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首頁傳神出版社書籍基本資料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線 上 試 閱

向杜邦學習
前言

傳神出版社

【類別最新出版】
用腳飛翔的女孩 2
親愛的,你記得我是誰嗎?
BiBiWonderland從律動中學英文
破碎臉天使心
杜邦200年:發源於布蘭迪河的科學奇蹟


特價書(不再折扣)

杜邦200年(YA0002)──發源於布蘭迪河的科學奇蹟
DuPont:From the Banks of the Brandywine to Miracles of Science

類別: 傳神出版社
叢書系列:傳神出版社
作者:
       Adrian Kinnane
出版社:台灣杜邦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2年07月15日
定價:400 元
售價:360 元(約9折)
開本:菊6開/精裝/278頁
ISBN:9571337072

停售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1802年,杜邦公司創立,如同美國這棵年輕橡樹旁一顆橡實般發芽。早年,杜邦的炸藥協助這個新國家開運河、鋪鐵路、建港口、築水壩、開礦,並在戰爭期間提供軍火。

1900年以後,杜邦開始多角化經營,進入塑膠、染料及人造化合物質,以呼應當時日益複雜且成熟的社會對新技術的需要。杜邦的先驅研究開發出如人造橡膠和尼龍等眾多新產品。而杜邦在二次世界大戰中,也協助研製第一顆原子彈的「曼哈頓計畫」,使得這個漫長而衝突不斷的過程,走向決定性的終點。

戰後年代,面臨激烈的競爭和高投資額的全球化挑戰,杜邦重新調整其企業結構和研究方向,致力於礦物科學在各種領域的實用開發,如能源、醫藥、電力、特殊纖維,及生物科學。其國際性的影響力、聲譽及市場範圍也與日俱增。當科學的進步激發環保運動,杜邦也帶領全球產業界對地球資源建立起新的觀念。

如今,杜邦在世界各地超過70個國家營運,其觀點與影響力遍及全球。但杜邦仍保有其核心的永恆價值,過去紮得深的主根,得以支撐現在、培育未來。兩個世紀以來,杜邦人善加利用基礎性的科學探索,在全球市場開創價值,成功的讓公司轉型,使杜邦成為全世界最成功、最持久的企業之一。

他們的故事創造了一頁令人振奮的篇章,本書便是敘述他們如何創造這頁歷史。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