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介
作品集 訪談 電影 連結
 

 尋找芭娜娜─網路資源索引

【關於作家】

 


  1. yoshimotobanana.com(Jp)
    2001 年 5 月,芭娜娜的正式官方網站開張!內容當然相當豐富,包括芭娜娜的近況(Banana's Diary)、最新情報(Information)、所有作品分類一覽表、海外出版物、由芭娜娜親自主持回答讀者問題的 Q & A、以及相關連結區,是香蕉迷們絕對不可錯過的站台。

  2. Bananamania (Eng)
    英文網頁。包括小說、電影廚房等基本資料的介紹,最大特色是有香蕉(Banana)料理的食譜。

  3. Banana Yoshimoto Page (Eng)
    另一個吉本迷的網站,有相關連結、英文版書籍資料、吉本相簿、留言板等,資料非常豐富。

  4. Libri & Pubblicazioni(It)
    吉本迷設的義大利網站,特色是蒐集歐洲各地不同的小說版本,有興趣的讀者瞭解內文的讀者可以使用線上翻譯系統將義大利文翻成英文閱讀。
【BBS討論區】
  1. 批踢踢實業坊:請遵循以下方向前進──
    (C)分組討論區→(12)國家圖書館→(24) Yoshimoto 作家吉本芭娜娜

  2. 不良牛牧場 :請遵循以下方向前進──
    (C)分類討論區 →(9)牧場咖啡廳 →(5)banana 幸福得一塌糊塗的吉本芭娜娜

 

主編:Symour 美術設計:Niko
(c) 2001, China Times Publishing, All rights reserved

你有作品要發表? 本站資料內容有誤? 你要提供新資訊? 歡迎利用 Email 與我們聯繫。
本網頁著作權屬各創作者所有,非經同意請勿任意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