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首頁文學小說書籍基本資料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延伸閱讀

線 上 試 閱


書摘 1
書摘 2
書摘 3
書摘 4

譯 者 作 品

活見鬼!世上真的有阿飄?科學人的靈異世界之旅
快活:完全享樂手冊

文學小說

【類別最新出版】
故鄉無用
故鄉無用(首刷限量 馬尼尼為手繪印簽版)
假面的告白
巴奈回家:凱道.二二八公園的二六四四天
牛仔很忙:歐.亨利短篇小說精選(精裝版)


搞上耶魯(PL0014)

類別: 文學小說
叢書系列:city系列
作者:娜塔莉.克林斯基
       Natalie Krinsky
譯者:貓學步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2005年10月17日
定價:260 元
售價:205 元(約79折)
開本:25開/平裝/328頁
ISBN:9571343730

庫存不足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線 上 試 閱

 

書摘 1書摘 2書摘 3書摘 4



  書摘 1

維若妮卡是那種流露著性感的女孩。她並不特別美麗或纖瘦,但她的確很性感。她有著沙啞的笑聲。她總是搽上紅色唇膏(即使穿著運動長褲),而且唇色總是光澤閃亮。當她提問的時候,她會彎著她拔得很完美的眉毛,好奇探究地望著你。當她想要裝無辜的時候,她會睜大濃密的深色睫毛下的雙眼,仰望著你。但每個人都知道,在她的黑色蕾絲魔術胸罩下,一點也不無辜。

男人崇拜她。他們追求她。她走進酒吧,性感從她身上滿溢出來,像是火山熔岩噴發。她懂性。她懂電動按摩器。

她一定懂。

於是我發現或許可以問她關於那大壞蛋電動按摩器的事情。

「所以,呃,你自己有一個嗎?」我含糊地問,嘴裡塞滿麵包。

「當然了,親愛的。」(喔,是啊,維若妮卡叫每個人親愛的。真的很煩人。)

「你真的有?」我懷疑地問。

我以為她擁有足以供應整個西半球的伴侶。到底為什麼她會需要電動按摩器?

「嗯--哼。」她回答。她的眼睛盯著我們的侍者山姆(說明一下,她已經睡過他了,這就是為什麼每個星期五我們的沙拉都免費的原因),她已經對這話題沒興趣了。「你沒有嗎?」她問,揚起一道眉毛。

「呃,沒有。」我回答。

「你吃完飯後要幹嘛?」她說得超快以致於這句話聽起來只有一個字。

喔,糟了,她打算要去買一個給我了。我真的不知道我對生命中的這一步準備好了沒有。我是說,這似乎是一件大事,我想。也許我只要記得出國的時候不要把它打包進去就好了。

「嗯--」我開始要回答。

「因為,親愛的,我們得幫你弄一個來。」

真是大驚喜啊。

兩條麵包,四根菸,以及二十六分鐘之後,我發現自己和維若妮卡在超大紅色招牌下頭,上面寫著「裸哈芬書籍錄影帶專賣店」。為什麼得要是紅色的?那實在很明顯:嗨,我們賣色情出版品。請問您是哪位?

維若妮卡在這棟建築物旁邊熄掉菸,然後看著我。「準備好了嗎?」她問。

我點頭。我當然準備好了,我對自己說。這是我逃離無聊單身生活的車票,所謂無聊單身生活就是當我回家躺在床上,旁邊有一片披薩和一盆冰淇淋。從此我將會變得和維若妮卡一樣,充滿性冒險、聰明、經驗豐富。我會擁有一個電動按摩器。我會使用我的電動按摩器。我沒有男朋友又怎樣,我有一個電動按摩器,那代表了一切。

但那到底代表了什麼,我並不確定。

維若妮卡推開門從容地走進去,搖晃著雙峰,以一種從碧昂絲那裡借來的姿態。

我在想不知道碧昂絲有沒有電動按摩器。

我們走進店裡,走經過一排接一排的《拍屁股者》(全集--我說的是DVD一到八集)還有每一部湯姆.漢克斯電影的重拍版,從《阿幹正傳》到《西雅圖蕩婦夜未眠》。老實說,我不知道西雅圖也有這種東西。大家都說西岸不一樣,可是這個??

有很多照片是那些「電影」裡的人做著你連在自己房間裡都不應該做的事。就算你是個侏儒,而其他五個人是這個星球上僅存的人類。

維若妮卡轉過頭偷看我,然後眨眼。

終於,我們抵達性玩具那一條通道。在我面前掛著比我這一輩子看過更多的假陽具。並不是說我已經看過那麼多假陽具了,但你知道我的意思啦。那裡有各式各樣的電動按摩器:大的、小的、細的、粗的??更粗的。我瀏覽整牆,試圖辨識哪一個才是適合我的尺寸。維若妮卡看起來彷彿置身天堂,開始從架上取下各種模型,對著我的方向搖晃。

「這一個怎麼樣?」她問。

我搖搖頭。那個叫做「防水愉悅伴侶」,有十吋長,表面覆著紫色亮粉。我絕對無法認真體驗我的電動按摩器的,如果它看起來像搖滾芭比專用。

「你確定嗎?」維若妮卡輕推了我一下。「我有一個粉紅色的;真的很??美妙。」她用氣音說。

「是喔,但我覺得這不像我的,嗯,你知道,我的風格。」我結結巴巴地說。

「好吧。」她說,不以為意地聳了聳肩,而且已經在瀏覽牆面搜尋她的下一個推薦品。

維若妮卡的專家意見對我產生了一點威脅感,因此我離開她一小段距離。我想如果以我自己的標準選擇一個愉悅伴侶,可能會比較容易成功。

「我的第一個按摩器」(My First Vibe)看起來很有意思。它是為第一次使用的新手設計的,它名字裡的i上面那一點都是小花。而且它只有大概兩吋長,這令我相信有些新手大概只有十五歲。

我沿著走道走到更遠一點的地方,經過「夜光按摩器」,還有「狂想曲--橡膠故事」(多有文學氣質!)。我也放棄了「震動筆」(太普通)和「馬赫X20探測器」(太阿諾.史瓦辛格電影了)。

突然間,維若妮卡朝著我蹦蹦跳跳地過來。

「我找到了!」她宣佈。「這個很完美!」她說,很興奮地遞給我。她的嘴唇彎出一個完美閃亮的微笑。

我有點不甘願地看了一眼。那是「經典時髦系列」的基本款。優雅全白,和我房間裝潢很搭配,另外還有個額外的優點,包裝上面沒有身材比我瘦或胸部比我漂亮的裸女圖片。價錢也很合理,只要美金10.99元。

我被賣了。

我想。

「所以,克蘿?你覺得怎麼樣?」

「這個??你知道??這個看起來??會很愉快。」這又不像買裙子。我該說什麼呢?「對啊,我覺得這和我新的粉紅色上衣會很搭配」,或是「我很確定我穿這件會非常引人注目」?

「我想我的陰蒂會很喜歡它。」我說。

維若妮卡看著我,有點困惑。

「你還真古怪。」

我臉紅了。

我們走向收銀台,那個肥胖的收銀員刷過我的購買物,然後對我眨眨眼。好噁,我覺得有點反胃。

(但也覺得有點危險。)

我已經準備好要應付這個世界了。當你擁有一個經典時髦系列的電動按摩器,誰還需要男朋友?

別回答這個問題。

當我向維若妮卡道了再見走路回家,我開始覺得有點緊張。我得要克服我的恐懼,就把這件事當作試車吧。我們唯一要恐懼的只有恐懼本身??不是嗎?

我爬上樓梯走到我們三樓的套房,確認走道沒有人。在這榮耀的一刻(或隨便什麼都好),我不想要有人撞見我。我很確定邦妮今天下午正在做某件對人類很好的事,所以整個房間都是我的了。我開了門,然後把衣帽架移開緊緊關上門。我們本來用衣帽架來擋門,讓訪客不必敲門就可以進來,但今天完全不需要。

開始實驗吧!

我拿出我全新的電動按摩器。經典時髦系列,在裸哈芬書籍影帶專賣店裡看起來感覺很對,但現在突然變得很突兀而且一點都不有趣。我把它放在書桌上,自己坐在床上,望著它。

「哈囉,按摩器。」我說。

它就站在那裡。我要怎麼跟這個無生命的、裝著電池的塑膠製品,產生親密關係呢?至少它一分鐘震動60下,我很確定這是一根陰莖絕對做不到的。

V先生得一分。

「你好嗎,V先生?」我問。這聽起來不太對。你不會勾搭一個稱謂這麼正式的人。

「你好嗎,V?」至少這樣聽起來比較不正式一點。但這個對話無法進行下去。至少麥斯還會回答我的問題。V只會站在那裡,沒有眼睛地望著我。

我試著想出B計畫。

好吧,如果我要這麼做,我要做得很正確。我要很有格調地使用我的電動按摩器,或用我學到的義大利文來說,abondannza di stile。

我滑進我唯一的一件睡袍裡。藍色絲質襯衣,有淺綠色花邊,很具誘惑力而且不低俗。我把燈關掉,點了一些芳香蠟燭。好極了,氣氛似乎稍微好一點了。

我掏出電動按摩器,然後躺在床上。我把它拿在手上仔細端詳。我並沒有被這個物體吸引,但我可以試試看。

我閉上眼睛,把它打開。嗶滋--。它聽起來和我的鬧鐘好像,而且相當有力。事實上,我整個身體都因為這激烈的按摩器而搖晃起來,而我還只是握著它而已。我調整一下速度。現在它響得比較小聲了。

嘶嘶嘶。

現在它說的話比跟我上過床的大部分男人都要多了。不幸的是這個傢伙沒有脈搏,或其他貨真價實的部份那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