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強力推薦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譯者簡介
‧目 錄
‧得獎記錄

線 上 試 閱

走到死胡同時,請再自問「還有沒有別的可能?」/翟本喬(和沛科技創辦人)
鼓掌或巴掌?──忠告文藝青年/紀大偉(作家、政治大學台灣文學研究所助理教授)
打破超級英雄的迷思/鄭國威
一個創新者的肺腑之言/郭耀煌
1 |伍迪.艾倫的小金人

譯 者 作 品

破解APP世代:哈佛創新教育團隊全面解讀數位青少年的挑戰與機會

職場關係

【類別最新出版】
離開舒適圈之後,抵達成熟之前:一場奇幻的海外職場大冒險
勝算【限量珍藏 紫氣東來劉潤印簽金句筆記本】
勝算:用機率思維找到可複製的核心能力,掌握提高勝算的底層邏輯
最高效益的時間管理:用目標管理時間,打造爆發性成長的一年
最佳狀態:超越心流,掌握個人持續卓越的情商


如何讓馬飛起來──物聯網之父創新與思考的9種態度(BED0230)
How to Fly a Horse: The Secret History of Creation, Invention, and Discovery

類別: 行銷‧趨勢‧理財>職場關係
叢書系列:NEXT
作者:凱文.艾希頓
       Kevin Ashton
譯者:陳郁文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2016年03月25日
定價:380 元
售價:300 元(約79折)
開本:25開/平裝/384頁
ISBN:9789571365664

 放 進 購 物 車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特 惠 推 薦

《如何讓馬飛起來》 + 《打開狄波諾的思考工具箱》
 

Share/Bookmark

線 上 試 閱

 

走到死胡同時,請再自問「還有沒有別的可能?」/翟本喬(和沛科技創辦人)鼓掌或巴掌?──忠告文藝青年/紀大偉(作家、政治大學台灣文學研究所助理教授)打破超級英雄的迷思/鄭國威一個創新者的肺腑之言/郭耀煌1 |伍迪.艾倫的小金人



  一個創新者的肺腑之言/郭耀煌

近年來,鼓勵創新、創意,乃至於創業蔚為風潮,不只是政府的重要政策,幾乎已成為全民運動。但是,這些名詞的內涵為何?如何成功發揮每個人或組織的創造力?大家有不同的見解,似乎也有一些迷思。

凱文.艾希頓,身為推動Auto-ID物聯網應用的先驅,曾領導三家科技新創公司的經歷,在本書中有系統地探討創造力之精義,是一個過來人的肺腑之言,也是一個在現實世界聲譽卓著的智者之洞察。本書要跟讀者強調的是,創新、創意,不是吸引某些人幻想無需努力就能成功,不用流汗即可收成。

如同艾希頓所言:「所有的創造,不論是繪畫、飛機或電話,都有相同的基礎:不斷發現問題,解決問題。創造是思考的結果,跟走路一樣──左腳,問題;右腳,解答,一再重複,直到抵達目的地。決定你是否成功的關鍵,不在於你跨的步伐大小,而在於你走了多少步。」

創作者的作品,是時間、夢想和行動的產物。相信讀者們在閱讀完本書之後,將會帶著熱情,捲起袖子,堅定地走進創造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