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強力推薦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目 錄

線 上 試 閱

Basic Item & Tool 工具材料
Basic Item & Tool 甲油類型
指甲前置保養
Girl Cool

作 者 作 品

UNT指尖心機,40款給手殘女孩的時尚美甲提案(隨書附贈UNT三色人氣款指甲油,吸晴紅、細緻裸、香醇咖啡):平價小物也能玩出沙龍級指甲彩繪
UNT指尖心機,40款給手殘女孩的時尚美甲提案(隨書附贈UNT三色人氣款指甲油,青翠綠、寶石藍、銀蔥粉):平價小物也能玩出沙龍級指甲彩繪
UNT指尖心機,40款手殘女孩的時尚美甲提案(隨書附贈UNT三色人氣款指甲油,吸晴紅、銀蔥粉、香醇咖啡):平價小物也能玩出沙龍級指甲彩繪
UNT指尖心機三書(隨書附贈UNT九色人氣款指甲油)

美容養生

【類別最新出版】
用直覺解碼宇宙物語:橋本太太純天然育兒法
讓生命回復原始設定:橋本先生半斷食養生術
正是時候開始中醫芳療【上集】86種植物精油百科
正是時候開始中醫芳療【下集】54個對證芳療配方
正是時候開始中醫芳療【套書全二冊】:86種植物精油百科與54個對證芳療配方


UNT指尖心機,40款給手殘女孩的時尚美甲提案(隨書附贈UNT人氣款指甲油,淡粉紅、蘋果綠、紫羅蘭)(1VY0018)──平價小物也能玩出沙龍級指甲彩繪
UNT Your Amazing Nail Art

類別: 醫療‧保健‧美容>美容養生
叢書系列:玩藝
作者:玩藝編輯部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2015年10月16日
定價:329 元
售價:260 元(約79折)
開本:25開/平裝/96頁
ISBN:4712966620456

 放 進 購 物 車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特 惠 推 薦

UNT指尖心機三書(隨書附贈UNT九色人氣款指甲油)
 

Share/Bookmark

線 上 試 閱

 

Basic Item & Tool 工具材料Basic Item & Tool 甲油類型指甲前置保養Girl Cool



  Basic Item & Tool 甲油類型


亮麗的指甲油不但可以為人們的穿著打扮增添畫龍點睛的效果,也可以讓你成為團體中的嬌點。在這裡,我們將介紹除了繽紛的指彩外,其他也很重要的甲油類型。

指甲油
指甲油不僅能修飾、美化雙手,而且也能適當地保護脆弱的指甲。而且色彩多樣化的優點,更是每日時尚搭配的一大重點。

指緣凝膠筆
方便好攜帶的指緣凝膠筆貼心設計成筆刷形式,隨時隨地能替指緣做保養,而且還能形成保護膜,讓豐富的保護成分滲入皮膚中。

指彩稀釋液
指甲油一旦開瓶後,很容易因為與空氣接觸而越來越濃稠,導致使用上不是那麼順手、難以均勻塗擦。有了指彩稀釋液就不用怕指彩隨時間變稠的問題了。

基底護甲油
擦上指彩前塗一層基底護甲油,就像化妝前上一層隔離霜一樣,不只能美化修補甲面,還能預防色素沉澱與甲面泛黃。

霧甲油
亮麗的指彩絕對不是只有一種樣貌,除了光亮效果外,如果你也想營造霧面風貌,霧甲油可以為你的指彩帶來驚豔大變身。

快乾油
時間有限或是急性子的人總是為了指彩慢吞吞的等乾過程感到不耐煩,快乾油不但加速指彩變乾,而且可以快速定色,絲毫不浪費時間。

保色護甲油
擔心塗上指彩後顏色很快就掉光的人,只要上一層保色護甲油,就能讓指彩明亮動人,並且持久耐刮,維持長時間閃閃動人的效果。

護甲指緣油
老是嫌自己的指緣粗糙不堪,影響指彩效果的人只要利用護甲指緣油輕輕抹勻指緣,定期清除老廢角質,修護指緣皮膚,即可讓指甲維持美觀好上色的狀態。

剝除式亮片瞬卸基底油
對於在意指彩不易卸除的人瞬卸基底油不但可以解決這方面的煩惱,而且還能有效隔離指彩的色素。塗抹前先清理甲面,避免甲面在有水分、髒汙、油脂的狀態下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