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首頁流行娛樂橘色頁書籍基本資料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譯者簡介
‧目 錄

線 上 試 閱

前言
語言密碼
行為密碼【女孩狂歡夜】
男孩密碼【他們怎麼做】
終極密碼【女孩密碼終極準則】

譯 者 作 品

義大利:知性之旅4

橘色頁

【類別最新出版】
狗狗發牢騷
誰找到了我的禮物
貓的牢騷
女孩密碼:慾望城市的遊戲規則
麻辣人生


女孩密碼(CH0021)──慾望城市的遊戲規則
The Girl Code:The secret language of single women

類別: 流行娛樂>橘色頁
叢書系列:橘色頁
作者:黛安‧法爾
譯者:羅玲妃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2002年09月12日
定價:220 元
售價:174 元(約79折)
開本:25開/平裝/184頁
ISBN:9571337587

已絕版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線 上 試 閱

 

前言語言密碼行為密碼【女孩狂歡夜】男孩密碼【他們怎麼做】 終極密碼【女孩密碼終極準則】



  終極密碼【女孩密碼終極準則】

底下是效忠女孩密碼的終極誓言。 學習這些法則, 並在生活中好好應用它們吧。

知恩圖報

如果妳的心碎了,妳的朋友花了許多時間,努力把它重新拼湊起來,妳得要報答她,不管是什麼形式都可以。手帕交的努力絕對是值得報答的(不論是幫她整理衣櫥,或是送她一件她因為要幫妳而沒空去買的衣服)。要是妳不思圖報,那就不是友誼,而是不勞而獲了。

別賭上一切

絕對不要和女朋友的男友、前男友、暗戀對象或是兄弟約會,因為這會讓妳們的關係變得很尷尬,就算妳最後嫁給其中一人也一樣。

效忠T恤收藏會社

每一個女人都曉得,我們會私下收集男人的服裝,直到我們嫁給他們之後,不過不管是結婚前後,那些衣服都是屬於我們的。這種習慣始於高中時期,收集的是大學代表隊的外套,進大學後範圍擴大到各種運動服裝(最常見的是T恤),畢業後就收集男人的襯衫、西裝外套、甚至是襪子。絕對不要承認,我們不只收集,還會把這些戰利品拿來做比較、分等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