瓦蘭麵包之書【典藏精裝版】
健康掃除力:醫療級專家教你30個不生病的居家清潔妙方!
MY PURE PLANET 我的純潔的行星
把今天畫得美麗,明天畫得溫暖:妝點你的手帳、日曆、卡片,跟著韓國人氣貼圖畫家露雅,一起繪出45款療癒插畫
薄荷油四季生活帖:100個居家DIY點子,讓你日日都美好!


巴黎伴手禮(CW0008)
Merci!パリのおくりもの

類別: 流行娛樂>風格生活
叢書系列:風格生活
作者:辰巳出版編輯部
       TATSUMI MOOK
譯者:黃薇嬪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2011年07月22日
定價:230 元
售價:182 元(約79折)
開本:25開/平裝/128頁
ISBN:9789571354095

停售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線 上 試 閱

 

前言逛巴黎找伴手禮從新橋眺望塞納河前往懷舊風情的場所尋寶摘自「巴黎人推薦的道地伴手禮」摘自「美味的巴黎伴手禮」



  從新橋眺望塞納河

從新橋眺望塞納河
Cathedrale Notre-Dame de Paris

巴黎聖母院【巴黎聖母院】是哥德式建築的代表。其莊嚴肅穆的外觀,無論看多少次都令人屏息讚嘆它的美。因為其位在西堤島中央,因此也被暱稱為「巴黎的肚臍」。

巴黎最古老的橋樑【新橋】落成於1604年,一直深受巴黎人的喜愛。法文的Pont Neuf是「新的橋樑」之意,在日漸變遷的景色中,它的存在是唯一不變的東西,同時也將巴黎美景深深刻劃在來訪的人們心中。

St-Germain-des-Pres聖日耳曼德佩修道院

塞納河左岸最具代表性的建築物就是【聖日耳曼德佩修道院】。在它對面的咖啡老店品嚐濃縮咖啡,一邊欣賞這棟巴黎僅剩的羅馬式建築,別有一番風味。

Chapelle Notre Dame de la Medaille Miraculeuse 奇蹟之金幣聖母院

這間教堂位在巴黎歷史悠久的「樂蓬馬歇百貨公司」(Le Bon Marche,意為「便宜貨」)附近的包包街上,人稱【奇蹟之金幣聖母院】,許多人從世界各地前來造訪。1830年,這間教堂的修女在禮拜堂見到聖母瑪利亞顯靈,因而建造這個聖牌,人們只要帶著刻有聖母瑪利亞像的聖牌(金幣)就能夠消災避病,因此被稱為「奇蹟之金幣」。

聖牌販賣部的溫柔修女告訴我:「不是只帶著聖牌就好,更重要的是還要祈禱。」以這個可愛護身符當作伴手禮,一定相當討喜。

奇蹟之金幣聖母院
140, rue du Bac 75340 Paris Cedex 07
http://chapellenotredamedelamedaillemiraculeuse.com

Basiligue du Sacre-Coeur聖心堂
坐落在藝術之丘——蒙馬特

矗立在蒙馬特山丘上的石灰華岩聖堂就是【聖心堂】。這個地方過去曾經培育出畢卡索、雷諾瓦等知名畫家,現在仍有許多藝術家在此持續創作。聖心堂始終不變的白色外觀似乎也因為此地人才濟濟而更顯耀眼。從山丘上眺望巴黎市街也是另一番絕美景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