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線 上 試 閱

推薦序
自序

兩性關係

【類別最新出版】
醫美大叔的戀愛腦摘除手術
家庭傷痕:父母在等孩子的一句道謝,孩子在等父母的一句道歉
從外遇洞察人心:療癒創傷與重建信任
今天也對媽媽發火了:愛得深,恨得也深,一趟只有母女才會經歷的真愛旅程
寫給想愛的男人們:不只有、還要好,與真正在意你的人相遇


魅力自造(CS0042)──作一個美麗、健康和成功的現代女性
How to be a Beautiful, Healthy and Succesdful Modern Woman

類別: 家庭‧親子‧兩性>兩性關係
叢書系列:身體文化
作者:靳羽西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2004年10月25日
定價:280 元
售價:221 元(約79折)
開本:大25開/平裝/240頁
ISBN:9571341762

已絕版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線 上 試 閱

 

推薦序自序



  自序

文/靳羽西

親愛的讀者:
當我走遍世界各地時,我遇見了各式各樣的記者,還有成千上萬的婦女,她們屬於各種年齡層,從事各種職業,來自各個社會階層。她們常常會問我各式各樣的問題,其中有一些較為普遍:

* 為什麼你總是那樣光彩照人?
* 你是怎樣使用化妝品的?
* 你如何保持充沛的精力?
* 你平時都吃怎樣的食品?
* 對皺紋、色斑、油性皮膚、乾性皮膚等該怎麼辦?
* 你成功的秘密是什麼?
* 當你遇到挫折的時候,你會怎麼辦?

這本書除了要回答這些問題,我還想告訴讀者更多的東西。近來,我看到了很多有我的名字和照片的盜版書籍,他們假借我的口吻提供了很多完全錯誤的資訊。於是,我覺得現在該是我自己寫一本書來糾正這些錯誤的時候了。這本書不是一本自傳,它體現的是我的一種生活修養、哲學和觀念,是它們給我帶來了美麗、健康和成功。我想讀者們對這些可能會更感興趣。

人的生命如今已經能延續得很長了。過去,我們的祖輩在五十多歲時就已逝去,而今天,女性的平均壽命約達七十八歲,很多的人能活到八九十歲。那麼,怎樣使我們的生命過得更健康、更有意義?這本書最適合那些不僅想活得長,更想活得好的人。

如果你二十多歲,這本書將會給你很多幫助。我的母親是我最好的老師之一,只是她很早就去世了。我希望我能更多地擁有母親的智慧!其實,我非常希望小的時候能有很多人在我身邊告訴我關於生活的一切,那樣我就可以避免很多錯誤。長大以後,就會把生活安排得更好。的確,無論在什麼年紀,你都可以養成一種正確的生活方式、精神狀態和好習慣。但是,如果你還年輕,那麼從現在起就培養良好的習慣對你顯得尤其重要,因為這會使你在一生中都擁有健康的生活。如果你已經上了歲數,那也絕不會太晚。很多人會被年齡束縛住,可是年齡只是一個數字。我曾遇見過一些四十多歲的中年人,他們的行為倒比我認識的一些八十多歲的人更顯蒼老!

很多人認為我很成功,因為他們覺得我很有名,而且看起來很富有。但是對於我本人來說,我最大的成功就在於我是一個快樂的人,我為自己的所為感到驕傲。我的成功是從零開始的,我在政府高層沒有親戚,我也沒有一個給我百萬家產的丈夫。當我作為移民初到紐約時,口袋裏只有一百五十美元,在那裏我沒有親人,只有一個高中同學,一切的一切都需要我努力工作才能得來。

我在中國從一片平地上建立起我的化妝品公司。當我在廿世紀八○年代早期開始電視事業時,我只認識一個中央電視臺的人。我從那微不足道的起點開始建立起我的關係。我走過的路你們都看得到,讓我非常自豪的是,我的電視節目、化妝品,還有後來的玩具娃娃都影響了成千上萬的人。所以,千萬不能小看自己,就像古人說的:「英雄不問出處。」如果你渴望成功,你就能得到它!

對我而言,這本書的書名裏最重要的一個詞就是「現代人」,英文字典裏對於這個詞的解釋是「一個擁有最新生活方式的人」。是的,我相信在這本書裏包含了今天的女性想成為一個現代人所要瞭解的一切!

我犯過很多錯誤,在這本書裏我將告訴大家這些經歷和錯誤給我帶來的啟示和教訓。它們或許能啟發你養成自己的處世原則,並且激勵你。你將懂得什麼對你最有用,而且只適合於你。

我希望我的一生是有成就、有價值,並讓我欣慰的,我希望它不斷變化,有新的開始。這就意味著我敢於嘗試新事物、開創新天地,同時我將竭盡全力去面對每一個新的挑戰。我的理念和原則使我聰慧,使我的生命充實,讓我在精神上得到滿足,也在物質上獲得了成功。是它們讓我夢想成真。而對於你,我希望能有同樣的效果,我真心希望你們開心、快樂。

 
推薦序自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