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譯者簡介
‧得獎記錄

譯 者 作 品

三隻山羊嘎啦嘎啦
我的衣裳
好髒的哈利
森林大會
在森林裡
我一個人去布拉格

繪本

【類別最新出版】
瘋狂機器人湯(會變身成機器人的繪本)
生活是碗湯,我手裡只有叉子(隨書附贈「Little Things」重要小事記事本)
到底是誰放的屁(臭臭的書系列2)
大象在哪裡便便?(臭臭的書系列1)
淺山林 綠探險


黑兔和白兔(ZDM0006)
The Rabbits' Wedding

類別: 童書‧繪本‧童話>繪本
叢書系列:外版書
作者: 哥斯.威廉士
       Garth Williams
譯者:林真美
出版社:遠流
出版日期:1996年08月15日
定價:250 元
售價:198 元(約79折)
開本:16開/精裝/32頁
ISBN:9573228475

庫存不足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得 獎 紀 錄

行政院新聞局第十五次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推介(圖畫故事類)

內 容 簡 介


黑兔與白兔是非常要的好的朋友,牠們一起遊玩。一起找食物,日子過得十分愉快。有一回,黑兔突然覺得好憂傷。白兔問道:你怎麼了?黑兔說:我在許願。白兔 問:許什麼願?黑兔回答說:我希望永遠,永遠。永遠跟你在一起。白兔再問:你真得這麼想?黑兔肯定的說:我真的這麼想!於是牠們結婚了!多小兔子圍過來繞 著牠們跳起舞來,柷福牠們。這本書用〔想永遠在一起〕簡單明瞭的闡述結婚的真締。


作 者 簡 介


哥斯.威廉士(Garth Williams)

1912年生於美國紐約。1922年隨父母移居英國,並畢業於英國皇家藝術學院。他原本想朝建築、室內設計、雕刻發展,但在回到美國後,卻開始對兒童書產生濃厚的興趣。

1945年,E. B. White堅持要請哥斯.威廉士為他的作品《Stuart Little》繪圖,而這本書,也使得哥斯.威廉士從此成為兒童繪本畫家中的一顆閃亮之星。

哥斯.威廉士除了替無數的繪本文字作家繪圖,也創作了不少屬於自己的作品。其中,《黑兔和白兔》還登上了1958年紐約時報的排行榜,是一本筆觸寫實、內容溫暖的「愛的故事」。

 哥斯.威廉士於1996年5月8日逝世,享年84歲。


譯 者 簡 介


林真美

暱名叫「貓」,卻最怕貓;單身,卻許多小孩圍繞;平當童言童語,寫出來的「自我介紹」卻正經得嚴肅:


 1959年生於台灣省台中市。中央大學中文系畢業,之後,負笈東瀛,取日本國立御茶之水女子大學兒童學碩士學位。曾從事幼教和發展遲緩兒童「早期療育」工作。目前清華大學中語系、輔仁大學中文系夜間部兒童文學兼任講師,並於全景社區電台推動「小大讀書會」。 

 熱愛兒童與繪本。為<大手牽小手>系列之催生者。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