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強力推薦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目 錄

線 上 試 閱

自序
內文摘錄

作 者 作 品

算病--算出體質,量身訂做養身方案

CARE

【類別最新出版】
肌膚算病【望診護膚篇】:三代中醫教你從皮膚解讀體質密碼,對症調理、控熱排毒,養出不老好膚質!
憂鬱不只是藍色:用德國心身醫學走出身心困境
一輩子的好視力:只有眼科醫生才知道,保持好視力的50個習慣
牽手就不放手 :我們一起穿越憂鬱流沙
不生氣的藏傳養生術:身心靈全面呵護的預防醫學


算癌症:運用大數據、五運六氣、易經八卦,治療癌症於發生之前!(VH00061)

類別: 保健‧養生‧美容>CARE
叢書系列:CARE
作者:樓中亮
出版社:時報出版
出版日期:2021年09月10日
定價:380 元
售價:300 元(約79折)
開本:25開/平裝/256頁
ISBN:9789571393841

 放 進 購 物 車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線 上 試 閱

 

自序內文摘錄



  內文摘錄

第一章 天呀!怎麼會得癌症?


我臨床上有許多病人吃素數十年,每天晚上十點睡覺,早上五點起床運動,不抽菸、不喝酒卻得了癌症,總計少說也有三、四千例。這些人中有人把每天作息、飲食內容都做了詳細筆記,各大醫院的主治醫師都認為他們的作息極為健康,但是這些人依然得癌症(肺癌、肝癌、乳癌等)。

此外,我手邊也有很多患者不抽菸、不煮菜,沒有家族遺傳卻得到肺癌;相反有許多人抽菸、生活作息不正常卻沒事。難怪那些得癌症的病人一開始不敢相信,再來罵老天不公平,為什麼得癌的是自己!?對於這一點我心裡也有很大的問號,於是我開始從上百萬筆罹癌的案例裡去找答案,經過五年,我和我的技術團隊透過大數據終於找到了答案。我把它稱為「癌症的坎點」,什麼叫癌症的坎點,後面章節再說分明。透過大數據我們發現得癌症的人,在前兩到三年磁場非常低落,甚至破局,就像踩入河中的深洞被淹死。

許多人罹患癌症卻因為沒有症狀,症狀不明顯,或與一般疾病類似而錯失治療的黃金期,如果能夠透過我的這套方法來抓出癌症好發期,進而調整飲食作息甚至是心態與情緒,相信一定有機會避免憾事發生。以下舉幾個我手上的癌症個案為例,讓讀者們可以更快理解何謂「算癌症」。



肺癌個案


.案例1

幾年前跟幾個工商界的大哥們一起去歐洲旅遊,有一天和一位王大哥夫婦及另外一對第一次見面的林姓夫婦同桌用餐,王大哥夫婦和我們認識很久了,也知道我在研究疾病的大數據,他們自己也測試過,認為蠻準的,對疾病的預防及身體的保養是不錯的,所以請我幫林姓夫妻做測試。先生測完了換太太測時,我心裡嚇了一跳,因為從大數據、掌紋及脈象都指出,肺部有嚴重問題,因為癌症的坎點顯現。我當下裝若無其事,首先問她最近有沒有咳嗽?有沒有抽菸的習慣?有沒有煮菜做飯?她回答說上述問題都沒有,因為家裡有管家及專門煮菜做飯的人,鄰座的王大嫂很細心地看出林太太的問題不單純,於是問我說到底林太太的身體怎麼了?並且告訴我說王大哥和林先生從小就認識了,有什麼話就直說不用隱瞞,於是我告訴林太太要她回國後立即去檢查肺部,並且要詳細檢查,因為我認為肺部有大問題。

隨著旅遊結束我也忘了這件事,隔了一年,有一天在朋友聚餐上碰到了林姓夫婦,他們一看到我馬上跑上前來跟我說謝謝,並要請我吃飯,因為那一天是朋友聚餐我們沒有詳談。隔了幾天後林先生打電話給我,邀我和我太太一起吃飯,剛好我們那天在臺北辦事,於是辦完事後我和我太太一起赴約。在宴席上林先生和林太太一直感謝我救了她,我說這是我身為醫師該做的事。我也向他們詢問這一年的情況,林先生說他們剛聽到時半信半疑,回國後王太太一直叮囑他們說樓醫師講的你們不要等閒視之,一定要去檢查,於是回國後一個月便去北部一家知名的教學醫院做檢查,幾天後醫院通知林太太得了肺腺癌,夫妻倆抱頭痛哭。隨後,夫妻立即轉往臺北市知名的教學醫院,由臺灣知名的胸腔外科權威檢查,因為林先生每年贊助給醫院幾百萬的研究經費。檢查完畢確定是肺癌一期,立即安排手術。林太太術後恢復良好並且配合我之前給她一些飲食宜忌,中藥茶飲及一些保健品的建議,至今距離手術已六年了,檢查都正常。林先生說那位胸腔權威還問是誰檢查出來的,一般這種癌症初期不會有任何症狀,等到症狀出來都已經比較晚了。林先生告訴他說是一位中醫用大數據、掌紋、把脈診斷出來的,他聽了也嘖嘖稱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