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首頁流行娛樂橘色頁書籍基本資料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譯者簡介
‧目 錄

線 上 試 閱

前言
語言密碼
行為密碼【女孩狂歡夜】
男孩密碼【他們怎麼做】
終極密碼【女孩密碼終極準則】

譯 者 作 品

義大利:知性之旅4

橘色頁

【類別最新出版】
狗狗發牢騷
誰找到了我的禮物
貓的牢騷
女孩密碼:慾望城市的遊戲規則
麻辣人生


女孩密碼(CH0021)──慾望城市的遊戲規則
The Girl Code:The secret language of single women

類別: 流行娛樂>橘色頁
叢書系列:橘色頁
作者:黛安‧法爾
譯者:羅玲妃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2002年09月12日
定價:220 元
售價:174 元(約79折)
開本:25開/平裝/184頁
ISBN:9571337587

已絕版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線 上 試 閱

 

前言語言密碼行為密碼【女孩狂歡夜】男孩密碼【他們怎麼做】 終極密碼【女孩密碼終極準則】



  男孩密碼【他們怎麼做】

和所有年輕少女一樣,會強烈地誇大每個男人之間的不同-蕭伯納

男人運動的動機

男人的運動與年紀有關,而且每個階段有每個階段的規則:
★ 高中時期,男孩玩運動的原因是為了獲得老爸的讚賞,也是為了啦啦隊長。
★ 大學時期,男人玩運動是為了自由訓練、派對、夥伴情誼、以及啦啦隊長。
★ 畢業後,男人做運動是為了交朋友,抗拒掉髮的事實、發洩對上司的怒氣,以及證明給女友看,自己當年的確交過啦啦隊長。

表明關係的服裝

當妳要和男友去參加他朋友的聚會,而他要求妳穿上某套特別的衣服時,要知道這是他在向朋友說明他對妳的認真程度。妳要懂得不同裝扮所代表的意義和規矩:
★ 連帽裝加牛仔褲:表示他目前和妳正在試驗階段,要得到這些好友的贊成後才會正式交往。
★ 小兩號的襯衫:妳只是一個他正交著玩的無腦美女,或是一個他想讓朋友留下深刻印象的辣妹。
★ 手工精緻的套裝:他很欣賞妳,甚至有結婚的打算,或是要認真的交往。
★ 簡單的穿著,讓妳看起來不是像個鄰家女孩,就是性感女神:表示妳是他所有朋友都應該來爭取的對象。

這次來真的

當男人對一段感情認真時,有三種約會方式會讓妳明白:
★ 兩個人的晚餐:因為如果他不是真的想聽妳講九十分鐘的話,他是不會做這種安排的。
★ 見他的家人:他絕不會讓家人空歡喜,這麼做一定有他的用意。
★ 參加他最愛的運動盛會:他絕不會冒險讓人摧毀這項愉快的消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