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強力推薦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譯者簡介
‧目 錄

線 上 試 閱

給讀者的話
前言

作 者 作 品

生命CEO
生命咖啡館五書
重回生命咖啡館

譯 者 作 品

情婦 VS. 妻子:一位年長情婦給年輕妻子們的忠告
別鑽牛角尖(2):八種救命的現實
別為小事抓狂(6):閃亮青春 100 招
美麗人生十大守則 3:追求圓滿之旅
33朵的美麗奇蹟
別為小事抓狂(7):幸福女人 100 招
在轉角遇見奇蹟
別為小事抓狂指南:理察‧卡爾森的經典格言
別為小事抓狂指南:夫妻篇
別為小事抓狂指南:父母篇

心理勵志

【類別最新出版】
植物都知道:從植物身上啟動自我的覺察力,找到最自在的生命姿態
不被定義的妳:自己的人生,無須被定義
真希望你也喜歡自己
深度學習力(暢銷新裝版):學歷貶值時代,MIT博士教你從大學就脫穎而出的75個成功法則
找到你的維他命人:人際關係中的痛苦、困惑、空虛,你不必自己承受


生命咖啡館:找回最初的你,發現生命答案,敲開幸福之門【精緻新版】(CFS0388)
The Why Are You Here Cafe

類別: 心理‧勵志‧占星>心理勵志
叢書系列:人生顧問
作者:約翰‧史崔勒基
       John Strelecky
譯者:朱衣
出版社:時報出版
出版日期:2020年02月14日
定價:320 元
售價:253 元(約79折)
開本:25開/平裝/216頁
ISBN:9789571380780

停售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強 力 推 薦

李惠貞│獨角獸計畫發起人
吳曉樂│作家
陸承蔚│藝術經紀授權專家、作家;台灣史上首位完賽聖母峰馬拉松女跑者
Amber安柏│旅行作家

重生推薦
(依姓氏筆畫排序)

內 容 簡 介

知道為了什麼而存在,才有追尋的理由
唯有過上理想人生,才是真正的活著


媲美《牧羊少年奇幻之旅》,感動更勝《在天堂遇見的五個人》
全世界都在分享的一本書!至今翻譯超過40多種語言,全球銷量高達500萬冊以上!


20歲遇見本書是幸運的,30歲的你務必一讀,40歲拿起這本書也不嫌晚,但幸好,我們不用等到80歲才明白這一切……

如果你和約翰一樣,在過去的生命中,總是不斷地努力為進入下一個階段做準備,但卻不知道意義何在;每天為了生存不停忙碌,卻從沒真正認識生活、享受生活。那麼在此歡迎你和約翰一同進入「生命咖啡館」,這個改變你人生的起點。

這間咖啡館的菜單上,有著三個不尋常的問題:
你為什麼在這裡?
你害怕死亡嗎?
你實現自我了嗎?

在與女侍凱西、老闆麥克和熟客安的談話中,約翰逐漸發現,這不只是一間咖啡館,更是一扇為他解開生命謎題的啟迪之門。

你可曾靜下心花時間思考過這些問題,你可曾在夜深人靜時詢問自己,現在的生活是否是自己想要的樣子?
你為什麼在這裡,你存在的目的是什麼,你這一生所要追求的是什麼?

如果心中有著對某件事的渴望,但卻遲遲沒有行動,只能眼睜睜看著時間流逝,這樣的人才會害怕死亡的到來。

總以為現在做的一切都只是為了實現夢想的短暫犧牲,卻沒發現,正在與夢想越走越遠……為什麼我們要花這麼多時間做準備,以便在未來能做我們想做的事,卻不現在就去實現我們的理想?

在繁忙生活中的我們,最需要的就是安靜思考、沉澱心靈,將自己歸零重整。放下一切世俗的枷鎖,跟隨心中的聲音,找到自己的理想與嚮往,而人生的成功與否,也只有自己能夠決定。你才是生命中的作者,人生,該由你自己掌控。


(下圖請點擊)



作 者 簡 介

約翰.史崔勒基 (Jhon Strelecky)

美國著名激勵演說家。史崔勒基積極教導人們「創造並活出有意義的人生」,並帶給無數人許多正面、深刻的影響,他也被譽為「如何以最小努力締造最大成功」的專家。
    
他所出版的《生命咖啡館》一書,目前被翻譯成四十多種語言,並蟬連三大洲排行榜冠軍高達兩百多週。深獲各年齡層讀者熱烈迴響,被許多大學、教師組織選為指定讀物,美國各大企業如IBM、美國運通及其他機關團體也強力推薦。
    
在寫作與演講工作之餘,他仍熱愛造訪世界上各個充滿異國情調的國家或地區,體現他對旅行的熱情,同時也在旅程中增加生命的智慧與體驗。
    
著有《生命咖啡館》、《重回生命咖啡館》、《生命沙伐旅:一場夢想與勇氣的心靈獵遊》等書。

譯 者 簡 介

朱衣

著名都會作家,著有《前中年期浪漫族》、《不要約會只要喝咖啡》、《在戀人與非戀人之間》、《日日是好日》、《勇敢再出發》等;翻譯的作品則包括全球暢銷書《別為小事抓狂》系列、《美麗人生十大守則》系列、《達賴喇嘛的人生智慧》系列、《生命咖啡館》、《熟女拉頸報》、《星巴克救了我一命》、《為什麼沒人教過我》等多本。

目 錄

【作者序】給讀者的話
【推薦序】呼吸,不代表活著。生命中的每一刻都該用心感受─陸承蔚
          總會到達某個地方,只要我們走得夠遠─Amber安柏
【譯序】從一隻綠蠵龜身上,學到人生智慧─朱衣

【前言】想一想,你為什麼在這裡?

迷途時刻
奇幻的所在
神秘的疑問
你準備好了嗎?
發現存在的目的
綠蠵龜的順流智慧
快樂的漁夫
不要等待為來
每一天都是機會
財富的定義
連鎖的幸運
你才是生命的作者
第七天寄來的包裹
嶄新的開始

【後記】走進那扇生命之門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