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首頁商訊文化書籍基本資料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目 錄

線 上 試 閱

【推薦序1】憑藉勇氣 發揮台灣中小企業精神
【推薦序2】功不可沒的紫色小尖兵
【推薦序3】不為牧羊犬 願當牧羊人
【作者序】以異軍突起逆轉勝 持續締造龐大商機

商訊文化

【類別最新出版】
育兒之路精準攻略:掌握6大關鍵,培養健康優質的寶貝
2024 EMBA˙碩士在職專班報考指南
跨世紀黑科技:神奇植物幹細胞
給企業人的法律書
大單:台灣高額保單成交祕笈


勇氣:台灣好禮的縱橫四海戰記(YS00416)

類別: 商訊文化
叢書系列:商訊文化
作者:中華文創展拓交流協會
出版社:商訊文化
出版日期:2018年05月25日
定價:380 元
售價:300 元(約79折)
開本:18開/平裝/256頁
ISBN:9789865812737

 放 進 購 物 車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線 上 試 閱

 

【推薦序1】憑藉勇氣 發揮台灣中小企業精神【推薦序2】功不可沒的紫色小尖兵【推薦序3】不為牧羊犬 願當牧羊人【作者序】以異軍突起逆轉勝 持續締造龐大商機



  【推薦序2】功不可沒的紫色小尖兵

科技農業執行者  林麗蘭

上善若水,滴水穿石,以小制大,比的是時間裡的堅持,滴水能穿石,扛著「MIT台灣精品」招牌,一群微型企業一場又一場,大江南北展銷,奔波挑戰混亂商業時代,開創新的商業局面。

微型企業有著優勢快速應變能力,在第一線與真正消費者直接面對面,知道消費者的需求,最能掌握消費動向與喜好,最怕的不是擁有一萬種方法,而是一種方式做一萬次,那麼,以佔有率、專業度攻陷商場、擄獲戰績的紫色小尖兵,講求就是「專業度提高實戰績效」!

我們常讀歷史書,品論的是前古人,時常被教材提起的是三國時期人物項羽與漢高祖劉邦。有著20萬大軍雄厚資源的項羽與毫無資源的劉邦,是如何取得江山大業?據說完全取決於領導者的個性與領導模式。

「孫子兵法」道之生,德蓄之,物形之,勢成之,是以萬物莫不以遵道而德貴,道德是萬物生成之根本。

有道、有德的「中華文創展拓交流協會」鮑理事長,不彰顯自我成就,他有水的精神,有效運用他人具備商識與團結成勢,每場布局展銷戰術運用,打破舊式商場模式,打出一條血路,開創文創商品,不僅僅拆除內部牆,解決組織團隊人事問題,以及每場場地因地因環境而調整戰術。

中國從義烏小商品看未來,台灣從文創展銷看起隱形冠軍;這群MIT企業食、衣、住、行各行各業都包含,每個裡頭都有個小故事,支撐台灣經濟中小企業,扮演重要角色,功不可沒,相信台灣隱形冠軍也隱藏其間。

在鮑理事長的領導之下:目標一致,挑戰商機,掌握變化創造機會,領兵作戰,意識到氣勢、速度與商機休戚與共的團隊成員,那紫色的尖兵,掌握天時、地利、人和,開創優勢人生,台灣隱形冠軍正在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