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目 錄

作 者 作 品

家栽之人(2)
家栽之人(4)
家栽之人(6)
家栽之人(7)
家栽之人(9)
家栽之人(10)
家栽之人(11)
家栽之人(12)
家栽之人(13)
家栽之人(14)

HIGH COMIC

【類別最新出版】
月下棋士(32)完結篇:新世
月下棋士(31):歷史
月下棋士(30):獨立
月下棋士(29)
月下棋士(28):繼承步的人


特價書(不再折扣)

家栽之人(1)(HC0001)

類別: 圖文‧漫畫>HIGH COMIC
叢書系列:HIGH COMIC
作者:毛利甚八著、魚戶修繪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1994年12月16日
定價:90 元
售價:81 元(約9折)
開本:32開/平裝/226頁
ISBN:9571313823

已絕版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少年傷害事件的當事人片平勇一,在公園中將二名被害者打成重傷,而被送至家庭裁判所審訊。在所有人共同指摘片平勇一的同時,只有桑田獨排眾議,堅持深入調查,想改變這孩子的一生。因為,這是他所秉持的工作目的!



「您給植物多少照顧,它就會有多少的成長……」在判事桑田義雄的眼中,每一個孩子都像一棵珍貴的植栽,需要人們的呵護與了解,才會順利成長,全日本青年之票選漫畫排行榜第五名的《家栽之人》,將打開你的心窗,讓你重見人間暖面!


作 者 簡 介


毛利甚八



生日/1958 年生

出生地/日本長崎縣

日本大學藝術學部畢業後,成為自由作家。目前以漫畫劇本創作為主,偶而也為報章雜誌作專題採訪、撰稿。《家栽之人》獨特的故事體裁,不但受到日本青年的喜愛,更被拍成連續劇,其受歡迎的程度可見一般。


目 錄


Case 1:黃金葛

Case 2:彩葉芋

Case 3:聖誕紅

Case 4:柚

Case 5:姬木蓮

Case 6:蒲公英

Case 7:櫻桃

Case 8:筆筒樹

Case 9:仙人掌

Case 10:石榴


延 伸 閱 讀

家栽之人(3)

作者: 毛利甚八   譯者:   定價:90元   特價:81元

綠山市發生了一件駭人聽聞的強暴殺人案,被害者遭兇手凌虐至死,兇手因未成年而受少年保護法的庇護。但兇手手段殘忍,令社會大眾群起憤概。 《週刊文潮》以伸張正義為由,公布了兇手的真實姓名。然而,原本支持修改少年保護法的桑田判事,卻不認同《週刊》總編輯的做法!因為少年們就像種子一樣,成熟的時間各不相同,該給他們的應該是時間和等待。 法律不能制裁者,新聞報導是否有權譴責呢?桑田的回答,將給你另一番可同的體認。

家栽之人(2)

作者: 毛利甚八著、魚戶修繪   譯者:   定價:90元   特價:81元

綠山警察局的刑事細川右近的太太,提出了要與他離婚的要求,細川卻堅持不肯。 裁判所的人都認為負責此案的桑田判事,一定會勸太太不要再任性,使兩人早日重修舊好。沒想到,溫和派的桑田這回卻讓人跌破了眼鏡,判決雙方離婚!?他的理由是,細川已經慢慢變成一個沒感覺的人,因為他看不到太太每天為他更換的花……。 你聽見花兒的聲音嗎?她們每天都在向你訴說著不同的故事,只要你願意打開心房。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