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強力推薦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目 錄

線 上 試 閱

Basic Item & Tool 工具材料
Basic Item & Tool 甲油類型
指甲前置保養
Girl Cool

作 者 作 品

UNT指尖心機,40款給手殘女孩的時尚美甲提案(隨書附贈UNT三色人氣款指甲油,吸晴紅、細緻裸、香醇咖啡):平價小物也能玩出沙龍級指甲彩繪
UNT指尖心機,40款給手殘女孩的時尚美甲提案(隨書附贈UNT三色人氣款指甲油,青翠綠、寶石藍、銀蔥粉):平價小物也能玩出沙龍級指甲彩繪
UNT指尖心機,40款手殘女孩的時尚美甲提案(隨書附贈UNT三色人氣款指甲油,吸晴紅、銀蔥粉、香醇咖啡):平價小物也能玩出沙龍級指甲彩繪
UNT指尖心機三書(隨書附贈UNT九色人氣款指甲油)

美容養生

【類別最新出版】
用直覺解碼宇宙物語:橋本太太純天然育兒法
讓生命回復原始設定:橋本先生半斷食養生術
正是時候開始中醫芳療【上集】86種植物精油百科
正是時候開始中醫芳療【下集】54個對證芳療配方
正是時候開始中醫芳療【套書全二冊】:86種植物精油百科與54個對證芳療配方


UNT指尖心機,40款給手殘女孩的時尚美甲提案(隨書附贈UNT人氣款指甲油,淡粉紅、蘋果綠、紫羅蘭)(1VY0018)──平價小物也能玩出沙龍級指甲彩繪
UNT Your Amazing Nail Art

類別: 醫療‧保健‧美容>美容養生
叢書系列:玩藝
作者:玩藝編輯部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2015年10月16日
定價:329 元
售價:260 元(約79折)
開本:25開/平裝/96頁
ISBN:4712966620456

 放 進 購 物 車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特 惠 推 薦

UNT指尖心機三書(隨書附贈UNT九色人氣款指甲油)
 

Share/Bookmark

線 上 試 閱

 

Basic Item & Tool 工具材料Basic Item & Tool 甲油類型指甲前置保養Girl Cool



  Basic Item & Tool 工具材料


在開始指甲彩繪前,最重要的是認識各種基礎工具,如果能夠熟悉這些工具的使用方式,相信一定可以讓彩繪更加事半功倍。

指甲刀
選擇一支質感良好、尺寸適合自己的手指,並且拿得順手的指甲刀,是做指甲彩繪的第一步。一般家庭多是平形指甲刀;鑷剪形指甲刀多為專業使用;而剪刀指甲刀則較不易損傷指甲,多用於嬰幼兒上。

指皮剪
指皮剪一般分為剪刀形和鉗子形。利用指皮剪可剪去手指上的死皮、肉刺,使手指更為美觀。使用時避免拉扯指皮,應直接剪斷,以免損傷手指,並且注意不要修剪太深。

指甲銼
將剪好的指甲用指甲銼修磨出希望的形狀,一般可修磨的甲形分為方形 圓形、橢圓形、方圓形、尖形、尖圓形、特殊形,修磨時盡可能精細,有助於上指彩。

點珠筆
兩端各一大小圓珠,可依圖片需求,直接沾取指彩彩繪於甲面。只要用圓點慢慢點描,幾乎所有的圖都能完成,也可以寫字。

線條勾勒筆
柔軟且極細的筆尖可以用來在甲面上輕鬆彩繪圖樣,使用完畢後,先用去光水將筆尖指彩清潔乾淨,再以清水洗滌。

腳丫分隔器
固定腳指,方便指彩上色和等待指彩乾燥。依序將腳指放入指套洞內固定,即可開始塗指彩。

泡手碗
專業泡手碗可以將手浸泡在裡面,並且有適當的支撐。將泡手錠或精油與溫水倒入泡手碗中,雙手相隔5分鐘輪流浸泡,既可清潔指甲,又可軟化指皮。避免倒入太冷或太熱的水。

指皮軟化劑
 塗抹在指緣甘皮或指尖硬繭上,可加速軟化乾硬的手指角質。使用時擦在指緣根部,等待數分鐘後,再用甘皮推或櫸木棒將甲面上近指甲根部的甘皮推向底部,再拍除脫落的皮屑即可。

甘皮推
甘皮推又細分為木推、鋼推以及砂棒。用橢圓扁頭端將甲面上的老化甘皮往底部推,再用另一頭刮刀刮凈指面上的角質。使用時應適度施力,用力過猛會損害指甲,影響指甲生長。

?光棒
採用最新研發科技材質,只須三步驟輕拋指甲表面,立即修整指甲表面,令甲面有如鏡面般的平滑光澤,並具有保護指甲表面的功效,還原健康素甲。

去光水
添加日本精製山茶花油與維他命E,能輕鬆卸除指彩、強化滋潤甲面,同時給予脆弱指尖溫潤養護,是目前去光水的主流。

指甲刷
清除殘留拋磨指甲後殘留在甲面上的餘粉,以及做完指甲彩繪後,沒有清除乾淨的亮粉等髒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