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首頁醫療保健書籍基本資料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目 錄

線 上 試 閱

只有提升自癒力,才能守住健康/歐陽英
食養,重啟身體健康密碼/徐凡
什麼是發炎?

作 者 作 品

歐陽英生機食療自療精典 + 精裝有聲書 5CD
歐陽英生機食療自療精典2--小毛病系列
歐陽英生機食療食療精典3:慢性文明病系列
歐陽英生機食療自療精典【常見病系列】:隨書附贈VCD

醫療保健

【類別最新出版】
早上斷食,九成的毛病都會消失!(增訂版)
肌膚算病【望診護膚篇】:三代中醫教你從皮膚解讀體質密碼,對症調理、控熱排毒,養出不老好膚質!
我不餓,但我就是想吃:21天計畫打破假性飢餓與自責愧疚的迴圈,鬆綁你的飲食焦慮
憂鬱不只是藍色:用德國心身醫學走出身心困境
一輩子的好視力:只有眼科醫生才知道,保持好視力的50個習慣


發炎,是救命的警訊(VIC0037)──90%的疾病都從發炎開始,養生大師歐陽英最實用簡單的88道茶、湯、粥、果汁,讓你擺脫疾病的糾纏

類別: 醫療保健
叢書系列:玩藝
作者:歐陽英、徐凡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2016年08月05日
定價:360 元
售價:284 元(約79折)
開本:25開/平裝/272頁
ISBN:9789571367279

 放 進 購 物 車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線 上 試 閱

 

只有提升自癒力,才能守住健康/歐陽英食養,重啟身體健康密碼/徐凡什麼是發炎?



  只有提升自癒力,才能守住健康/歐陽英

我從三十歲開始,便用包吃包住的方式收留患有癌症與疑難雜症的病人,名下的三間房子,都做為調養場所,幫助病人改善體質、恢復健康。迄今我也將此食療方法帶到大陸的重慶與浙江,成立了「食療康復基地」,也即將在北京要成立第三所!希望在病人的療癒過程中,能結合醫療與食療,讓病好得更快,並且連根拔除,永不再來!

總括三十餘年的臨床經驗,病人除了「能吃、能睡、能動」的基本條件外,還必須加上「能利尿、能通便」這兩個重要條件,才會迅速康復!最好是靠純淨的飲食設計,朝向零風險的食療方向走,完全沒有副作用才最安穩、最可靠!要順應身體的症狀,做出精準的飲食安排,例如腹瀉時別急著吃止瀉藥,先要明白一定是腸道有不好的廢物毒素,身體才會用「瀉」的方式來排除,此刻應吃「木瓜香蕉酸奶」或「牛蒡原汁」,讓身體瀉得更徹底,完全把腸道宿便瀉乾淨後,再喝「小米紅棗地瓜粥」來收斂止瀉,一切都要順應自然。

「身體分分秒秒都在守護我們的生命」,所有異常的生理現象都是療癒的過程,我們必須正確地解讀它、支援它,並且不要阻止它(例如吃止瀉藥)。當身體某一器官發炎時,也是同樣的狀況,一定是吃、喝錯了,病從口入,然後身體便啟動了自癒力,發動免疫系統,號令白血球與病毒細菌作戰,全面展開攻擊,於是我們就看到了紅腫,甚至化膿流湯。其實這是反映戰況慘烈,病毒細菌屍體化成了膿湯,我們應該要慶幸並感恩身體,為我們的健康努力奮戰、不眠不休,不成功不罷休!

到底在體內發炎時,我們要如何大力支援身體呢?一、不吃「炸、煎、燻、烤、爆香」的食物。二、不吃任何加工食品。三、晚上提早就寢。四、要全素或素多葷少,少油、少鹽、少糖。生命有無限的神奇,會自尋出路!當所有的疑難雜症(包括癌症)不藥而癒時,那不叫「奇蹟」,是我們盡了本份改善錯誤的生活作息與飲食內容,一切都是水到渠成,自然發生,誰都能做到!

我與徐凡在復興電台長期宣揚飲食療法,感謝她提供這麼好的平台,讓大家得以充分交流「吃的智慧」。盼望透過徐凡與我的努力,大眾能夠正確選擇食物,並且學習自然療法,在平常時守護全家大小的健康,傳承給後代、護佑子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