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首頁文學小說書籍基本資料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作 者 作 品

Level 7
糊塗蟲(上)
小暮照相館(上下冊)
樂園套書(上下冊合售)
小暮照相館(下)
小暮照相館(上)
所羅門的偽證Ⅲ:法庭(套書不分售)

文學小說

【類別最新出版】
假面的告白
巴奈回家:凱道.二二八公園的二六四四天
牛仔很忙:歐.亨利短篇小說精選(精裝版)
托爾斯泰傳
金月蓮


扮鬼臉(ZD63195)

類別: 文學小說
叢書系列:外版書
作者:宮部美幸
出版社:獨步
出版日期:2007年07月14日
定價:380 元
售價:300 元(約79折)
開本:平裝/520頁
ISBN:9789866954696

庫存不足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以溫馨、怪奇、感人取勝,結合人情風物、推理、美食、鬼怪元素的暢銷不綴之傑作

宮部美幸時代奇幻長篇小說一一《扮鬼臉》



  能看見陰魂的人,內心懷有跟那個陰魂同樣的感情糾葛。


  陰魂恰恰映照出觀者的心。可怕的是活在這世上的人。


  阿鈴的雙親在深川開了一家料理舖「船屋」,不料店還沒開張,阿鈴就病倒了。病榻中恍惚之際,不但看見一個陌生女孩在對自己扮鬼臉,而且似乎因為一個來無影去無蹤的按摩師悉心照護而起死回生!病癒之後,阿鈴發現新家竟是一間鬼屋,為了讓死不瞑目的眾幽靈安心西歸,阿鈴著手調查這些幽靈的死因。


  同時,「船屋」因為鬧鬼傳聞,陷入經營困境。與阿鈴情同祖孫的七兵衛想了一個好主意,即將舉辦一場前所未有的「驅靈比賽筵席」……


  俊俏風流的玄之介、風情萬種的阿蜜、愛為人治病的笑和尚、狂暴脆弱的蓬髮、只會扮鬼臉的阿梅……


  看「船屋」的幽靈各顯神通,一場人類與妖魔的對戰就此展開!


  「船屋」過去到底發生了什麼事?而阿梅的鬼臉背後又隱藏了什麼樣的天大秘密?阿鈴能夠釐清所有謎團嗎?


  人情、美食、風物的細膩描寫,有笑有淚、一氣呵成的精彩故事,掩卷之後,讓人不忍拭淚的大逆轉結局!


作 者 簡 介


宮部美幸



  日本推理文壇最耀眼的天后!七連霸!《達文西》雜誌票選日本最受歡迎女作家!被譽為「平成國民作家」、「松本清張的女兒」的超暢銷作家!1960年出生於東京。1987年《吾家鄰人的犯罪》獲All讀物推理小說新人獎。1989年《魔術的耳語》獲日本推理懸疑小說大獎(獨步文化、2006出版)。1992年《龍眠》獲日本推理作家協會獎(獨步文化、2006出版)。《本所深川怪異草紙》獲吉川英治文學新人獎。1993年《火車》獲山本周五郎獎。1997年《蒲生邸事件》獲日本SF大獎(獨步文化、2006出版)。1999年《理由》獲直木獎。主要作品有《模倣犯》、《R.P.G.》等。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