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目 錄

線 上 試 閱

作者序:投資理財之前,先投資腦袋!
推薦序1:碰到了一個對的人,你的人生就開始轉變
推薦序2:追求人生的真財富
推薦序3:新世代最積極,最會賺錢部落客
推薦序4:不斷的學習投資,一步一腳印地打下地基
推薦序5:實踐自己的財務自由之路

投資理財

【類別最新出版】
離開舒適圈之後,抵達成熟之前:一場奇幻的海外職場大冒險
Google衝刺工作法(暢銷新裝版):Google打造成功產品的祕密,5天5步驟迅速解決難題、測試新點子、完成更多工作!
遠距團隊:打造溝通無礙合作無間的成功團隊
存債致富:每月3000元,輕鬆投資債券抗通膨,穩穩賺,資產不縮水
新創公司IPO的100件大小事:一本讀懂公司首次公開發行,走向上市上櫃之路


百萬部落客教你如何月入百萬(YS00736)

類別: 行銷‧趨勢‧理財>投資理財
叢書系列:商訊文化
作者:Jerry
出版社:商訊文化
出版日期:2018年06月01日
定價:330 元
售價:261 元(約79折)
開本:25開/平裝/256頁
ISBN:9789865812720

庫存不足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線 上 試 閱

 

作者序:投資理財之前,先投資腦袋!推薦序1:碰到了一個對的人,你的人生就開始轉變推薦序2:追求人生的真財富推薦序3:新世代最積極,最會賺錢部落客推薦序4:不斷的學習投資,一步一腳印地打下地基推薦序5:實踐自己的財務自由之路



  推薦序4:不斷的學習投資,一步一腳印地打下地基

很久以前就已經聽聞Jerry老師的大名,認識見面是在最近這半年,對我來說,他是一位亦師亦友的好朋友。我發現,我們兩個身上有一些共通點,都是跨出科技業從零開始,不斷的學習投資、網路行銷技巧,一步一腳印地打下穩固的地基,朝行銷職人的道路邁進。

不管是生活上的閒聊、或是合作上的行銷策略討論,他都會以不同的角度思維去切入問題核心並分享許多實戰精闢經驗,依我的觀察毫無疑問的他是一個具有先見之明,對趨勢瞭若指掌能夠洞悉人性的投資行家,從他身上我看到了人生的無限可能。

就在寫這一篇推薦序的前兩天,我倆在討論[透過大數據開發海外客戶]線上課程的內容方向時,Jerry老師語重心長地說了一句「我們的課程學習方式,不是思考怎麼做,會對自己最方便;而是,能不能幫助到學員,解決學習上的問題」。確實,如他所說的,核心方向的定位會深深影響我們是否正踏在對的道路上,以解決別人的困難為第一優先之行動準則才能夠獲得大眾的認同與產生共鳴,最終達到成就別人才能成就自己的境界。

Jerry老師,他是一個實戰派的人,他過去所有的行動都是在驗證投資與行銷方法的可行性。

此次聽聞他又要再次匯集自己的實戰經驗結集成冊,期望能幫助更多的人達到財富自由,我真是百般高興也為還在茫茫藍海中找尋投資機會的你感到興奮,相信有了這些寶貴的”致富聖經”,在投資的道路上必然就可以少走很多冤枉路,少花些沒有必要的學費,進而快速晉升月入百萬的行列。

跨界趨勢行銷創辦人lvin