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譯者簡介
‧目 錄

線 上 試 閱

書摘 1
書摘 2

譯 者 作 品

杭廷頓&柏格看全球化大趨勢
一分鐘提高績效
有錢人就是這麼想
華爾街之狼(電影書封版)
哈利波特的魔法與科學
不確定的世界
企業競爭優勢:三強鼎立的市場新局面
猶太人的賺錢智慧:七大秘訣讓你成功致富
大富翁的賺錢智慧
一分鐘億萬富翁

投資理財

【類別最新出版】
離開舒適圈之後,抵達成熟之前:一場奇幻的海外職場大冒險
Google衝刺工作法(暢銷新裝版):Google打造成功產品的祕密,5天5步驟迅速解決難題、測試新點子、完成更多工作!
遠距團隊:打造溝通無礙合作無間的成功團隊
存債致富:每月3000元,輕鬆投資債券抗通膨,穩穩賺,資產不縮水
新創公司IPO的100件大小事:一本讀懂公司首次公開發行,走向上市上櫃之路


女人變壞才有錢?(DH0146)
Millionaire Women Next Door: The Many Journeys of Successful American Businesswomen

類別: 行銷‧趨勢‧理財>投資理財
叢書系列:BIG系列
作者:湯瑪斯.史丹利
       Thomas J. Stanley
譯者:王柏鴻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2005年01月17日
定價:280 元
售價:221 元(約79折)
開本:25開/平裝/328頁
ISBN:9571342513

已絕版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男人有錢就變壞,女人變壞才有錢?

‧153種創業獲利分析,不可不看

‧兼差、當家庭主婦也能成富翁

‧聽好!沒有「女人天生不適合做生意」這回事

‧一輩子當上班族vs財務獨立的女性,你想做那種人?

精采白手起家女富翁的故事,今年最多人看的書、最多人討論的話題!

根據調查,台灣女性過去10年最後悔沒有做的事情:「沒有做好理財規劃」!

本書為你開啟致富的第一條路,走向獨立、自由、有成就的富裕人生。

你期望經濟獨立、不被錢追著跑?

你不明白如何選擇投資標的、如何尋找好的投資顧問?

你希望加薪升職、買下渴望已久的名牌奢侈品?

你想創業卻不明白那個行業獲利最佳?

你相信男人的生產力較高、較懂得研究投資資訊?

《女人變壞才有錢?》首開先河研究美國自力營生成功女性的特質、生活型態與事業抉擇;列出153種行業的獲利能力與創業成功可能性;深入說明這些成功女性的背景,強調大多數女性百萬富翁的成長背景、致富手法,以及對待錢財的態度。本書打破傳統迷思,是教導女性走向財務獨立最具啟發性的建議!


作 者 簡 介

湯瑪斯.史丹利博士(Thomas J. Stanley)

自1973年開始研究美國富裕階層,1996年和威廉.丹寇合著的《下個富翁就是你》(時報出版)出版後風行全球,長期高居《紐約時報》暢銷書排行榜,在全世界暢銷超過250萬本。隨後史丹利再接再厲,寫出《向富人推銷》,被《商業精華季刊》(Best of Business Quarterly)評選為美國十大商業書籍。他的另一本傑作《百萬富翁的智慧》(時報出版)在1999年出版,探討美國富翁致富之道,同樣引起美國人搶購,並進入《紐約時報》暢銷書排行榜。

史丹利擁有喬治亞大學企業管理博士學位,曾在喬治亞州立大學教授行銷學。現居亞特蘭大。


譯 者 簡 介

王柏鴻

台大外文系畢業,曾任國內重要報紙編譯多年,現專事翻譯。譯作繁多,曾獲得《中國時報》、《聯合報》年度十大好書獎及其他獎項。重要譯作包括:《不確定的世界》、《猶太人的賺錢智慧──七大秘訣讓你成功致富》、《一分鐘億萬富翁》、《新泡沫經濟──日本銀行的崩潰與曙光》(中時開卷年度十大好書)、《杜拉克談未來管理》等書。


目 錄

第一篇 女性企業主

第一章 隔壁的女性百萬富翁

第二章 富有的意義

第三章 男女百萬富翁的重大差異

第二篇 提早社會化

第四章 成功女企業家的父母

第五章 排除萬難、追求成功的女性

第六章 A型與B型女性的比較

第三篇 天性仁慈

第七章 慷慨與富裕相輔相成

第八章 學習施捨

第九章 仁善之家

第十章 受制於人代價高昂

第十一章 最好的禮物:了解別人的真正需要

第四篇 最好的選擇

第十二章 自力營生事業的選擇

第五篇 兼職工作,全職財富與滿足

序言 播下致富的種子

第十三章 布萊安的致富之路:從游牧到收成

第十四章 席爾斯太太:坐等收租

第六篇 另一條路

第十五章 銷售專業

第十六章 富有的教師

第十七章 管理家庭辦公室

附錄 小企業獲利(淨利)比較


延 伸 閱 讀

億萬女富豪賺錢智慧

作者: 芭芭拉‧史坦妮   譯者:莊安祺   定價:280元   特價:221元

女富豪的新紀元時代已經來臨。從1996年到98年,高收入女性人數躍升68%,而高收入男性只增加36%。本書深入研究年收入百萬至上億台幣的女富豪,提出九位數女富豪成功致富的七大祕訣。 ▼ 內容簡介 或許你已經注意到,一個微妙的變化已經成形,雖然這股趨勢靜悄悄的進行,但其發展卻十分穩定: 女富豪的人數逐漸增加,而且增加的速度遠比男富豪的快得多。歡迎來到女富豪的紀元。由創業者到企業高階主管,由白領專業人士到自行接案或打工兼差的工作者,女性已經為自己塑造出另一片新天地,而且在財務上極...

聰明女人致富七招

作者: 大衛‧巴哈   譯者:李振昌   定價:270元   特價:213元

作者以教導好幾千人如何投資與管理財富為業,其中大多數是女性,於是以開設的「聰明女性致富術」研討會的經驗寫作本書。他指出,學習如何掌控自己的財務,其實是很簡單的。她們學到聰明理財的三個關鍵,掌控自己的財富…最後都成為有錢人。透過本書,你也可以學到理財三個關鍵技巧:●做理財決策時,如何用你的頭腦與心思。●利用所謂的「拿鐵因素」,即使你薪資微薄,也能成為投資大戶。●利用財務規劃「三個籃子」的方法,不僅讓你有長期的安全感,也保證讓你實現終身夢想。無論是管理百萬預算的職業婦女,或是在家相夫教子的家庭主婦...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