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 者 作 品

惡女(1)
惡女(2)
惡女(3)
惡女(4)
惡女(5)
惡女(6)
惡女(7)
惡女(8)
惡女(9)
惡女(10)

愛情、兩性

【類別最新出版】
蠢蛋夫妻愛情長跑日記
我們住定在一起(隨書附贈胖才可愛多功能筆記本)
我們住定在一起(限量贈送胖才可愛「住在一起」磁鐵)(隨書附贈胖才可愛多功能筆記本)
我們一起,填滿愛的空白格
大城小事5


特價書(不再折扣)

惡女(37)(FF0124)──完結篇

類別: 漫畫‧圖文‧卡通>愛情、兩性
叢書系列:甜蜜夢幻系列
作者:深見惇
譯者:魏亞萍、管大滌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1997年12月26日
定價:80 元
售價:72 元(約9折)
開本:32開/平裝/192頁
ISBN:9571323918

庫存不足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一天天過去了,T.O先生對麻理鈴的告白究竟會如何回應?TO先生會選擇麻理鈴還是世沼?麻理鈴在總公司竟然聽到T.O先生要遠調美國的消息!長達兩年的思念能得到回報嗎?掀起日本「惡女」風潮的本作品將在37集劃下句點,主角麻理鈴是否能美夢成真是大加關注的焦點,完結篇為您揭曉!!


延 伸 閱 讀

惡女(36)

作者: 深見惇   譯者:魏亞萍   定價:80元   特價:72元

為了找尋一見鍾情的白馬王子,麻理鈴展開了一場艱鉅的成功之旅。克服了多次難關之後,終於找到了他(T.O先生),而且和他一起在筑波研究所工作。 得以接近T.O先生的麻理鈴,每天都過著作夢一般的日子,並在研究所以高田的助手身份開始工作。麻理鈴決心把握這次的大好機會向T.O先生表白。可是半路卻殺出一位自稱是T.O先生女友的青梅竹馬──世沼。這位積極的美女幾乎令麻理鈴無法招架,將要出口的話又嚥回心中。 就在此時,對自己昔日戀人感到罪惡感而失去動力的高田突然倒下,為了能讓心灰意冷的高田...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