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線 上 試 閱

青526:在夏日街角相遇的戀人
水瓶鯨魚:會高明調情的男人和一隻坐久的沙發。
Blueberry:SingleWar-以性愛為事業的女人
人物素描:這樣閱讀張韶涵也可以

作 者 作 品

失戀雜誌 6 Summer / 2001:幸福小鹿
失戀雜誌 7 Autumn / 2001:我再也不會這樣愛一個人了
失戀雜誌 9 Spring/2002:I’m poor
失戀雜誌 10 Summer/2002 :你對他告白
失戀雜誌11Autumn /2002:相遇,恨早,恨晚
失戀雜誌13 Spring / 2003:愛情名場面
失戀雜誌(14) Summer/2003:心動一刻
失戀雜誌(15):我的戀愛青春期
失戀雜誌 8 Winter/2001:OBS少女(附贈精美卡片特別版)

愛情專賣店

【類別最新出版】
好想結個婚:全彩特別版
我愛你:15色愛情物語
失戀雜誌 (16) Spring / 2004:戀愛中的笨蛋
失戀雜誌(15):我的戀愛青春期
OL工作戀愛事件簿


失戀雜誌 (16) Spring / 2004(LL0025)──戀愛中的笨蛋

類別: 大眾小說>愛情專賣店
叢書系列:愛情專賣店
作者:水瓶鯨魚 編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2004年03月29日
定價:250 元
售價:198 元(約79折)
開本:25開/平裝/208頁
ISBN:9571340898

庫存不足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線 上 試 閱

 

青526:在夏日街角相遇的戀人水瓶鯨魚:會高明調情的男人和一隻坐久的沙發。Blueberry:SingleWar-以性愛為事業的女人人物素描:這樣閱讀張韶涵也可以



  Blueberry:SingleWar-以性愛為事業的女人

SingleWar-以性愛為事業的女人

◎文/Blueberry

要騙一個男人啊!隻手遮眼就好了,無須遮天。天?哪蓋的住!

有人以戀愛為業、家庭為業、工作為業、拜金為業,而我這個好姊妹,卻離奇的以性愛為業。

我的好朋友 Cindy ,是從大學時代就認識的好姐妹,說起我跟她是在大一暑假促銷《三五香菸》時認識的。

這個認識經過,一直是我們人生五大不能說之一,我們有哪五大不能說呢?

一、做過台客三五香菸促銷小姐不能說。(別怪我們,誰叫時薪一個小時五百,但是那既緊身又黏死人不償命的賽車衣,還有噁心到家的銀色長靴一直是我心裡的痛。)

二、買過仿冒Prada包包不能說。(哪個中等階級又愛慕虛榮的老百姓沒動過這個念頭?)

三、喝醉酒的時候差點誤食狗食不能說。(唔~不過那Cheese條看起來真的很可口。)

四、彼此初戀男友的長相不能說。(我們一直懷疑那時被另一組促銷小姐下蠱,才會愛上那兩個王哥柳哥。)

五、最後是最重要的一點,跟不能公開的男人上床或爬牆,永遠都不能說。

其實上面四點我一直沒什麼意見,但是多年來,我老覺得第五點讓我很吃虧。因為我一直謹守著上述原則,可是第五點從來沒讓我受益過,就算有機會,結局也是之慘烈。

身為友人離奇指數第一名的 Cindy 是位體重營養師,表面上柔情似水、賢淑良德,注意每個人的養身健康,關心很多人都不喜歡或是排擠的胖子,讓他們找到人生的第二春、拾回健康的身體。可是,除了關心人們的身體健康外,對於人體研究,她也一直很樂此不疲。

這樣的事,全宇宙都知道,除了一個人── Cindy 那認識二十年,交往六年的神奇男友。

Cindy 的男友,我們先稱他為 C 先生,老實說,沒有人記得 C 先生的真正名字,早在他跟 Cindy 交往之際,就已經精神上入贅她名下。在 C 先生的心中, Cindy 一直是純潔無暇、毫無性慾的清純少女(其實我猜他搞不好認為 Cindy 還是個處女),由於中間有五年沒見面的關係,身為 Cindy 國小同學的 C 先生,始終覺得 Cindy 從來沒變過,我們當然沒有人捨得告訴敦厚老實善良、專注於化工研究,總是被大家稱為「好人」的 C 先生,他所錯過的 Cindy 青春期,是多麼地精采。

「要騙一個男人啊!隻手遮眼就好了,無須遮天。天?哪蓋的住!」 Cindy 老是小口啜著薰衣草茶,眨著她的大眼睛,望著來來往往的人,帶著溫柔的微笑說。

這就是我覺得她最厲害的地方,溫柔。

她對全天下的人都很溫柔,除了 C 先生跟她弟弟,她在他們倆前面的狠勁是旁人無法想像的,但只要一走出家門,她就是個一開口就讓男人腰都酥了,一微笑就讓人想把她衣服拔光的性魅力女性。

「天啊,我最近真的好沮喪,我懷疑我一點魅力都沒有。」在SPA中心的休息室裡, Cindy 看著我幾近崩潰的說。

「怎麼啦?」我看著她,百思不解。

「還不是那該死的牡羊男。」

喔,我忘了先聲明, Cindy 的種種溫柔只在男士面前呈現,一遇見女性好友,她就只是一個講話大聲、性格毒辣的爽朗女性,但是,只要有男人出現,就算是街邊賣檳榔的,她都會自動開啟性魅力驅動程式。而牡羊男,正是她前天在敦南誠品發動驅動程式時,所勾把到的新鮮貨。

「幹嘛?難用喔!」我看了她一眼,覺得煙癮大發,這該死的女人,老愛跟超過半年沒性生活的再生處女大談性事。

「唉,我真的迷糊了,不知道他算『好用』還是『難用』。」 Cindy 哀怨地看了我一眼,瞄了瞄四周的人,悄悄地說:「他,很難有高潮。」

「高潮?男生不是都會有的嗎?」我一臉狐疑。

「吼,這樣說妳還不明白,就是很難『射』啊!」她緊張地拉著我,說到射這個字時,更是壓低了音量。

「唔,不會吧!這世上除了『早洩』居然還有『晚漏』?」聽了她的話,我忍不住大笑。

「妳要死啦!非要全世界知道不可嗎?」

「哈哈哈哈哈哈,」我壓抑不住笑聲,抓著她的手臂說:「拜託,這有什麼好沮喪,晚了總比早了好啊,妳這也嫌那也嫌,是想怎樣?」

「說妳不懂就是不懂,果然年久失修會回歸自然,我看妳喔,八成已經變成一個實實在在的處女。」

「閉嘴!妳再虧我就永遠不當妳的聽眾,看妳那些偷吃的風花雪月以後跟誰說!」

「好~不說就不說,唉,不過我真的好沮喪喔,為什麼上了六次床,他只有一次高潮呢?」

「只有一次?」這下我真的被嚇到了:「那,每次多久?」

「唔,都超過三十分鐘以上,直到我撐不住為止……。」

「不、會、吧!這位先生也太猛了,我對他真是欽敬欽敬,這位『六郎』先生,可是天下男性的表率啊!」

「ㄟ,我說真的,會不會是因為我沒有魅力所以他才不會有高潮?」

「妳瘋了嗎?他『晚漏』是他有病,與妳無關吧!」

「可是……真的很傷心啊!唉~我開始懷念那些因為我而加速的『快槍俠』。」

「辛蒂小姐,請妳正常點好不好,天底下哪有女人會想遇到快槍俠?」

「當然有!妳不知道,男人的不舉是種汙辱,可是歷久彌堅也是種傷害!」

「什麼傷害?」看著慷慨激昂的她,我覺得自己快笑到內傷。

「女性魅力啊!我不管,反正我跟他拼了!才不信他是我的對手,一定有什麼辦法可以解決。」

Cindy 一臉認真思考的樣子,簡直快把我逼瘋了,不過是一個難以有高潮的男人,有必要讓她認真成這樣嗎?不過,若今天是我遇到這種情形,不知道會不會一樣沮喪?我想我會有些難過,覺得女性自尊些微受損。但不可能像她這麼嚴重吧!

「啊!我想通了,一定是環境問題,他唯一有高潮的那次是在他家,其他五次都在我家做,剛好我弟現在在台灣,一定是我弟在家給他很大的壓力。」 Cindy 一臉重燃信心,充滿鬥志的說:「我才不信有什麼『晚漏症』,在我的世界裡,只准早,不准晚,怎麼可以有男人不臣服在我的手下,我跟妳說,他一定是『認床』體質,下次我決對征服給妳看,等我的好消息!」

話說完 Cindy 便滿腹期待,一臉輕鬆愉悅的樣子走向更衣室,我看著她,覺得自己快要昏過去。積極認真是好事,但我這個對性愛充滿好勝心的好姊妹,未免也太詭異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