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目 錄

線 上 試 閱

自序
書摘:同時愛兩個人?
書摘:男女友情是否存在?
書摘:男女外遇,本質大不同
書摘:沒有免疫力的男人
書摘:不倫手機的溼度

作 者 作 品

東京愛物語
超越地震:地動天搖三部曲
新種美女
新美女主義
新種男人
男女不完美主義
大分手
職場男女求生術
日本現在進行式
歡迎光臨性愛百貨店

愛情文藝

【類別最新出版】
女帝 卷一
女帝 卷二
雲水千重
妾室逆襲之路 7
妾室逆襲之路 8 完結篇


大劈腿(CM0039)

類別: 文學‧小說‧散文>愛情文藝
叢書系列:作家作品集
作者:劉黎兒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2006年04月10日
定價:230 元
售價:182 元(約79折)
開本:25開/平裝/216頁
ISBN:9571344710

已絕版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線 上 試 閱

 

自序書摘:同時愛兩個人?書摘:男女友情是否存在?書摘:男女外遇,本質大不同書摘:沒有免疫力的男人書摘:不倫手機的溼度



  書摘:不倫手機的溼度

手機現在成了複數戀愛的利器、是不倫最重要的武器,許多女人藉由手機簡訊,不斷對不倫對象展開高溼度出擊,讓對方更加沈溺於和自己的肉體與精神關係。不倫畢竟是一種很不安定的關係,而許多善於利用手機簡訊的女人,則藉此取得了戀愛主導權。

手機簡訊是兩個人祕密傳情的世界,跟見面說話完全不同,什麼傻話、瘋話都能說,也與年齡無關,所以有點閱歷的男女反而能藉此大膽傳情,而女人也趁機吐訴沒人陪伴的寂寞、情慾以及其他男人的勾引等,來威脅男人。

和社內已婚男同事戀愛的二十八歲女人,會發簡訊說:「現在好睏喲,對啦,昨天在新宿車站附近被男人搭訕哦。」男人回訊說:「妳如果跟去了,就要脫妳褲子。」女人抓到良機,則回說:「當然沒跟去,而且為什麼要脫褲子,不是一直都讓你脫嗎?什麼時候呢?我穿過膝襪、吊襪帶等你。」..

女人很希望將話題引導到情慾之上,才能淋漓盡致地發揮手機簡訊的特色,用肉體的連結來搔動男人的心。

不倫的女人都會想為男人做些他的妻子不願提供的服務,尤其是性服務,例如扮演各種角色,或是穿公司制服做愛、在公司的辦公室做愛等;雖然對女人而言,這也是非日常的嘗試,然而因為不倫本身就是非日常的,所以很容易做到。不過這樣的性遊戲當然是有代價的,例如女人會要求男人週末時出來加班,讓男人週末不要只是在家團圓,用心深遠。

雖說女人已經想開,覺得自己如果要結婚,就會跟男人分手,而現在沒有結婚願望、也不急著清算不倫,但有時難免還是會不甘願,也會想「無理取鬧」一番,於是發訊說:「我的腦中、心中滿滿的都是你,說完再見,只剩一個人,寂寞無法排遣,你是否能和我共度一夜?能跟我在外用餐?假日能陪我玩?應該不行吧!我是連想都別想吧?」

當然,女人也會發訊安撫男人,像是「你的妻子身體如何?沒問題嗎?你週末願意出來陪我好開心,比平時更有感覺喲!」或是「是不是穿幫了?好擔心她已經發現了?下次我不會這麼任性了」等,說出讓男人心疼的話。

許多不倫男女其實也很忙於自己的工作,所以除了初期打得火熱,幽會也不見得那麼頻繁,但手機簡訊的調情次數反而不斷增加。許多女人所以無法和不倫男人分手,並非是因為對方的床技或談吐等,而是兩人用手機簡訊往來的調調很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