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目 錄

線 上 試 閱

【推薦序1】滿是創意設計師 美學代言人 啦啦隊長的大家庭
【推薦序2】發揮陽光般能量跟特質 用行動讓世界更美好
【作者序】適才適所 打造「樂於工作」的幸福職場 蔡韻秋

作 者 作 品

做家事也能闖出一片天:25位金牌達人的六星級精緻服務

管理領導

【類別最新出版】
離開舒適圈之後,抵達成熟之前:一場奇幻的海外職場大冒險
Google衝刺工作法(暢銷新裝版):Google打造成功產品的祕密,5天5步驟迅速解決難題、測試新點子、完成更多工作!
遠距團隊:打造溝通無礙合作無間的成功團隊
新創公司IPO的100件大小事:一本讀懂公司首次公開發行,走向上市上櫃之路
新創公司IPO的100件大小事+新創公司的100件大小事【專業會計師教你規劃新創公司套書】


職場快樂工作學:職場人的幸福選擇(YS02118)

類別: 行銷‧趨勢‧理財>管理領導
叢書系列:商訊文化
作者:蔡韻秋
出版社:商訊文化
出版日期:2017年10月27日
定價:280 元
售價:221 元(約79折)
開本:25開/平裝/224頁
ISBN:9789865812652

 放 進 購 物 車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線 上 試 閱

 

【推薦序1】滿是創意設計師 美學代言人 啦啦隊長的大家庭【推薦序2】發揮陽光般能量跟特質 用行動讓世界更美好【作者序】適才適所 打造「樂於工作」的幸福職場 蔡韻秋



  【推薦序2】發揮陽光般能量跟特質 用行動讓世界更美好

歐都納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 程  鯤

認識韻秋董事長與耀宗總經理多年,印象中每次看到韻秋總是充滿陽光、朝氣,像個小太陽般,一下子滿屋充滿著溫馨、歡樂的氛圍。兩夫妻於二十餘年前開始創業,投入清潔服務業後,慢慢將現代化的管理模式與服務精神導入家事服務工作,逐步改變了現代人對於不僅提供了家事服務工作,不僅成功讓傳統「清潔歐巴桑」刻板印象,轉型成擁有專業技術的精緻「家事服務管家」服務。

兩夫妻一直將管家們視為合作夥伴,並致力為家事服務管家重新創造了全新的職涯舞台及形象。韻秋董事長在前兩年才提及規劃要分四階段出版專書,讓大眾能更了解全新的媽咪樂企業文化及家事服務管家服務。去年便集結了媽咪樂廿五位管家的故事,出版了《做家事也能闖出一片天》,並深獲各界好評。沒想到今年又接到韻秋董事長來電,表示又要再出版第二本專書,韻秋董事長的高效率與企業執行力可見一斑。

這次媽咪樂第二本專書接續第一本金牌管家達人的故事,帶領讀者深入了解認識媽咪樂「以人為本,以服務為中心,樂於工作」的幸福職場企業文化,讓我深有同感,歐都納創業42年以來,一直相信,有良好的夥伴關係,才能夠將公司的營業績效做好。韻秋董事長與耀宗總經理在歷經台灣經濟風暴中茁壯成長,創造出全新家事服務集團,實屬不易,如今更將企業成長的動力轉化文字與大眾分享,希望能感染更多的工作者,對家事服務工作有全新的認識,並投入家事服務領域。

誠如林語堂先生所說:「生活是一種藝術,藝術是創造,也是消遣!」我始終堅信:工作應是要愛己所做,做己所愛,唯有對自己對事業的堅持與熱愛,還有許多的夥伴與家庭,以及使這個企業矗立已久的中堅信念,方能樂於工作,衷心祝福韻秋董事長與耀宗總經理和他優秀的工作夥伴們,發揮充滿正能量的活力與熱情服務的精神,持續帶領媽咪樂,為大眾提供更棒的家事服務體驗,用行動讓世界、生活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