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首頁瀛舟出版社書籍基本資料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瀛舟出版社

【類別最新出版】
SEX IS SO GOOD WHY CLONE
天涯海角行旅心
摩西的聖杖:開啟永生奧秘的心靈之窗
生命搖滾樂
與我同行:條條道路通洛磯


你該如何愛 (YC0216)
All About Love

類別: 瀛舟出版社
叢書系列:瀛舟出版社
作者:曉亞
出版社:瀛舟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2年03月20日
定價:199 元
售價:157 元(約79折)
開本:25開/平裝/248頁
ISBN:1929400470

庫存不足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兩性關係議題永遠是世間男女所熱切於探討又參透不破的,在愛情的領域裏,有些人如魚得水,有些人卻不堪回首,到底應該怎麼去愛,又如何去瞭解、看透許許多多情感的迷境、困擾與衝突,本書有詳盡細膩的解析。

《你該如何愛》是曉亞在報上兩性關係專欄的結集,是繼廣受讀者歡迎的《你懂不懂愛》之後又一力作,內容分為五個章節:教我如何不想他(她),當曠男碰上怨女,出愛情記,誘惑夜未眠及Hello, My True Love。以冷眼旁觀的態度、客觀精闢的抽絲剝繭方式,為讀者理清纏繞的死結,詳細描述了在各種情況下,在熱戀時,當愛情變質時,在遭遇致命誘惑,情人變心的時候,該如何自處,以積極健康的心態經營一樁成功美滿的情感關係。

問世間情是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許。無論文明如何昌盛,科學如何發達,現代人愛的能力卻沒有隨之成長,反因越來越錯綜複雜的兩性環境,越來越開放的性愛觀念,面臨的困境與挫折更為頻繁而難解,更需要用一顆理智清明的頭腦與智慧的態度,處理棘手的愛情課題。

如果你想懂得愛的真面貌,想要知曉情愛世界的種種,就應該翻開這本書,與作者一同探索迷離難測的情慾萬花筒,成為一個能充分掌握自我、具備愛的能力的情感好搭擋,早日尋覓到真正屬於自己的良緣。


作 者 簡 介

曉亞

一九六五年出生於台灣台北,曾任報社政治記者、電視台行銷主管、雜誌社總編輯,九五年開始純文學創作,現為洛杉磯華文作家協會副會長。

文筆細膩、題材深刻廣闊,資深作家王逢吉教授形容她:「其文典雅如詩,其情雋永如酒,得自天資才華…。」著名詩人簡捷說:「她是我心目中的玉嬌龍,自己練就一身功夫,不僅出手成章,且瀟灑自然,不拘一格」,「初讀其文,不只成熟穩健,簡直可以說是老練,以為這若不是出自老作家手筆,也必是歷練豐富的壯年寫作者,絕看不出竟是出自一位年輕貌美的女人之手…。」

目前旅居美國,致力於專欄寫作,於世界日報、星島日報、國際觀雜誌及台灣報章雜誌撰寫專欄。著有散文集《如花世界》、《妊娠筆記》、《生活閒情》、《你懂不懂愛》及小說集《找一個人來愛》等,曾獲國府海外華文著述獎散文類首獎、台灣年度優良出版品獎…等。作品曾被選入《美國華文作家作品百人集》、《美國華人名家散文精選》、《圓作家大夢》等。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