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線 上 試 閱

推薦序 1
推薦序 2
自序

譯 者 作 品

席爾斯:零售巨人浴火重生
索羅斯傳:傲視全球的金融天才
一分鐘提高績效
有錢人就是這麼想
華爾街之狼(電影書封版)
杭廷頓&柏格看全球化大趨勢
哈利波特的魔法與科學
不確定的世界
企業競爭優勢:三強鼎立的市場新局面
猶太人的賺錢智慧:七大秘訣讓你成功致富

投資理財

【類別最新出版】
離開舒適圈之後,抵達成熟之前:一場奇幻的海外職場大冒險
Google衝刺工作法(暢銷新裝版):Google打造成功產品的祕密,5天5步驟迅速解決難題、測試新點子、完成更多工作!
遠距團隊:打造溝通無礙合作無間的成功團隊
存債致富:每月3000元,輕鬆投資債券抗通膨,穩穩賺,資產不縮水
新創公司IPO的100件大小事:一本讀懂公司首次公開發行,走向上市上櫃之路


選對時機買對股(DH0154)
The right stock at the right time: prospering in the coming good years

類別: 行銷‧趨勢‧理財>投資理財
叢書系列:BIG系列
作者:賴瑞‧威廉斯
       Larry Williams
譯者:王柏鴻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2005年09月05日
定價:280 元
售價:221 元(約79折)
開本:25開/平裝/280頁
ISBN:957134351x

庫存不足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你知道什麼是美股(股市)的「10年型態」?「4年現象」?你知道尾數2或3的年份是最好的買進時機嗎?尾數5的年份「漲」勢強勁!

年獲利110倍的全美股票交易競賽冠軍洩天機!

2005~2008年有更多賺錢的買點嗎?

美國成功的技術分析大師、「威廉指標」創始人:賴瑞‧威廉斯,為您詳細說明未來10年最好的買點

投資致富可以很容易,只要做對兩件事:

1.選對時機進場。 2.買對股票。

股市低點讓你知,不用再怕追高殺低,永遠買在最糟的時機。

2005年代表絕佳的買進機會。

美國在過去的十一個十年中,尾數為五的年份有十一次彈升或上漲,使這一年成為十年型態中最強勁的年份。

這種預測技術告訴我們,
2005 年應該會出現一次重大漲勢, 2006年會出現另一次重大漲勢。作者認為這種情形是相當完美的結合,表示在2005與2006年會看到股價大幅上漲,可能是
2002 年後另一次最好的重大買進機會。

作者分析出股市出現下一個重要低點的時候,判斷2005年以及2006年是買點,還有2007年下半年可能出現買點。

進出股市時機真的重要嗎?當然重要。資料清楚顯示,播種和收穫都各有時節。考慮長期投資策略、決策與進場時機時,應該記住最重要的事情是在十月買進,在四月尋找退場時機。

過去二十五年裡,能夠在十月買股票,在四月出場的明智投資人,賺的錢比在四月買進,十月出場的人多九倍。

如何判斷股價低估

作者預測主要市場底部時,用過幾個極有價值的指標,市場底部有很多徵兆,其中一個是基本因素。道瓊工業股價指數股利率的意義十分重要,股利率是投資人從所投資企業得到的現金股利金額。不分派股利通常代表企業無力成長或沒有獲利(但並非總是如此)。

利用債券做為決定買賣股票的時機

作者也觀察到,這種波動性指標運用在債券市場時,可以顯示利率已經觸底。他的假設是,如果利率趨勢觸底,債券價格開始上漲,那麼不久之後,股票應該會跟著上漲。

作者從美國近十年的大盤表現,分析到四年一次的大行情,教導投資人辨別何時是底部,什麼時候要上攻,到最後則是如何保持戰果,避免將到手的錢財又吐回股市。


延 伸 閱 讀

投資報備股票

作者: 夏韻芬   譯者:   定價:200元   特價:158元

未上市股票就是還未在集中市場或櫃檯買賣中心掛牌的股票。在美國,有六、七千種股票進行交易,有些被稱為垃圾股,國內近兩年才盛行,規模約為一千種。不過因為人為控制因素多,因此其中爾虞我詐、虛虛實實的情節不斷出現。今年底,櫃檯買賣中心想整頓未上市市場,決定成立報備股票制度。究竟被人稱為吃人市場的未上市股票會不會有新面貌?本書精采章節有「養兒防老不如買股票」、「上市不如上櫃,上櫃不如未上市」、「財團股,不會倒」等,幫助投資人洞燭機先、一窺堂奧。

e當沖大師:股市淘金術

作者: 葛雷格利.米勒曼   譯者:繆淑君   定價:240元   特價:190元

80年代的《老千騙局》(Liar;s Poker)在華爾街的舊世界掀起驚濤駭浪,本書則為網路當日沖銷盛行下的新世界帶來震撼。本書以多樣化、恰如其分的方式,檢視新近成為投資精英的這批人。 華爾街及美國境內正在醞釀一場投資革命,前所未見的終極投資人登場,徹底改變市場漲跌起伏的方式。這些反其道而行的終極投資人包括哪些人?除了前任交易員、卡車司機、電玩迷,終極投資人形形色色,他們的共通之處是,他們抓到網路當沖這個搶錢遊戲的訣竅。 從網路當沖的緣起和爆炸性成長,本書破天荒地大爆驚人內幕。《當沖帽客》...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