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首頁知識流書籍基本資料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知識流

【類別最新出版】
賴芳玉愛情律師事務所
57健康同學會保健室養生六大招
建中、北一女、榜首關鍵K書秘笈大公開
建中、北一女榜首私房讀書秘笈大公開:榜首和16位滿級分同學親傳!各科拿高分訣竅
小心!養生不成反傷身


建中、北一女、榜首關鍵K書秘笈大公開(YR0602)

類別: 知識流
叢書系列:知識流
作者:知識流「學測小組」◎編著
出版社:知識流
出版日期:2011年09月30日
定價:299 元
售價:236 元(約79折)
開本:25開/平裝/280頁
ISBN:9789868522091

庫存不足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年代電視新聞2011年9月專題報導10分鐘—專訪建北滿級分&榜首等5位同學!
今週刊9月14日精采書摘推薦!
在建中、北一女、景美女中、松山高中等十多所高中舉辦新書講座活動!
中廣趙少康董事長、TVBS方念華「看板人物」、中天陶晶瑩「大學生了沒」、中廣胡忠信 精采訪問推薦!
建中校長陳偉泓、北一女中校長張碧娟 真誠推薦

全國第一金榜讀書法!

80分的實力,如何拿到100分的成績
搶救你的弱科,一次把21位榜首滿級分家教帶回家
教你史上最強K書訣竅、作文滿分技巧和關鍵筆記整理術
榜首滿級分的大學推甄自傳、筆試、面談技巧大放送
各年齡層皆適用的絕對成功讀書法 讓你一點就通、考上第一志願

繼暢銷書《建中、北一女榜首私房讀書秘笈大公開》後又一最新力作
前作如同成功鑰矢,教你考前衝刺和瞬間記憶
本書則如同壓箱寶,教你關鍵撇步和打好基礎
看完兩本書讓你讀書功力加倍!

從全國最知名的百年高中-建中、北一女共2000多名學生中,
訪談指考榜首和滿級分同學共21位,經過長時間的一對一採訪調查,
整理歸納出榜首&滿級分智慧的讀書訣竅!
21人智商加起來超過 IQ 2800,榜首和滿級分智囊團教你輕鬆考滿分! 
讓台大醫學系、台大電機系、台大化學系、台大法律系最高分錄取的學生當你家教 
如何不熬夜、不補習、不花錢,也能輕鬆考上第一志願 !

◎本書採訪2011年指考榜首和建中、北一女滿級分同學共21位同學,綜合歸納出各科拿高分和應考時的抗壓訣竅!   

◎2011剛出爐的建中、北一女滿級分和指考榜首等成功者的個人讀書經驗和勵志故事!  

◎日本出版過一本暢銷書,將日本頂尖學校學生讀書經驗供諸於世,在台灣,具有百年歷史的頂尖名校建中和北一女學生的讀書訣竅,卻始終沒有機會曝光,他們所擁有的毅力、勇氣、智慧,將是其他莘莘學子想努力學習和觀摩的對象。

成功往往是挫折的累積,如何在競爭中化挫折為成長的契機,學習讓自己更有競爭力,往往是學生心靈成長最重要的課題之一。

我們發現最終在聯考脫穎而出的勝利者,往往在決勝時刻展現出滿滿的自信與毅力,而這些自信並非是自傲、自負,而是對自己能力的肯定及具備處理難題的能力。

除了個人特質與心理素質外,透過其他重要的人,例如校長、老師、父母、手足、同學或朋友等,提供準備大考過程中必要的協助及關懷,陪伴走過人生聯考的點點滴滴,對許多成功者而言也是重要的致勝因素。 站在巨人的肩膀上

牛頓在1676年給友人的信中寫道:「如果說我看的比別人更遠,那是因為我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唯有傳承之前成功者的經驗智慧,我們的視野才能不斷擴大。


作 者 簡 介

策劃者
周翠如
英國伯明翰大學國際政治經濟所碩士
國立中興大學經濟系學士、
現為資深出版人、世新大學財金系兼任講師,
曾任商周出版副總編輯、時報出版商業&趨勢線主編、
圓神出版集團、新新聞周刊、自立晚報,
譯作有《全球經濟預言:克魯曼觀點》、《葛林史班的非理性繁榮》等,著有 《傳承中的創新》等。
籌劃過多本國內外得獎暢銷鉅作,曾榮獲經濟部中小企業處金書獎、中時開卷版十大好書獎、中研院吳大猷科學獎等。

王中詩
美國休士頓大學經濟研究所研究、台大外文系畢業
曾任遠略公關、尊鼎公關總經理、 理登公關總監
Global Sources 台灣區公關經理,現從事翻譯寫作。

採訪整理者
張慧心
現任教育電台節目主持人、董氏基金會雜誌資深撰稿、「家長學苑」公益網站站長等。
曾任民生報撰述委員、中廣、警廣等電台節目主持人、《家長聯報》季刊總編輯、「家長學苑」網站負責人。
獲獎包括「省政新聞報導獎」第三名、陸委會「海峽兩岸新聞報導獎」。

蔣仲子
台藝大應用媒體藝術研究所,曾任中央日報主編、新雨等出版社叢書主編,
著作有《孩子心玻璃心》等書。現任社大城市創藝工作坊講師、風起雲湧文創總監。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