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首頁文學小說書籍基本資料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延伸閱讀

線 上 試 閱


書摘 1
書摘 2
書摘 3
書摘 4

譯 者 作 品

活見鬼!世上真的有阿飄?科學人的靈異世界之旅
快活:完全享樂手冊

文學小說

【類別最新出版】
故鄉無用
故鄉無用(首刷限量 馬尼尼為手繪印簽版)
假面的告白
巴奈回家:凱道.二二八公園的二六四四天
牛仔很忙:歐.亨利短篇小說精選(精裝版)


搞上耶魯(PL0014)

類別: 文學小說
叢書系列:city系列
作者:娜塔莉.克林斯基
       Natalie Krinsky
譯者:貓學步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2005年10月17日
定價:260 元
售價:205 元(約79折)
開本:25開/平裝/328頁
ISBN:9571343730

庫存不足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線 上 試 閱

 

書摘 1書摘 2書摘 3書摘 4



  書摘 3

在十六歲那脆弱易感的年齡,我最好的朋友愛莉森和我決定,該是精通吹喇叭技術的時候了。是的,很年輕,我知道。但我們不想要實際動手(或動口)的經驗;我們只是想知道怎麼做,以預防那重要時機出現,那個我們必須失去我們尊敬的口部貞操、冒險一試的時機。我們決定走上跳板、探頭(對不起)進入未知的領域。而技術上來說,我們想要增進我們的口交IQ。我們很確定未來的某一天我們會面臨這項,呃,考驗,如果我們想的話。

一個溼熱的夏日午后,在有點尷尬而且相當猶疑不決的心情下,我們溜進愛莉森家的廚房,手上抱了一堆東西出來。我們發現,香蕉和胡蘿蔔,就我們的目的而言很合適;他們形狀很對,而且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切割長度。

我們笑到抽筋,一部份是因為這胡鬧般的情境,一部份是因為尷尬,然後我們跪在愛莉森的床邊。我們打開一本非常有教育性的《柯夢波丹》雜誌,用來,呃,指揮交通,然後像是做作業般地吸著那些東西。我們批評對方的表現,根據幾個先前擬定的項目進行評分——耐力、強度、獨創性、以及對身體的創意使用。那簡直是吹喇叭的奧林匹克運動會,只是沒有電視轉播,也沒有現場觀眾。但我們的確做到那個程度——緩慢而穩定地。

由於貪食症的短暫發作,愛莉森把一整根香蕉放進喉嚨。我被她了不起的成就迷惑了,便要求她幫忙磨練我的技術。我們被各種果皮圍繞著,把香蕉推進我們的喉嚨裡,而就在這個時候,愛莉森的媽媽走了進來。不用說,她很困惑為什麼我們要在愛莉森房間的地板上吃東西。我們沒有回答。她迅速而不感興趣地做出結論——我們應該都還沒餓到需要吃晚餐。我們的確不餓。

在我已經不再踩上愛莉森家地板的多年之後,我發現,雖然的確有些幫助,但那些練習還是無法讓一個人為吹喇叭這重要時刻做好準備。我就直說吧——最近一次一根胡蘿蔔在沙拉吧對你射精是什麼時候的事?

要吐還是不吐?這是個好問題。在心裡面,到底那一個比較崇高,是承受一千隻精蟲的酸味,還是拿個杯子來然後張開雙臂抵擋麻煩之海??

我是個熱心的吞下去支持者。(哇,我男性部份的人氣指數正急速上升。)我認為吞下去的滋味就像服用咳嗽糖漿。當然,一開始有點痛苦,但味道終究會消失。

意外的是,我發現十個耶魯人中有八個同意我這個論點——尤其是男性。當我問到個問題,大部分都回答說這根本不應該被提出來討論,或這不是個議題。他們都說,吞下去,很明顯地就應該這麼做。有些人甚至說吞下去是一種榮幸(我發誓)。

「我們的身體運作了一整天,極欲製造出那東西。」一個醫科的學生說。「你會得到一些真的很好的養份;我是說,我們正在供給你我們最好、最優秀的部份。」

你說的對。你有超級巨星般的精液。

我又問了一個吹喇叭迷關於卡路里的問題。這一直是我偷偷關心的一件事。如果玩出來的結果是總匯沙拉般的熱量,那麼我實在不願意在這課外活動上失分。幸好,他要我破除關於單位精液含有驚人數字卡路里這樣的迷思。精液的熱量其實出人意料的低,同時含有豐富的維他命E,正好有益於你的皮膚。真是令人鬆了一口氣啊。

撇開我個人對這件事的意見,吐出來仍是很多人的選擇。因此,它絕對值得被提出來討論。

我發現,吐出來是一個相當複雜的運作。它會增加前戲的道具:杯子、毛巾、還有可以用來擦嘴的東西。這些東西構成我們所謂的「吐出來用具組」。如果你預先知道會有東西出來的話,這些的確可以很容易預先準備好。然而,想像一下,如果前戲突然發生,其實並不總是很容易立刻就取得這些東西的。我高度懷疑有哪一種「吐出來用具組」能夠放得進一個晚宴包,以應付城裡(或在SAE兄弟會所)的一夜。小皮包就是特地用來只放口紅、錢、手機、和鑰匙,不是用來容納毛巾和餐具的,連塞一包保險套進去都很難。

撇開方便性、味道、和脂肪含量的爭論,吐出來支持者還特別注重另外兩個常被「噴」出來的有趣議題。

首先是關於溫柔體貼之類的問題。「如果他要你吞下去,那他並不是真的愛你或尊敬你。」這樣說是沒錯,但老實說,你上一次釣到一個尊敬你,或是多少有點愛你的人,是什麼時候呢?高中嗎?

我的一個密友說,「我吐出來是因為每一次我吞下去,都會嗆到鼻子。你可以談談這一點嗎?我敢打賭我一定不是唯一有這個問題的人。」

事實上,雖然我真的不願告訴你,但親愛的,你就是。我們都對這個說法感到驚訝,我給你零分,願上帝保佑你的靈魂。

既然這是這個學期最後一次專欄,我祝大家期末考順利,以及假期愉快。無論你選擇吐出來或吞下去,都希望你這個假期過得幸福快樂,祝你們每個人的聖誕都是——白色聖誕。

摘自——〈喇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