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強力推薦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目 錄

線 上 試 閱

Basic Item & Tool 工具材料
Basic Item & Tool 甲油類型
指甲前置保養
Girl Cool

作 者 作 品

UNT指尖心機,40款給手殘女孩的時尚美甲提案(隨書附贈UNT三色人氣款指甲油,吸晴紅、細緻裸、香醇咖啡):平價小物也能玩出沙龍級指甲彩繪
UNT指尖心機,40款給手殘女孩的時尚美甲提案(隨書附贈UNT三色人氣款指甲油,青翠綠、寶石藍、銀蔥粉):平價小物也能玩出沙龍級指甲彩繪
UNT指尖心機,40款手殘女孩的時尚美甲提案(隨書附贈UNT三色人氣款指甲油,吸晴紅、銀蔥粉、香醇咖啡):平價小物也能玩出沙龍級指甲彩繪
UNT指尖心機三書(隨書附贈UNT九色人氣款指甲油)

美容養生

【類別最新出版】
用直覺解碼宇宙物語:橋本太太純天然育兒法
讓生命回復原始設定:橋本先生半斷食養生術
正是時候開始中醫芳療【上集】86種植物精油百科
正是時候開始中醫芳療【下集】54個對證芳療配方
正是時候開始中醫芳療【套書全二冊】:86種植物精油百科與54個對證芳療配方


UNT指尖心機,40款給手殘女孩的時尚美甲提案(隨書附贈UNT人氣款指甲油,淡粉紅、蘋果綠、紫羅蘭)(1VY0018)──平價小物也能玩出沙龍級指甲彩繪
UNT Your Amazing Nail Art

類別: 醫療‧保健‧美容>美容養生
叢書系列:玩藝
作者:玩藝編輯部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2015年10月16日
定價:329 元
售價:260 元(約79折)
開本:25開/平裝/96頁
ISBN:4712966620456

 放 進 購 物 車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特 惠 推 薦

UNT指尖心機三書(隨書附贈UNT九色人氣款指甲油)
 

Share/Bookmark

線 上 試 閱

 

Basic Item & Tool 工具材料Basic Item & Tool 甲油類型指甲前置保養Girl Cool



  Girl Cool


Girl Cool
35酷帥女孩
個性又不失時尚感的黑白圖紋,配上高彩度的純色圖樣,讓指甲彩繪在酷帥中帶了許多活潑創意。
MAIN ITEM
NV005、NV100

1.
塗上基底油後,再上白色底色。待乾後塗上第二層,使底色盡量飽和。

2.
待底色全乾後,用勾勒筆畫一條對角直線,再縱向畫一條中線,接著依序在中線左右兩邊縱向均等畫四條直線。

3.趁線條還未乾時,交錯填上黑色色塊。


TIP
間隔等分營造均衡美感!
這個黑白色塊交錯的彩繪圖樣,格子寬度一致是非常重要的關鍵,能營造均衡又不失個性化的風格,輕鬆吸引人們的目光。初學者可以善用紙膠帶,事先規畫出自己希望營造的間隔。
 

Classic triangle
31經典三角紋
古典的三角格紋,高貴中帶著柔美,加上充滿復古風的配色,是女孩們參加正式Party,既可彰顯自我特色又可襯托高雅氣質的一款圖樣。

MAIN ITEM
LJ080、SY060、AS010、PR005

1.
塗上基底油後,用勾勒筆橫向畫一條中線,接著依序在中線上下兩邊縱向均等畫四條直線。

2.
用勾勒筆畫一條對角直線,再於對角線兩邊均等畫四條斜線。最後於橫線與此對角線交會處連出另一條對角線,形成一個大「╳」,並於此對角線兩端也均等畫四條斜線。

3.
待線條全乾後,於指甲上的三角形中隨機交錯填滿各種顏色。待乾後塗上第二層,使顏色盡量飽和。

4.
待色塊全乾後,再描繪一次白色格紋線,補強線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